PIXNET Logo登入

Voyage─雲想

跳到主文

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朱自清《匆匆》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25 週日 201021:13
  • 【廢言】PF12淺談


真的是淺談,再說我也只去第二天,為了小野坂
這場本來就沒預定要買什麼東西,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10點半入場,我大概11點多就逛完了^q^
除了原本就想買的茄子出的法奧新刊和車票夾、以及透子的連五車票夾外,就沒有能勾起興趣的東西了。
再說,PF的規模比FF和CWT都小,人就沒像寒假一樣多的怎麼可怕。
很多走道都滿空的,就算突然躺下來打滾都不會擋到人⊂彡☆))Д′)(你慢著)
※
總之我就靠著自己帶來的小說讀到1點半再去舞台區卡位。
對了,我正在讀的是有栖川老師的《幻想運河》和東野老師的《瀕死之眼》。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1)

  • 個人分類:隔離物
▲top
  • 4月 24 週六 201021:12
  • 【微笑】キリンさん單發實況集part.1

驚.png
總算考完試了,今天也把網誌的版面重新整理了一下,再發一篇新文章這樣。
不過完全想不到要寫什麼好,就把之前看過的キリンさん單發稍微介紹一下了XDDD
啊,然後明天我會去看小野坂,好期待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09)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4月 24 週六 201012:16
  • 【公告】Link集

因為覺得側欄太雜亂了,就放了這個頁面重新整理。
同盟和主張還是放在旁邊,自己常用的工具連結、訂閱網站也是如此。
※

─自家─


‧連結:
http://tomarrow.pixnet.net/blog
‧圖片:http://i472.photobucket.com/albums/rr83/tomarrow0718/BANNAN.jpg

‧自由連結,歡迎帶走

※
─親友─
‧┼Spirit┼│綠璽
‧會絕望的不只有絕望先生│芙舞
‧ねぇ、神様も泣いているの?│NF
‧☆Smile,Please☆│銀杏子
‧深藍.太平洋│小明
+++++++
─APH相關─
‧piccolo│ぎしこ 日攜帶站,主奧受(文站)
‧S×3│こさめ 日站,主英美(繪站)
‧【Cliche】│雨屋 日站,主英美英(文繪皆有)
‧不意撃ち│こっか 日站,主德奧、美英、美加,基本雜食(繪站)
‧茄子屋│茄子 主法奧(繪站)
‧亂世浮生│發條橘子 主英美(繪站)
‧捉迷藏│洛茲 主美英(繪站)
‧逃‧避‧人‧間│聆褆 灣中心(繪站)
‧Walter Mitty│冬淵 全員多,雜食(繪站)
‧月醉星沉│月華 灣中心(文站)
‧畫屏鳥│羽黑瞳 奧中心,主德奧(文站)
‧高空玻璃│螞蟻 奧中心(繪站)
‧Voreingenommenheit│夏夏 主德受(文站)
‧想飛-這裡是文章集中處ˇ│飛飛月 多方雜食(文站)
(↓滑鼠移過後會有說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0)

  • 個人分類:訪客注意
▲top
  • 4月 21 週三 201018:02
  • 【微笑】受かるまでは眠らない!

在看塩的Rockman2實況時,也回去翻了不少和Rockman2的相關歌曲創作來聽。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Team.ねこかん[猫]的創作,他們的創作也是我最早接觸的作品之一。
現在有了基本的日文能力了,一時興起就翻譯了其中一首歌的歌詞XDDD
※

‧我流翻譯,不正確還請見諒orz
‧沒有日文歌詞
‧你管子版→●

(口白)「吶,考的怎樣?」
(口白)「簡單簡單!我考了87分喔!」
(口白)「我啊...不及格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 還沒有讀呢
年末時趁勢買的參考書
總而言之先打開看一下吧
一開始作者的前言 (「要是這個能100%全部理解就一定能考上」) 就帶給我絕望了
辦不到辦不到 以我的理解力
辦不到辦不到 完全讀不進去
已經 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放棄好了
作者的名字一開始就不會唸
Good night!

話說回來 還沒有做呢
模擬考的過去考題都沒有寫
這次就拿出幹勁試一下吧
一開始最初的問題就完全看不懂
辦不到辦不到 以我的IQ
辦不到辦不到 完全理解不了
已經 不行了吧 不行了吧 放棄好了
問題太難了頭好痛
Good Luck!

(間奏)※不會放出阿法波
不管怎樣考試終於結束了 熟識的老師出現了
以過去的經驗來看 雖然被誇獎的時候都會不小心驕傲起來

(口白)「成蹟是出來了沒錯,但你的分數在200分裡只拿了15分喔。」
完全沒有考上的感覺 啊────!!
辦不到辦不到 以我的實力
辦不到辦不到 完全跨不過去(邊界的意思)
已經 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放棄好了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
為什麼為什麼 已經到極限了嗎?
我現在還沒辦法支撐下去
對 不管何時不管何時 一直無法解決
就算這樣我也不放棄!
(上吧───)
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撐不下了\(^o^)/
絕對不睡絕對不睡 考不上前絕對不去睡

(口白)「合格啦啊啊啊啊啊啊───!!」
(口白)「雖然是補考啦」

※
原曲是改自「
クリアまでは眠らない!」,一樣是他們這個團隊的作品。
翻完之後就一起當作激勵各位用的曲子了XD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90)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4月 20 週二 201020:52
  • 【廢言】搬家預定(04/20追加)

