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oyage─雲想

跳到主文

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朱自清《匆匆》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5月 15 週六 201012:54
  • 【微笑】音聲筆記8

(blush)
05/01~05/15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
[05/13]


‧Nico官方CD宣傳,內容實在是個謎orz
‧除了演奏、歌手外,這次還有實況主、生主、料理音(噴)
‧不過衝著キリンさん我好好奇這CD啊(死)
‧官網
‧看到預定收錄曲的內容我笑了XD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13]


‧副會長的新作!!本身就還滿喜歡這首歌的,nero的聲音和首歌真的好合好棒啊!!(*´∀`)
‧很可惜現在在學校所以不能轉歌XDDD
+++++++
[05/13]


‧會長你選一下工作啊(噴)...雖然歌聲還是一樣很棒XDDDD
‧官網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12]

‧把一些完全不會聽生放的社群給退掉了,真的累了orz
‧我希望自己是因為喜歡而加入社群,而不是因為友人推薦或是趕流行而加入他們。
‧那不是真的喜歡,只會讓我覺得厭煩。
+++++++

[05/09]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6)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5月 14 週五 201011:51
  • 【微笑】關於塩的428實況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8)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5月 13 週四 201022:49
  • 【微笑】關於地爐的マリカー消失事件(追記)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3)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5月 07 週五 201023:26
  • 【微笑】APH類筆記6

[04/30]

‧還自配合聲是怎樣wwww
‧貧乏の後ろwwww(大爆笑)


‧唱法好可怕不過表現力滿分wwww
‧等小義視點的版本啊!(敲碗)
+++++++
[04/28]


‧沒想到暴徒有翻唱這個耶?!是說羅馬諾的聲音還滿像的,有點意外wwww
+++++++
[04/27]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

  • 個人分類:MAD神作
▲top
  • 5月 07 週五 201023:26
  • 【微笑】其他影象筆記4

(blush)
[04/28]

‧暴徒喔喔喔喔喔──!!雖然是舊作可是暴徒好帥啊啊啊啊啊──!!(冷靜)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結尾超衝擊www
+++++++
[04/27]


‧「森林裡的熊先生」如果被「羅曼蒂克化」了呢?
‧結論:病很重,小孩子看了會哭出來(噴)
‧這作者是期待的天才與病人啊wwww
‧熊的臉超哭夭的wwww只有眼睛是帥哥啦wwww
+++++++
[04/27]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2)

  • 個人分類:MAD/影片
▲top
  • 5月 02 週日 201014:01
  • 【微笑】メタボとハンバーガー(+翻譯)



昨天看到的改編歌,因為被人宣傳覺得好奇就看了wwww
結果改的很有趣,所以就試著翻翻看這樣(爆)
原改邊歌詞在動畫內都有,這邊就不再貼一次歌詞,以下就直接附上我流翻譯XDDD
老樣子,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m(_ _)m
※

肥胖與漢堡
別說我家的飲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
再多吃一點
就是這種感覺
堆的像山一樣的薯條 炸雞
主菜是牛排
現在是吃飯的時間啦
在全藍的魅惑的蛋糕上
用綠色的醬汁交織著
這次的蛋糕是自信作
為了能夠瘦而到中.國去
還是不喜歡苦茶啊
因為老是吃英.國做的飯吧
如果有想吃的東西
現在馬上就去 這是很普通的吧?
幸福的菜單
如果是你的話就讓你看看我的...
一直渴望的Hanburger
就飛奔到麥○勞去吧
魔法啊停下食慾吧
體脂肪率 要上升了
被人稱作胖子美.國
但是不要用那個名字叫我!
就是說啊 我是Hero
要是瘦不下來就太難看了
所以就開始減量吧
面對加.拿.大做的鬆餅
減量還是明天再做
現在就原諒我吧
脂肪肝的邊界線
守護的國民有三分之一
你們到底要到哪裡去?
到了呆愣的程度 到了阻止的程度
還繼續吃的就只有我一個
漢堡好像也希望我吃它一樣
你雖然也為我提出意見
但法.國式減肥法我做不來
好想吃 桶裝的冰淇淋
被人罵那般的大吃一頓
肚子響個不停的會議中
只有甜甜圈不要丟掉
所以說 快讓我吃
不會受理英.國的批評
日.本一定也是這樣
減鹽什麼的絕不會做
就是說啊 我也一樣
因為我還想吃更多東西
你看我就在這裡喔
要不要試著看看體重計呢
肚子上的肉是不是又多了幾圈呢
還是餓的不停不停的嚼著食物
乾脆把這世上的東西全都吃盡吧
但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比起脂肪肝 好像更需要帥氣的Hero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
就得從紅色角色降級了
但在吃飯的時候 大家的笑容今天也沒有改變
說的也是 和平最好
目標就是那樣的世界
鹽份過量的日.本飲食
好像被德.意.志他們給阻止住了
怎麼辦再這樣我也
總有一天要均衡飲食
在那之前先入隊減肥營吧