我還滿喜歡現在這個版面,所以應該暫是不搬家了wwww
不過哪天還會心血來潮也很難說(喂)
因為必修幾乎都考完了,今晚的心情就比較輕鬆(*´∀`)
想順便把想刪除的舊文和版面給整理一下,我不想再留黑歷史啦^q^
報告就先這樣,以上(` ω ´)ゞ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09)

  • 個人分類:隔離物
▲top
  • 4月 17 週六 201020:51
  • 【Jikkyo/choumiryou】插曲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6)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4月 16 週五 201014:48
  • 【微笑】音聲筆記7

04/01~04/15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

[04/15]


‧早上看到的新作。nero什麼時候變副會長了wwwww
+++++++

[04/14]


‧我第一個聽到不是把「Flower」發成「ふらわ」的歌手,突然有點感動(喂)
‧不過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又很喜歡neko的邦樂風唱法,所以這首歌真的很棒 (blush)
‧地味侍的吉他也很帥氣,明明一點都不地味wwww
+++++++

[04/14]


‧海貓爺爺(?)的新作ww這種曲風配上海貓那種邦樂式的唱法我很喜歡,聽起來很愉快很爽朗(*´∀`)

‧that的版本,雖然高音感覺好像太高,但隨心所欲而唱的感覺很棒v

‧鼻音很重的recog版,鼻音感真的和綠川好像XDDD 不過「のん」的發音好可愛wwww

‧mix很棒,讓栗プリン的聲音更突出了www
+++++++

[04/13]


‧對不起,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邊高興唱著歌、一邊拍著鈴鼓的recog(つд⊂)
‧主米:「タンバリンを買って嬉しくてうんたんしてたら1925を歌いたくなりました。」
‧因為買了鈴鼓就很高興的來唱這首歌的理由好瞎XDDDD
‧不過爽朗的recog好棒 (blush)
+++++++

[04/11]


‧很漂亮的高音和轉音,但是PV...不會太over了嗎?<●>///<●>(喂)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11]


‧合唱部份鳥肌!!雖然合唱的人都已經不是畢業或就職的年紀了(喂)
‧不過英文的部份我笑了對不起⊂彡☆))Д′)
+++++++

[04//10]


‧內容:歌和サクラ/どM/LIQU@。/菓苗/いさじ/トモナシ/ヤマイ/recog
‧繪圖的SENCE是神!!Σ(゚Д゚)

‧內容:ASK/clear/赤飯/蛇足/海苔子/花たん/バルシェ/ピコ/ぽこた/よっぺい/recog/ヲタみん
‧これはやばい (blush)(破壞力群拔的意思)
+++++++

[04/10]


‧我還在想說這個繪者的圖我好像看過...原來她也有畫實況啊!難怪很眼熟...
‧圖很棒,每個人都是池面 (blush)
‧不過合唱本身做的倒是挺普通的
+++++++

[04/10]


‧兩位的低音又進化了,真的好嚇人Σ(゚Д゚)
+++++++

[04/09]


‧これはひどいwwww(歌詞的意思)
+++++++

[04/09]


‧去翻了這很久很久以前的歌出來聽(sm84),以前的ゴム真的是超freedom的啊XDDDD
+++++++

[04/09]

‧也太神,在我點recog的「TRAGIC_BOY」再生鈕的同時,recog的放送警報剛好跳出來(噴)
+++++++

[04/09]


‧Re:的新歌!!(翻滾) 自從我在大會議看過他本人後,現在不管聽哪首Re:的歌都覺得他很可愛怎麼辦 (blush)
+++++++

[04/09]


‧很意外的組合,原創曲主要還是以rap為主,不過輕快的感覺很棒(*´∀`)
+++++++

[04/08]


‧赤飯你wwwwww
+++++++

[04/08]


‧腹話的新歌!!終於等到新歌了!! MIX還是一樣很有特色wwwww
+++++++

[04/07]


‧輕音2期應該是昨天才播吧?改編樂曲的速度也太快XDDD
+++++++
[04/06]

‧終於等到有人唱了!!各位覺得該攻略哪一條路線才ㄏㄠ(ry⊂彡☆))Д′)
+++++++

[04/04]


‧感覺很不錯的曲子,但我覺得調教有點可惜...
+++++++

[04/04]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6)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4月 16 週五 201014:47
  • 【微笑】實況Memo筆記8

04/01~04
/15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4/14]

◎はるしげ/NiGHTS(前篇):
‧好久沒聽喝醉的はるしげ玩遊戲了!!
‧喝醉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充滿元氣的「ども!!(`・ω・´)」也好懷念www
‧游標冷靜一下wwww
‧說話說的不輪轉自己還笑出來XDDDD
‧不要自己幫人追加設定啦你wwww
‧老樣子喝醉之後的はるしげ,不是發言意義不明、要不然就是 tension莫名奇妙很高wwwww
‧「はるしくく」理解wwww 不小按錯還發脾氣也太可愛 wwww(翻滾)
為什麼要爆笑wwww明明是悲劇展開wwww
‧還有你也不要吐嘈啊wwww
‧ちょwwwwwwそしてこの顔であるwww
‧啊,不過音樂感覺很不錯呢(*´∀`)
‧不過這種飛行畫面看久之後頭會暈耶orz
‧我想是因為喝醉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拿到連續link數吧?
+++++++

[04/14]


‧我笑到腹筋都死亡了wwww好累wwww感想晚點補wwww
‧追記:看了3遍但還是不知該從何寫起才好XDDD
+++++++
[04/14]
‧幕末的新實況!!糟糕我激動到眼框都泛淚了!!!(゚´Д `゚)゚。
+++++++
[04/14]
◎キリン/零(part.2):
‧自動門wwwww「和式自動ドア」理解wwwww問的不是門好嗎?wwww
‧這時候也已經開始用「ごきげんよう、私です」打招呼了啊(*′∀`)
‧うふふ☆ 好可愛太犯規啦!! (blush)
‧對唸文件不是那麼執著,所以含糊帶過去了wwww
‧「そして伝説へ・・・」...キリンさん你是要去哪裡?( ゚Д゚)
‧因為存檔時間很長所以來唱歌嗎?wwww 但還滿短的啊XDDD
‧萬→藥→丸↑↑(發音的意思)
‧說到「感靈力」,キリンさん是說他沒有也沒看過,當然也不是特別想看 但我有朋友看得到啊...而且我有碰過,雖然是間接的^q^
+++++++
[04/13]
◎キリン/零(part.1):
‧因為是早期的作品(第二作),所以音質不怎麼好,覺得有點殘念
‧不過這神畫質真是太可怕了,我家電視都沒這麼清楚(爆)
‧而且跟現在不一樣的是,似乎不是全破後再重玩的wwww 有點小笨拙的キリンさん好新鮮wwww
‧是說キリンさん的聲音好低好不清楚XDDDD
‧這個時期還會在MOVIE的時候雜談啊...(筆記)
‧不要無言的讓男主角轉圈圈啦wwww
‧不過這個時候就會突然在動畫內唱起歌了wwwww
‧但還是一樣很冷靜 (blush)
‧每次聽キリンさん的語氣,都覺得照幽靈好愉快wwww
‧因為已經看過「零」的劇情,所以劇情部份就沒特別注意了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11]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2):
‧這次有30分啊...
‧喂wwwサムネ選擇夠了啦www
‧主角wwwww這主角怎麼了wwwww
‧前一回被遺忘的正人在這回現身了www
‧我覺得這回應該還是超展開XDD
‧為什麼知道正人消失後的BGM會這麼爽快wwwww
‧真的覺得這條吸血鬼線很瞎(爆)
‧吸血鬼獵人裝wwwwwww這條線真的是認真的嗎?wwww健吾是中二病發吧wwwwww(腹筋崩壞)
‧檢索wwww為什麼是選這個XDDD
‧檢索出來的東西讓飛鳥生氣了wwww
‧稍微的前情提要,不過好像是目前實況沒有收錄的內容,應該是後來另外錄的吧
‧亞美...(′; ω;`)
‧這遊戲的ヤンデレ也太多了了^q^
‧不管砍幾次還是覺得香織的歌德蘿莉裝好誇張XDDD
‧看樣子本來設定會死的人,不管哪條線還是會死
‧不小心先捏它了所以自主消音wwwww
‧那這條線可能就不是香織下毒要害主角了的樣子
‧「野生の正人が現れた!」理解wwwwww糟糕我笑了wwwww
‧竟然增殖了Σ(゚Д゚)
‧公式が病気wwwwww這是什麼遊戲啊wwwwww
‧回想畫面嗎?!意義不明啦wwwww(腹筋崩壞)
‧為什麼選擇大蒜wwwww閃電wwwww 竟然有效wwwwww
+++++++
[04/11]
‧我知道喜歡上不管哪種人事物,就得承擔「失去」的風險。但我卻接受不了失去的痛,像是從心頭上挖去了一部份已經成為自然的東西,真的很痛很痛。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追記:誤會解清!閃電加油!(`・ω・´)
+++++++
[04/10]
◎囲炉裏/百物語(part.9):
‧真的,怎麼看都覺得地爐是想拼「ロリコン」沒有錯XDDDD
+++++++
[04/08]

‧這個太棒了,我一直在等這種合集耶 (blush)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08]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1):
‧閃電你果然是mad仙人(佩服的意思)     
‧毒物迴避路線期待wwww
‧這時主角的第六感變的好神wwww
‧因為沒有喝下任何東西,所以就迴避掉黑女了吧?
‧完全和毒物無關了耶?!好意外!!
‧「死因:帽子」理解wwwww選項是怎樣wwww
‧閃電的反應和吐槽讓我好想笑XDDD但在圖書館又不能笑出來 XDDDD
‧閃電wwwwww「サムネ決定」是怎樣wwwwwサムネホイホイ理解wwww
‧主角自重wwww閃電你的語氣怎麼了wwww
‧這條線的主角的到底是...囧
‧可惡我好想笑怎麼辦wwww雖然是趕鴨子上架的劇情XDDDD
‧主角死亡flag(?)
‧竟然跳到數年後?!
‧結婚ending?wwwwww
‧那一開始的事件算什麼啊wwwww
‧小孩好可愛....耶?!(大驚)
‧這種結局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什麼東西啊?!(爆)
+++++++
[04/07]
‧ふひきー...推特上那一堆遊戲清單內,18禁好像見佔了不少耶(噴)
‧地爐推特:「某所にて俺ともふもふの絵を発見w まさか描いて頂けてるとは思ってなかったので嬉しかったですw」
‧↑該不會是P站上生さん的漫畫吧?Σ(゚
Д゚)
+++++++