+++++++
‧譯註
(1)メタボ:脂肪肝、肥胖,因為有的是雙關所以我是直翻成胖子XDD
(2)レッド役:戰隊內的隊長角色,通常是紅色的,APH曾組合過連合戰隊(?)
(3)ビリー:雖然我翻成減肥營,不過原出處來自這裡,事實上是美軍的速成陸軍新兵訓練的樣子
(4)有些部份配合語感,所以是直翻成英文
(5)麥○勞:不打無意義的廣告⊂彡☆))Д′)
※
From AKY
背對著你所作的東西 就這樣沒有一句交談的話
動搖的心中 像孩子一樣叫著
不需要 不需要 吶...
背對著你我開始走遠 在料理完成之前非走不可
「是英雄的話就會吃吧?」 「當然囉!」的堅強
拿起一口放進嘴裡 理想的未來
(未來) 難吃(難吃) 難吃(難吃)
無法取回的願望
(願望) 難吃(難吃) 難吃(難吃)
感覺有點狹窄 這寬廣的廚房空間
料理的威壓感 在德.意.志之上
總覺得相當漫長 每一分一秒
想著 快點吞下去的話
這是連許願都不允許的料理
只是吃了一小口而已 眼淚就因此而生
數也數不盡的罪(司康)裝在盤子裡
說真的英.國
我明明只想在你旁邊靜靜的活著
一口把它吃進嘴裡 好像就連明天都被捨棄
在有毒的飲食中繼續下去
就算是無敵的Hero我這般 一定也會從這個世界
消失
啊 已經不行了不知道啦
這個好吃嗎? 難吃嗎?
啊啊─ XDDDDDDDD
在空曠的床上入眠的夜晚 黎明尚未來臨
還是一人獨自做著夢
追溯著你的記憶的夢境(※走馬燈的意思)
數也數不盡的厭惡
要是不這樣做 就得一直在你身邊靜靜的活下去
把孤獨的痛苦還給我
現在 我要從你身邊
獨立
可以用不變的心情再見面就好了呢
這樣就可以狠狠揍你一拳
到那時之前
「再見囉」

+++++++
‧譯註
(1)合音的部份是灰色的
(2)XDDDDDDDD:Hero的不明發語詞
(3)後半部翻不好的部份,還請多指教
※

其實真的讓我感興趣的部份是後半「From AKY」
這首明明就是抒情歌,竟然可以被拿來改成這樣也真是不簡單wwww
特别是合聲「難吃」和「啊啊」轉調那邊的歌詞馬上破壞掉我的腹筋wwww
整個就很嘶吼,聽起來超不情願的wwww
雖然這首歌對1人枢軸の人而言好像有點太高,不過這種唱法也很棒X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0)

  • 個人分類:MAD神作
▲top
  • 5月 01 週六 201019:51
  • 【情報】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HPへ

‧官網:ヘタリア×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最近剛好在聽數羊CD,所以看到這消息的時候真的嚇一跳(爆)
什麼是「數羊CD」呢?
這是由HoneyBee這家公司所出,以女性為中心的、專門數羊幫助入睡的CD。
每張CD由1、2位聲優構成,用不同的主題當開頭引入,每數完50隻變有一句台詞。
雖然是以幫助睡眠為主要用意,但實際聽過的聽眾們都覺得,這妨害睡眠的成份還比較高wwww
只是我沒想到HoneyBee這系列出完23張+3張特別版後,還把點子動到APH上...
這真的是撈很大啊...orz
我看別叫HonyBee...改叫「MoneyBee」算了
(;´Д`)