[04/06]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0):
‧tag的股價是怎麼了wwww
‧田邊竟然就是那個電話的怪聲嗎?!太意外的發展了!!
‧而且竟然是變裝?!囧
‧超‧展‧開Σ(゚Д゚)
‧閃電wwwww你的吐嘈一瞬間破壞氣氛了wwwww
‧是說不管哪條線,主角的感覺的好帥wwwww
‧「愛美株大暴落」理解,愛美去死吧^q^
‧是Bad ending啊XDDD 嘛,不意外XDDDD
‧又重新走另外一條分歧線了
‧就算分歧也是超展開啊OTZ
‧閃電wwwww這發展明明就是很嚇人的,為什麼你又把他歡樂化了wwww
‧主角死亡ending ^q^
‧愛美可以去死了啦,真是夠了(爆)
‧真的是不管怎樣主角都要死嗎?XDDDDD
‧主角...(′; ω;`) 這種女人明明可以不用管她的說orz
‧選項有時間限制不會太鬼畜嗎?囧
‧LUCKYwwwwww
‧「亜美様株急上昇」理解,上啊亞美大人!!wwwww
‧ざまぁーm9(^д^)
‧愛美已經可以不用理他了,快走啦!!orz
‧還是死亡結局啊orz
+++++++

[04/06]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9):
‧tag怎麼了wwwwww
‧雖然大部份都是靜止圖,但是這部的特效真的做的不錯
‧下面彈幕的☆wwwwww是「ほしい」不是「☆」啊wwwww
‧早口wwwww 閃電你wwwwww(腹筋崩壞)
‧「え」的同步率高的好嚇人wwwww
‧「CAPTAIN AMERICA」wwwwww市場的模型理解wwww
‧スパーク「俺に打たれたww」 閃電wwww元兇就是你啊wwwww
‧「うぜぇ」彈幕我大爆笑了wwwwww
‧戀母情節?!Σ(;゚Д゚)
‧間宮的本性整個就超糟的啊(噴)
‧「まざぁざまぁwwww」理解wwwww ざまぁーm9(^д^)
‧是說走這條線的時候,會死的人還是會死,只是主角本人不會直接看到而已的差別
+++++++

[04/06]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8):
‧是往別的選擇技走的樣子,所以有些畫面之前才會看過吧?
‧不過我的記憶也有點混亂就是了orz
‧4分半後就一瞬間飆到星期三了耶wwww
‧喔喔喔喔?!間宮京介還活著嗎?!新分歧路線突入?!
‧美川憲一wwwwww tag理解wwwwww是誰想的給我出來wwwww
‧意外的音量注意,不過沒有被嚇到耶,大感謝XDDD
‧威斯卡wwwww的確有那種感覺wwww
‧新角色登場Σ( ゚Д゚)
‧每次我都會被遊戲內的手機聲嚇到,明明就不是自己的我是在嚇什麼orz
‧...日本的跟縱狂多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步orz 閃電Nice吐嘈,再多罵一點(目遠)
‧雖然前一秒我才想罵主角「你這個跟縱狂!!」,但後一秒我又被他擅侵民宅卻會說「對不起打擾了」的個性給打到了XDDD
‧假面wwwwww這照片有種莫明的好笑感wwww
‧突然覺得劇情和我想的越來越偏離了(噴)
‧閃電失笑wwww
‧ぞらこwwwwwww閃電你的反應也太大了wwwww雖然我也很想笑wwwww
+++++++
[04/06]
◎カプワタ/BIO5(part.12):
‧果然沒有ワタ子登場,不意外啦XDDD
‧市場是怎樣了?囧
‧カプリ這樣你也能嚇到也太神wwwww
‧ワタナベwwwwww這是惡意攻擊你在幹麻wwwww
‧最近這幾為又回歸初見,兩個人的笨拙度又回來了XDDDD
‧カプリ下ネタ自重wwwww
‧其實我也覺得這兩個人真的急不得,一急就玩的很糟糕wwww
‧boss flag答對了,章魚要出現囉XDDDD
‧是說這代打boss的時候都會貼心的指示弱點,其實還滿好打的不是嗎?wwww
‧カプリ連續神回避wwwww
‧ちょwwwwwwオワタwwwwww
‧パクリくんwwwwwww
‧說真的,明明一樣是初見,但ワタナベ的狀況真的就穩定多了wwww
‧「つかまりました!!!!(゚д゚)」在幹什麼又是你啊wwwwww
‧バカプリwwwwww不過回避反應到是很了不起wwww
+++++++

[04/06]


‧誰得動畫wwwww
+++++++

[04/02]

◎カプワタ/BIO5(part.11):
‧市場(噴)
‧ワタナベ消失中wwwww
‧カプリ的聲音聽起來好像被飼主疑棄的小狗⊂彡☆))Д′)
‧耶耶耶?!不是消失是放置play嗎?!囧
‧お母さん襲来wwwwwww tag理解wwwwwww
‧ちょwwwwww不要亂攻擊喬許啦wwwww
‧喬許wwwwwwwwww我頭一次看到喬許死掉wwwwww 喬許雖然也會攻擊但不會迴避啊你們wwww
‧「ジョシュを守る大切さ」理解wwwww
‧チェンさん又入場了wwww
‧空耳自重wwwww
‧之後要打章魚啦ヽ(゚∀゚ )ノ(喂)
‧彈幕wwwwww
‧剩10秒,差點來不及XDDDDD
‧之後要和喬許一起移動了
‧剛剛那一個叫聲我還以為是サンタサンwwww
‧可惡,カプリ竟然是A等級wwwwww 不過下次應該有ワタ子登場wwwww
+++++++
[04/02]
◎カプワタ/BIO5(part.10):
‧カプリ子、ナベ子期待wwwww
‧不要讓カプリ一個人唱獨角戲啦www這也太悲哀wwww
‧不對吧Σ(゚Д゚) 那哪裡像蝴蝶?!怎麼看都比較像蝙蝠吧?(這不是重點)
‧果然在這個時候鱷魚也不會放過機會襲擊wwww
‧「もう・・・もう限界です、安西先生・・・ (;′Д`)」ワタナベwwwwww
‧敵人詐欺wwwwwwカプリ被騙也太可愛wwww 事實上有音樂的時候才會出現敵人吧,這是BIO的慣例吧030
‧空耳wwwww「お茶くれ」我聽到了wwww
‧「目がー目がー」wwwwwww(空耳)
‧チェンさん入場!!
‧死了一次就S無望啦wwww如果不是A以上カプリ子、ナベ子就會出現了wwww
‧ワタナベ的瞄準力之前,完全沒有カプリ上場的空間wwww
‧這次打チェンさん的節奏不錯,感覺很順利喔wwww默契很棒wwwww
‧不過另一個チェンさん又登場了wwww
+++++++

[04/02]

◎カプワタ/BIO5(part.9):
‧市場wwww市場是怎麼了wwwww
‧聽到カプリ的慘叫ワタナベ竟然笑了wwwww
‧大西ライオンwwwwwww理解wwwww
‧為什麼是瞄準股間wwww
‧オワタ\(^q^)/ 也太快(噴笑)
‧「どんまい」彈幕是怎麼了(噴)
‧カプリ絕贊迷路中wwww
‧結果他們會跳上來一點用都沒有嘛wwww原住民的身體能力真是不能小覷wwww
‧ワタナベ被圍毆慘死(合掌)
‧「ヽ( ・∀・)ノ┌┘えいっ♪」 ちょwwwwww梯子wwwwwwワタナベwwwwww
‧どんまい個鬼wwwww太過分了不愧是ドSwwwww
‧亡命寸前!幸好還是來得急,不過真的是惡戰啊XDDDD
‧結果又是カプリ遭到重擊wwww真是手忙腳亂wwwww
‧為什麼在這麼小的地方都沒迷路啦wwwww
‧「ヘ」彈幕是怎麼了啦你們wwwww
‧啊啊我被陷阱嚇到了(掩面)
‧又肚子痛了wwwwwワタナベ這次又是トイレ縛り嗎?wwww 市場理解wwwww
‧ちょwwwwwwwワタナベ下ネタ自重wwwww
‧喂wwwwww這是什麼調教play啦wwwwwwwww(腹筋崩壞)
‧ワタナベ你在カプリ背後是想幹麻wwwww
‧不要在玩調教play了啦wwwww
+++++++

[04/01]

◎カプワタ/BIO5(part.8):
‧tag是怎樣了wwwwカプトムシ是什麼wwwww
‧ワタナベwwwwww完全無視カプリ的發言wwww不要這樣,這樣也太慘wwww
‧高畫質的畫質好棒Σ(゚Д゚) 是說我也很久沒看到高畫質了orz
‧那個藥草到底是在哪撿到的...真是個謎XDDD
‧カプリ:「アワビ!Σ(°Д°)」
‧ワタナベ逕自跑去拿道具完全不管カプリ的死活XDDDD
‧「アリガタス(調教済のカプリ)」 ちょwwww這彈幕誰打的wwwww
‧明明不是カプリ被打,卻會喊「好痛!」的反應好微妙wwww
‧鱷魚!( ゚∀゚)o彡゜鱷魚!( ゚∀゚)o彡゜(喂)
‧空耳wwwwwww可惡我也聽到了wwwwww
‧就說空耳wwwww「遲到啦」的空耳也太合wwww
‧ワタナベ你不幫カプリ的話,カプリ會被圍毆死喔XDDDD
‧啊啊...カプリ這個笨蛋(′・ω・`) 撞刺死的死法有點好笑(?)
‧「かえってきたカプリ」理解,回歸笨拙的初心嗎?wwww
‧ワタナベwwwwwww你的反應為什麼就是要吐嘈カプリ說的是下ネタ?wwwww 真是標準的說著無心聽者有意wwww
‧太好笑了wwwww克里斯拿著子彈在瀕死狀態下奔跑真是太好笑了wwww
‧彈幕wwwwwwカプリ君果然是被大家愛著,雖然有點扭曲wwww
‧tag理解wwwwwwwカプトムシwwwwww
‧你們兩個的對話也太可愛wwwww單方面一直被損的カプリ真的好可愛wwwww
‧不愧是ドS,在這個時候也不忘要攻擊カプリwwwww
‧可惜沒有ワタナベ視點,要不然一定很有趣wwww
+++++++

[04/01]