事實上,HoneyBee原本的那套數羊系列CD內,就含有不少在APH內登場過的聲優了。
這次再配音,雖然主題不一樣,但還是得回來再數一次羊這樣wwww
我看完8張CD的搭配覺得,這次的主題應該是以「家族」為中心的樣子。
不過惡友(哥哥+親分)那張,怎麼想都有點微妙,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感覺wwww
總之相當期待wwww
※
啊,差點忘了,這邊有朋友之前找到的數羊CD載點→●
是用迅雷下載,對這系列有興趣的太太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聲優下載來聽聽看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689)

  • 個人分類:World!
▲top
  • 5月 01 週六 201014:04
  • 【微笑】音聲筆記7.5

(blush)
04/16~04/30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這回聲優也參戰了(?)
因為也算是音聲所以也放裡面了XDDD

※
[04/30]

‧耶耶?!原來這首歌也是ヒャダイン唱的?!之前忘記哪個MAD用到,我就喜歡上這首了啊wwww
+++++++

[04/30]


‧期待的新人!!這首歌選的真是太棒了!!我一聽就被她的聲音和唱法給震到!希望能多被人評價!


‧第一作,也是很棒的聲音,但表現力稍嫌不足。
‧不過初投稿是去年9,二作則是今年4月,這之前真的有很大的成長呢,未來的作品很令人期待www
+++++++

[04/30]


‧栗プリン2週年紀念曲星期三部份,很意外的選曲。雖然聲音還是很漂亮,但我覺得這首的感覺和栗プリン的聲線不太合啊orz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35)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5月 01 週六 201014:02
  • 【微笑】實況Memo筆記8.5

04/16~04 /30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4/30]
◎塩/ロックマン2(part.3):
‧炫風對蝦子一點用都沒有wwww圓鋸好強wwwww
‧被刺死了wwww還是一發死亡wwww
‧萬能圓鋸wwwww
‧在說什麼wwww你是在同情那螃蟹嗎?wwww
‧↓順路↓
‧太得意忘形結果又被刺死^q^
‧沒有回復就算了啦wwwww
‧圓鋸的殺傷力果然很大啊
‧喂wwww剛剛搖桿是不是被丟出去了wwwww
‧再挑戰的關卡意外的破的很順www
‧神死法wwwwww竟然會撞到隱藏跳台而死wwwww
‧集體霸鄰wwww
‧總算注意到有2號機了,但為什麼還是死了wwwww
‧真的是神死法wwww不愧是塩wwww
‧泡泡的確是弱點,不意外的死很快www
‧再回避上再多加油一點啊!
‧喔喔喔喔!!好危險!差點就被做掉了XDDDDD
‧等等等等,中間的cut是怎麼了?!Σ(゚Д゚≡゚Д゚)
‧是說那應該不是駝鳥吧?wwww還有他也不是特意從你頭上跳過去的吧?wwww
‧ちょwwwwww結果Game over了wwwww
‧再挑戰還是剩0機啊wwww
‧果然是即死wwww因為血條只剩下2啊wwww
‧又是應幹勝利wwwwww會這樣打的人可能只有塩一個了吧wwww
‧Quickman的音樂讓我好想笑啊對不起XDDDDDD
‧1號機淚目wwww
‧現在才想到要用1號機嗎?wwww為了拿E罐才想到wwww
‧職人wwwww強制入店理解wwwww
‧喔喔喔竟然順殺wwww好意外wwwww
+++++++
[04/30]
‧現在又もふもふ放送嗎?^q^
‧不是我要說,但你們真的太閒了吧?^q^
‧喔?這次是もふもふ獨自開耶!<●><●>(喂)
‧啊啊,剛剛看完DRRR之後,突然覺得もふもふ的聲音和杏里好像 (爆)
‧因為離開了一下,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說起來G的話題XDDDD
‧不過這隻皮卡丘比地爐的要好太多了!很可愛啊wwww
‧スパチュwwwww
‧16↓
‧剛剛好像放送事故?親FLAG?
‧趁地爐不在,彈幕上全是壞話wwww
‧如果是もふもふ<蘿莉的話,誰快去揍地爐一拳啊?( ゚Д゚)
‧彈幕你們wwww
‧もふもふ:茶色長髮
‧可惡好閃的簡訊!!我需要可魯啊啊啊啊──!!
‧晚點大概還有放送吧我猜^q^ 因為昨天有說要到もふもふ家放送嘛
‧是說兩個人果然有多少在討論結婚的問題,不過もふもふ說還沒這麼快
‧等等,もふもふ你要用生放的留言回信給地爐嗎?wwww這樣他一定看不懂啦wwwww
‧我現在才注意到市場全和結婚有關係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30]
‧もふもふ放送13←我打算去睡了的說^q^
‧馬賽克畫質+超級斷orz(wii瑪利歐生實況)
‧這這這這我棄追好了(哭) 不去睡不行了orz
‧我等攝影隊好心分享就可以了^q^
+++++++
[04/29]
‧もふもふ放送12←好閒啊你們orz(開起來聽的我也很閒^q^)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9]

‧可惡!!エロリ我好嫉妒你啊!!<●><●>
+++++++
[04/29]
‧もふもふ11窗!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9]
‧もふもふ放送,太頻繁了吧XDDDD(還是開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9]
‧老實說,我有點意外はるしげ原來會做料理XDDDDD(看推特)
‧不過會動手做料理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沒錢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9]
‧頭領在推特上說がみ向他透露,覺得自己破不了 VIP瑪利歐3...一起來相信奇跡吧(合掌)
+++++++
[04/29]
‧頭領的のGWの予定は一日目→ツイッター、二日目→自慰、三日目→ビックパソコン館、四日目→自慰、五日目→おっぱいパブ
‧↑真不愧是エロい人wwwww
‧結果はるしげ回:「いいじゃないOPP!おっと勘違いするなよ!Bluetoothのプロトコルのことだぜ…。」
‧↑喂wwwww
‧頭領:「さすがはるしげさん。人生の先輩だなぁ。いや、プロトコルのことですよ?」
‧↑的確是前輩沒錯,但最好不要學⊂彡☆))Д′)
+++++++
[04/28]
‧もふもふ放送?!(;Д)゚゚
‧可惡你們真的也太閃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8]
◎ボルゾイ企画-ふひぞの/JetMoto:
‧好久不見的協力(笑)動畫了!!ヽ(*゚∀゚)ノ
‧PS的遊戲真的是有夠舊wwww
‧人設和性能真是微妙wwwww
‧頭領你就因為名字選了「鐵人」嗎?wwwww
‧1P(左):ぞの 2P(右):ふひ
‧看起來好像滿難控制的啊
‧為什麼有摩艾像wwww
‧ちょwwwwww頭領,這是要怎麼拉對方的腳你說wwwwwww
‧頭領的意外事故也太多wwww
‧雖然是很普通的遊戲,但兩個人玩的好開心wwww
‧雜魚wwwwww
‧ぞの迷子wwwww
‧這是什麼低水準的比賽wwww果然是職業妨害啊頭領wwwww
+++++++
[04/28]
◎ゲロトシ/オブリビオン:
‧這個組合竟然還有part.2,實在太另人意外了wwww不過我到現在才能看啊^q^
‧圖wwwwwww臉好討厭wwwww聲音也好煩啊wwwwww(褒獎意味)
‧為什麼這次トシゾー又把買東西當開頭wwwww
‧ちょwwwww又是玩這個嗎?wwwww
‧心聲跑出來了Gerowwww明明是想殺人,什麼救人啊你wwww
‧自爆死wwwwww死好快wwwwwww
‧不要亂殺人啊wwwww同伴是無辜的wwwwwww
‧トシゾー回來了wwwww
‧不對不對,錯的不是這遊戲,是Gero你的玩法wwwww
‧喔?這次改玩X-BOX的遊戲?
‧準備時間也太久了啦wwww
‧そしてこの顏wwwww
‧臉的反差太大了吧wwwww好嘔心wwwwwww
‧ちょwwwwww快去和麵包超人的作者道歉wwwwww
‧你們兩個為什麼可以弄成這樣啦wwwwww(腹筋崩壞)
‧好可怕wwww這張臉的原形到底長怎樣都不記得了啦wwwww
‧看起來好像烤焦了,一片黑啊wwwwww
‧新型新幹線理解wwwww側臉造型還挺像的wwwww
‧是說Gero的笑聲好可愛 (blush)
‧髮型wwwwwwwww
‧選單開起來...這真的有夠過份的啦wwwww(臉的意思)
‧不要一直揍前面的人啦wwww算了,這樣死一點都不意外XDDDD
‧ちょwwwwwww「戰鬥戰鬥戰鬥──回復!」啥鬼wwwww
‧裝辦真的太過份了wwww怎麼看都是怪人一個啊wwwww
‧箭頭wwwww 白癡死了wwwww這樣衝出去要幹什麼wwww
‧還回顧咧wwwwww(大爆笑)
‧那警告語看不懂啦^q^
‧把國王作掉了wwwww(噴)
‧總算出來了!!但還是怪人一個wwww
‧大慌亂wwwww結果逃了wwwww
‧耶?!竟然追來了wwwwww而且還增加了wwwww(腹筋死亡)
‧後來都一直在逃難嘛wwww
‧為什麼變成灰色的了wwwww
‧快轉wwwww你們是耗多久wwwww
‧全都拿根本是收集垃圾嘛wwww再說東西是放在哪裡啊wwww內褲裡嗎?wwww
‧偷東西被發現了wwwwwww
‧還偷啊wwwww
‧又回來了wwww監牢還真歡迎你wwwww
‧動作自重wwwww好煩的動作wwwww
‧摔死了wwwww
‧ちょwwwwww箭穿過臉了wwwww好獵奇wwwww
‧偷馬了wwww為什麼要小聲wwww
‧那個人好像是以馬回目標攻擊的嘛www
‧從旁邊衝出來的...誰?( ゚Д゚)
‧不要亂丟垃圾wwwwww
‧完全沒原則的亂偷東西wwwww
‧結果還是死了wwwww因為亂偷東西被砍死wwww
‧這池面是哪惹到你了,連死了都還要揍他wwwwww
‧你們兩個好煩wwwww真的好煩wwwww為什麼沒人要吐嘈啦wwwww
‧最後的ending是Gero要趕終電所以結束了wwww
+++++++
[04/28]