◎スパーク/新‧超瑪wii(part.81):
‧竟然起內鬨同伴攻擊wwww太幸運了www
‧增大蘑菇17機www有夠大量wwww    
‧會滑來滑去的感覺還滿討厭的XDD
‧啊啊wwww被大冰柱給騙了wwww
‧那些敵菇(?)是沒有穿衣服嗎?!是這樣嗎?!Σ(;゚Д゚)
‧閃電wwwww穆斯卡wwwwww模仿的還滿像的wwww
‧差點以為反抗期又來了wwww
‧結果只拿到1upwwww
‧又快轉(噴)
‧喔喔鬼屋的感覺好好玩(*´∀`)
‧不多調查不行的樣子啊這一關www
‧ちょwwwwwww我也被嚇到了,那一口氣往下掉wwwww
‧為什麼會拍不開wwww
‧這次的蘑菇屋成果還算不錯啦(*´∀`)    
‧「POW最強伝説」理解wwww 明明你瑪利卡的時候還吐嘈過它的說www
‧ちょwwwww竟然打完魔王後墜落死wwwww
‧又來wwwww閃電你的學習力是怎麼了wwww
‧會捨棄キのピオ是人之常情,因為真的很難救wwww
+++++++
[04/01]
◎スパーク/新‧超瑪wii(part.80):
‧因為喝了酒所以tension很高www    
‧企鵝瑪利歐好可愛wwww
‧被可以滑冰的動作給嚇到了,為什麼wwww
‧ちょwwwww投身自殺wwwww
‧為什麼要用很寂寞的聲音說:「看起來真愉快啊(´・ω・`)」 XDDDDD
‧又是同一個死法wwww
‧不過這連續動作還神的滿流暢的www
‧死亡集理解wwww
‧沒意義的努力wwwww剛剛卡在那邊怎麼看都是BUG吧www
‧聲音好高wwww好可愛
‧那個拿大金幣的地方有點困難啊,不動腦的話真的拿不到
‧兩個禮拜後wwww 81機?!Σ(゚Д゚)
‧喔喔喔喔喔連word1的大金幣都全收齊了耶Σ(゚Д゚)
‧喔,原來是這樣拿無限1up的啊(筆計)
‧「友情出演:だいぽん」理解wwww
‧死的太過頭時,示範play就會出現。如果示範play中有中途動到搖控桿,範本也是有死亡的可能的。
‧快轉wwwwww
‧從水管內出來馬上即死www
‧「ふんもっふ!」wwww為什麼是「ふんもっふ」wwww
‧キラwwwwwキラ冬麥wwwwww
+++++++

[04/01]

‧長頸鹿的推特:「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本日限定で、訛りグッズをプレゼントします。でかでかと「訛」と書かれたTシャツを5
名様に、後ろに「ごきげん」と書かれたブリーフを100名様に。ネギス宛までハガキでご応募下さい。当選者発表は発送を持ってかえさせて頂きます。」
‧就算是騙人的我也很想要啊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01]
◎コジマ店員/BIO5(part.5):
‧因為展開治療了,所以暫時又回歸實況的行列ヽ(*゚∀゚)ノ
‧投稿時間wwww差1分鐘4/1日喔wwww
‧ちょwwww出場BGMwwwww北斗神拳wwwww
‧喔喔喔有上下分割畫面耶Σ(゚Д゚)
‧克里斯和威斯卡wwwww那店員你是來幹麻的wwww
‧富士サファリパークwwwww
‧字幕玩很大喔店員wwww
‧原來是克里斯喔wwwww犯人就是你啊wwww為什麼不連打按鈕啦wwwww
‧彈幕wwwww彈幕在這個時候出來也太奇怪了wwwww
‧友人不要隨便製造死亡flag啦wwwww
‧友人:「我死了之後幫我把這個戒指送出去。」 店員:「誰理你啊!!要送你自己送!!(#`Д′)」
‧死了wwwwww以為過了結果死了wwwwwww(腹筋崩壞)
‧「富士サファリパーク閉店のお知ら」彈幕Nicewwwwwww
‧又被skip掉了wwwww完全不曉得怎麼回事啊wwww
‧「ノンアルコール炭酸麦茶」wwwww 友人也喝了wwww
‧喔?原來ドS克里斯就在店員旁邊啊?可是店員得了結核,在旁邊的話沒關係嗎?
‧啊,好像不是會傳染的類型所以沒關係。
‧史wwww瑞wwww克wwwww 沒有人這麼說過所以從來沒想到,這個暴君的確是很像史瑞克wwww
‧瞄準點自重wwww為什麼是股間wwww
‧神奇寶貝wwwwww意義不明啦wwwww什麼叫做「克里斯是大家的神奇寶貝」聽不懂啦wwww
‧世紀末vs史瑞克wwwwww
‧友人wwwwww你在和店員說什麼鬼話wwwwww
‧友人對店員說的話:「我的夢想是要把『鳥取沙丘』給填平。」 店員:「什麼東西聽不懂啦誰管你那是什麼啊(#`Д′)」
‧威斯卡先生每次登場的時間都太棒了wwww感覺就好像是他打了最後一擊wwww
‧竟然不skip嗎?!Σ(゚Д゚)
‧因為不skip,店員吐嘈身旁ニヤ笑著的友人很嘔心wwwww
‧友人好像有稍微和店員說明一下劇情,但跳過這麼多,店員還是理解不了XDDDD
‧海賊王wwwwww
‧沒有達成S等級真是可惜啊wwww
+++++++

[04/01]


‧這...繪者你是神啊啊啊啊啊!!我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ノД`゚)・゚・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3)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4月 11 週日 201016:17
  • 【微笑】期待の病人

這次要介紹的實況主用這句話形容最貼切了(爆)

※

‧實況主:未命名
‧遊戲名稱:動物之森(wii)
‧遊戲類型:養成遊戲(?)
‧備註:音量注意

這是突然出現在排行榜上的實況刺客(?)
因為我對絕叫系的實況有點膩了所以一直沒有看它。
可是最近我的噗浪上出現幾位推薦這部實況,又看到
Liang太太寫的介紹,覺得應該是有什麼吸引的特色吧?
結果我看了之後唯一的感想是...
「這up主有病誰快送他去醫院?!
Σ(;゚д゚)」
雖然裡面的兩篇實況都是「動物之森」,不過兩篇實況的主題都不一樣。
而且說是絕叫嘛...我個人覺得只是實況主本人自己在亂叫而已XDDDD
「動物之森」原本應該是類似「牧場物語」那樣的養成經營遊戲,能把它玩成「絕叫」遊戲真的不容易wwww
其實我覺得這實況應該是一開始寫好角本,之後再去配音和編輯的,我聽起來是有那樣的感覺。
可是明明知道一切都是實況主故意營造的,但碰到爆笑的段落還是止不住的腹筋崩壞wwww
兩篇實況好像都有某個獨立的故事,不過看完之後真的會覺得很亂來wwwww
搭配無厘頭的故事,BGM的插入、動畫的剪接編排都很神,雖然用不太對地方(爆)
人物模組也做的很細,只是用在這些地方會讓人覺得很浪費(?)
實況主並沒有替自己取名,所以我才寫上「未命名」。
實況的感覺我想是他自己隨意構成的,之後會不會有續篇還很難說就是了XDDD
※
以下是觀看感想,老實說我的感想也被實況鬧的有點意義不明(?)
因為吐嘈點太多來不及吐嘈這樣
⊂彡☆))Д′)

+++++++
◎【実況】街へいこうよどうぶつの森を絶叫プレイしてみた【動物園作る】
‧一開始就是出オチ,而且謎編輯XDDDD
‧如果是夢的話那就沒辦法www
‧突然發狂讓我噴笑了wwwww
‧這個實況主的實況完全意義不明XDDDD
‧本篇1分23秒就結束了YO☆
‧猜謎也是搞不懂在幹麻
‧接受委託要幫狗狗找鑰匙,開始大漁生活(?)
‧修造登場wwwww(腹筋崩壞)
‧為什麼模組也變成修造了wwwww
‧砍樹的意義不明(?)
‧總算釣到鑰匙了,過了一年終於釣到了XDDDD
‧為什麼要去鎮上Σ(゚Д゚)
‧為了籌錢買衣服,繼續大漁生活...那,鑰匙呢?
‧ちょwwwwww竟然全賣了wwwww狗狗淚目wwwwww
‧2樓那個是廁所神殿嗎?XDDDDD
‧大wwww亂wwww鬥wwwwww
+++++++
◎【実況】街へいこうよ どうぶつの森で他人の村を荒らしてみた【絶叫】
‧又是出オチwwwww
‧因為接的很自然,而且編輯神,一開始就大爆笑了XDDDD
‧我實在不能理解實況主的tension起伏倒底是怎樣回事XDDDD
‧教主wwwww為什麼要把教主圍起來XDDDDD
‧ちょwwww得到道具的音效也太多元wwwww
‧喂,中間的動畫剪接太長囉Σ(゚Д゚) 超級說教時間?
‧為什麼要用蜘蛛人模組wwwww
‧森林破壞中
‧吃了海邊撿到的蛋糕還說好鹹wwwww
‧t-shirt設計圖自重啊你wwwww
‧樹快要被砍光了,但為什麼這麼有幹勁真的很難懂XDDDD
‧「絶好調だZE☆」 うぜぇwwwwww
‧1元挖寶結果全都只有垃圾XDDDD
‧阿部wwwwwww「アッー」flag wwwww
‧好快wwwwww阿部的動作也太快wwwww
‧就wwwww說wwww模wwwww組wwwww
‧還1up咧wwwwwwwww
‧喂這不是白吃白喝嗎?
‧林克裝wwwww為什麼是用林克裝正裝道歉?XDDDD
‧一進門....?Σ(゚Д゚≡゚Д゚) 而且還秒殺?!
‧夢オチwwwwww
‧教主失蹤中
‧華麗的無視了沉默之丘(?)裡的護士wwww
‧阿部出現wwwww動作也太快wwww
‧教主lock in☆
‧竟然還拿斧頭wwwwww
‧音效讓我腹筋崩壞了wwwww
‧回線切斷オチwwwwww
‧教主竟然寄信還送禮物?
‧まさかの全滅ラストw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53)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4月 10 週六 201021:35
  • 【島田/御石】日常相處二三事part.2