‧もふもふ有推特了!!可惡好閃啊──!!(戴著墨鏡繼續看)
‧もふもふ的推特
‧對地爐是加「さん」稱呼,我想直稱「囲炉裏」的感覺還是會有點奇怪吧wwww
+++++++
[04/28]
‧塩的推特:「妹と飲みいってきます」
‧和妹妹一起喝嗎?!真不愧是酒豪基因(?)
+++++++
[04/28]
◎recog/HEAVY RAIN(part.1):
‧title給我自重wwwww
‧從念廠商名我就笑了www整個就是キリンさん風啊XDDDD
‧說真的,這部遊戲的人物都做的很自然,看起來真的很像真人下去演的
‧雖然是遊戲前言,但怎麼看都很像電影預告wwww
‧好煩wwww馬上就來いい男了wwwww
‧看來在入手之前,recog有先預習過操作了。
‧不能脫人內褲啦你wwwww
‧好妙wwww看到小孩房的球竟然就直接拿起來玩了wwwwww
‧為什麼要對廁所有反應啊recog wwwww
‧覺得在刷牙時recog發出的聲音很糟糕的人,只有我一個嗎(喂)
‧連刮鬍子的動作都須要player操作啊...
‧recog你自重wwwwww
‧ちょwwwwww不要對主角的裸體興奮wwwwwww 賢者時間也自重wwwww
‧的確是個很棒而且很大的家wwww 喔喔!連後院的遊樂場都有耶Σ(゚Д゚)
‧主角原來是個建築師啊,很棒的畫啊
‧recog wwwww剛剛那一瞬間的リア充氣氛為什麼無言了wwwww
‧星期天的爸爸真辛苦wwwww
‧耶?!那隻鳥早上看的時候不是好好的嗎?!Σ(゚Д゚)
‧recog冬麥wwwwwリア充還是占世界多數嘛wwww
‧喂wwwww不要突然停在小丑前面啦wwww
‧教主也學的太像了wwww
‧音樂一口氣改變了...((((;゚Д゚)))
‧啊咧?爸爸不是去救小孩了嗎?爸爸咧?囧
‧原來到前面那些都還是前言嗎?
‧事件過後2年了啊...然後離婚了・゚・(ノД`゚)・゚・
‧幸福可以很簡單,卻也容易破滅
‧不過就劇情安排而言真的很有可看性,感覺好像在看電影啊
+++++++
[04/27]
‧コジマ店員決定在5月7日上傳BIO5part.7!! (dance) 但在那之前先要看完文字學^q^
‧是說社群下的入會選項也太好笑了www
‧特別是「(3)世紀末クリスにお仕置きされたい」這個www
‧你到底是M還是有自知之明啊wwww
+++++++
[04/26]
‧recog的蛇雨...不是,是HEAVY RAIN,看了前面一小段,但畫質很糟所以先關了XDDD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很有キリンさん風(唸廠商名的意思)XDDDD
+++++++
[04/26]
‧ぞの和くわさん一起瑪利卡耶!! (dance)
‧但我家回線超斷orz
‧原來就算是雙player也可以連線的啊?第一次知道...(筆記)
‧這兩個人的名次都不脫6、7名是怎麼回事wwww
‧更正,是兩人的排名一直只差1名XDDD
‧我也一直很在意回音很大的這件事,風呂配信wwww
‧指示廚ぞのwwww
‧不要突然玩麥克風啊你們www戴耳機的我被嚇到了啦XDDDD
‧mii上有がみ和頭領啊www太好笑了wwww
‧PS3!!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4]
‧そら的閃電生放分流←我進去的時候只能敲門了,這分流真是救了我(ノ∀`)
‧是說沒想到そら也用這個系統,這個就完全不用擔心被有人數問題了啊!
‧AKKA也有幫忙分流,一樣也是用這個系統,真是太棒了!
‧結果閃電回線破壞啊www重新啟動去了wwww
‧結果今天是要打麻將啊...可是我不懂麻將啦^q^
‧因為不懂麻將我就先關了^q^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4]
‧現在繼續補實況^q^
+++++++
[04/24]
‧recog第六窗!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recog第5窗!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recog第四窗!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recog第3窗!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recog第二窗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recog!!BIO5!!ヽ(*゚∀゚)ノ
‧喔喔喔畫質好棒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4]
‧結論是地爐那傢伙的test開了5窗(死) 就算明天休假你也太誇張啦orz
‧不過謝謝太太們的好心分享 (blush)(正在載音檔)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4]