前言:
(1)「占星師御手洗」系列的衍生
(2)BL傾向有
(3)原作系列尚未全讀完
※
對於御手洗的情緒週期我一直都搞不清楚。
不過簡單分析,大概可以分成躁期和鬱期……雖然他應該說不上是躁鬱症患者,這是我個人覺得最貼切的譬喻。
鬱期的時候,他可以倒在沙發或任何能躺的地方睡上一整天。
叫也沒反應,或者胡亂低語著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
如果沒有碰到非得和他溝通的要緊事,那麼這種狀況的御手洗還算好應付的。
頂多就是我得多花點力氣把像是死人般的他給挖起來,帶到飯廳、浴室等等地方,讓他維持該有的生活機能。
但碰上躁期,能安安靜靜窩在他自己的房間看書、研究,是最求之不得的情況。
不過很遺憾的,那大概一個月內只會碰到一次。
大部份都是我被御手洗抓著,聽他針對最近的時事發表闊見。
要不然就是興致一來抱著吉他大聲高歌。
長時間的相處下來,御手洗那些超乎人類理解範圍的舉動,漸漸的、我也見怪不怪了。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樣已經難以忍受了,但對我而言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
可是,儘管我是如此習慣和他相處的種種,有一件事我仍是適應不良──
「石岡君,我想喝紅茶。」
「噫?!」御手洗那略微低沉的男中音突然在我耳邊響起,嚇的我差點把手上拿著的水壺砸到自己腳上,「御、御手洗?!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有事的話直接叫我就可以了,不要在我耳邊說話!!」我稍稍的用手肘頂了一下要他後退。
「嗯,我是叫了,但你沒反應。」但御手洗只是退了一下並沒有離開,反而更直接的將頭靠到我的肩膀上來了。
高個子的他做這種幼稚的舉動,有種微妙的可笑感。
不過我管不了現況,過度貼近的姿勢讓我覺得很彆扭,體溫克制不了的直線上升。
我只好擺起臉色對他說道:「沒聽到是我的不對,但想喝茶的話先去沙發上等我,我這樣根本沒辦法動!」
「……」不曉得是不是看出我的態度相當不自然,御手洗真的沒繼續為難我,乖乖的走到沙發坐好。
『可是,為什麼要一直盯著這邊看…』很努力的不想在意他投射過來的視線,我實在不懂只是泡個紅茶有什麼好看的。
這就是我一直習慣不了的問題,像是患了雛鳥情節般緊黏不放的御手洗。
一開始實在沒辦法適應對方的肢體接觸,甚至一靠近就會緊張又尷尬的全身僵硬。
雖然現在已經不太會出現這樣的抗拒反應,但御手洗突然的接近對心臟實在不太好。
把泡好的紅茶連同茶具一起端到客廳,用著熟練的動作放好杯子並倒了兩杯紅茶。
「?!」不過才剛坐下,原本好端端坐著的御手洗卻毫不客氣的直接躺在我的大腿上,「等、等一下?!御手洗你在做什麼?」
「嗯。」隨便應了個狀聲詞當作回答,還稍微挪了個好躺的位子之後就動也不動的──
「…竟然睡著了?!」
因為動彈不得,看來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可能都得呆坐在這裡。
好在沙發邊的地板總是堆了不少放不下的文庫書,如果我能勉強拿到的話應該還不至於太無聊。
看著眼前毛茸茸的惱人捲髮,手不自覺的覆了上去,輕輕的順了兩、三下。
「唔…」像是對我的動作表示抗議般,御手洗呻吟了一聲,側過身躲避我的碰觸。
「…噗哈哈哈~」那樣的反應就像是隻睡眠被打斷的大型犬,我笑了出來。
「…唔嗯…石岡君…不要亂動…這樣睡的很不舒服耶…」
「是是是…」
躺在別人身上還敢這樣指使人的,全天下大概也只有御手洗一個了。
嘛,算了,這樣的日常也不算太糟吧?
Fin.
※
後記:
為什麼這1000字我可以寫的這麼痛苦呢?(掩面)
大概是我的妄想和原作感覺相抗衡,覺得矛盾的不得了所以才痛苦吧orz
以後應該不會再寫御石的同人了,因為原作的感覺太沉重了,和我想營造的感覺實在搭不起來。
而且看了幾位喜歡島田老師的御手洗系列作品的大人們的內容分析,發現其實兩的人之間的關係比我想的還要不單純(並非腦補或糟糕的意思,我當初在噗浪上的發言和感想→●)
不過這篇之後應該還會有個御手洗視點⊂彡☆))Д′)
我想這個視點和石岡君的比起來,應該會比較輕快點(?)
其實我很擔心這篇文章看起來會很不順暢,但畢竟是自己的嘗試作,就請大家將就它吧(喂)
謝謝各位看到這裡(´∀`)ノ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9)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1...24252673»

Menu

Memo

New Article

  • 【微笑】NOT TREASURE HUNTER
  • 【微笑】變則的RPG物語
  • 【微笑】ドラえもんが惑星を爆破するクソゲー
  • 【松/カラおそ】獻給這世上最珍愛的你
  • 【松/カラおそ】廢稿
  • 【松/カラおそ】突發短文
  • 【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are my favorite!
  • 【微笑】チェッカー桌
  • 【松/長兄松】只有哥哥們才知道的事
  • 【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

Category

toggle 環境 (2)
  • 學顛 (39)
  • 發呆 (37)
toggle 垃圾推 (3)
  • 隔離物 (86)
  • 雜思 (11)
  • 訪客注意 (17)
toggle 下手利亞! (3)
  • World! (140)
  • MAD神作 (25)
  • APH同人 (18)
toggle 微笑人生 (3)
  • 歌曲/音聲 (35)
  • 實況player (181)
  • MAD/影片 (44)
toggle 個人文稿 (9)
  • おそ松さん (12)
  • 刀劍亂舞 (13)
  • 排球同人 (3)
  • 涼宮同人 (11)
  • 推理同人 (12)
  • 海賊同人 (13)
  • 元氣囝仔同人 (8)
  • 其他雜文 (22)
  • Hits大贈禮 (3)
  • 未分類文章 (1)

Search

Comment

  • [22/05/02] 訪客 於文章「【微笑】不曉得該怎麼分只好通通丟一起的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0/06/04]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
  • [20/01/31]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唔哇哇哇,太可愛了,求更新啊啊啊啊...
  • [18/03/21] seedking 於文章「【感想】wii版咒怨...」留言:
    這幾天回鍋玩這片,找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剛...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7/11/02] 秋翼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是真的完全無法接受カラ受...おそ攻還可以看情況...
  • [17/10/10] 宮月明(ミン)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留言:
    長兄好萌\\\\\\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色松的\\\\\...
  • [17/10/07] 月下貓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可以教大大卡拉語喔www 只是很痛XDD...
  • [17/10/07] 腐腐der蘿蔔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留言:
    愛!!!!!!!qqqqqqカラおそ有那————麼好qqq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