‧決定等下一窗開起來之前就去睡了,我看各位的感想記錄就可以了(爆)
‧可惡!來不及關就跳出警報了^q^
‧50秒立見24...(目遠)
‧果然飛了(死)
‧立見330(再死)
‧女友158公分(筆記)(喂)
‧繞口令wwww那完全構不成一句話wwww(大爆笑)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4]
‧地爐你現在生放也太過份了orz(默默打開生放)
‧嗚喔!這生放的音質好好Σ(゚Д゚)
‧之前recog他們也有試過那個小視窗,但好像很難調,那次放送變成了放送事故XDDDD
‧喔喔喔喔地爐背後有微妙的聲音?!Σ(゚Д゚)
‧里阿充爆發吧wwwww
‧立見看不到座席職人做了什麼啦(゚´Д `゚)゚。
‧喔喔喔!!終於是大畫面了!!可是變成無音了XDDDD
‧放送事故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24]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6):
‧開場圖好可愛!!(*′∀`) 雖然是血與蘋果還有刺wwww
‧初見死wwwwwww
‧竟然連刺都會飛過來?!囧
‧水母好難纏啊(噴)
‧怎麼看都覺得好難閃啊orz
‧敵人意外的會改變攻擊方向wwww
‧慘叫連連wwww 喔喔!!原來可以打敗啊水母!!
‧這...製作者完全沒有想給人任何反應時間嘛orz
‧被下方遺忘的水母給暗算了wwwww
‧まっくす是喊它「章魚」啦XDDDD
‧為什麼要「よしよし」www又不是再喊小貓wwww
‧說的也是wwww沒有東西(刺)出來就太奇怪了wwww
‧我現在才現被刺刺到會有「イテッ」的小字wwww
‧被釣了wwww然後我不小心和まっくす一樣「啊」了一聲XDDD
‧無言=本氣TIME
‧鐵塊突然出現好嚇人orz
‧まっくす:「來決鬥吧!!...辦不到(退)」 喂wwwww
‧疑心暗鬼wwwwww
‧中途存檔點恭喜!!ヽ(*゚∀゚)ノ但馬上初見死wwwww
‧喔喔喔喔!!まっくす的反應好快!!(意會的意思)
‧這次的死亡次數可能會破新高www因為收錄的時間有38分wwwww
‧差一點點就可以避開了啊!!((((;゚Д゚)))
‧連死集wwwww好幾次死在同一個地方好像在無限loop(爆)
‧些微精神崩壞的まっくすwwwww
‧勝利flag!!頭一次看過這種flag!!
‧結果還是輸給孔明了\(^q^)/誰想得到那踏台會閃啊www
‧習慣之後的動作好流暢啊,好厲害!
‧喔喔喔喔!!終於克服跳台的困難了!!ヽ(*゚∀゚)ノ
‧最後果然還是有孔明啊...這作者是鬼orz
‧中間竟然CUT了?!那可能真的苦鬥很久啊...
‧終於到存檔點了!!( ゚∀゚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まっくす:「好高興吶~」 很高興嗎?wwww
‧啊!我知道了wwww是被後面背景給殺掉的嗎?太過份了wwwww
‧天外飛來一筆啊wwwww竟然從卡片變出東西來wwww
‧接下來是要閃那背景(有微妙不一樣的地方),剛好有人打skypi來www
‧竟然又出現卡片?!而且我也被まっくす的聲音嚇到了XDDD
‧雖然看起來很空,但藏了不少隱藏方塊啊...而且途中還會一直飛來卡片wwww
‧まっくす...(′; ω;`)
‧get wwwwww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boss來了!!
‧BOSS是參照「カードヒーロー」這遊戲作出來的樣子,不過我不熟就是了XDDDD
‧本氣time!!
‧雖然旁邊的雜魚很煩,但boss意外的簡單的樣子
‧新關卡又是新難關www
+++++++
[04/21]
‧コジマ店員的大百科和社群都出來了!!以後也請多加油!!ヽ(*゚∀゚)ノ
+++++++
[04/21]
◎塩/ロックマン2(part.2):
‧上傳新作的速度好快XDDD
‧FLASHMAN和CLASHMAN兄弟說wwwww
‧音樂好懷念wwwwww
‧是說我想起來的是這首歌「クラッシュマンで、やらないか 高音質版 【ヒャダイン】」...對不起⊂彡☆))Д′)
‧啊啊wwww果然最後還是輸給物慾了wwww
‧只變成粉紅色而已,為什麼會卑猥wwwww
‧ざまあwwwww m9(^д^)
‧走路太慎重了反而很好笑,可是後來又一口氣猛衝wwww
‧在物欲和死亡中猶豫wwwww
‧這次很快就遇到了Boss算是不錯的速度
‧不過在慌亂中很快就被解決掉了wwwww
‧其實還是用洛克人本身原有的能力安定啦wwww又浪費一機了www
‧一想到塩自己一個人在玩的情形我就好想笑XDDDD
‧結果暫時選擇放棄了www
‧喔喔喔!!AirMan!!
‧這時就要來推這首歌了: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TEAMねこかんversion)
‧ちょwwww初見死wwww
‧那個雲原來是電車嗎?wwww
‧不過那個時間點真的很難抓就是了wwww
‧竟然是仙人嗎www那個風扇機器人wwww
‧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警報
‧太緊張了結果按到Home wwww
‧為什麼就這麼堅持一定要讓洛克人換武器啦www
‧Nice cut
‧Airman是裸體嗎?!Σ(゚Д゚)
‧倒せないよ~♪ 強行突破的勝利?!(;Д)゚゚
‧內褲wwwwww那也不過是個三角形區塊而已吧wwww
‧我想真的是受歌的影響,為什麼打倒AirMan就會想去挑戰Woodman啊wwww
‧アイテム弐号「じゃぁの」 ちょwwwwww
‧看到火燄犬突然一瞬間無言wwww
‧結果還是硬幹嘛wwww一開始根本是躲假的wwww
‧無言的被結束掉了wwww
‧最放再放上玩這款遊戲的人的心聲:『クリアまでは眠らない!』(てつくずおきば×Team.ねこかん[猫])
+++++++
[04/20]

‧地爐和ときちく的配役讓我大爆笑了wwww
+++++++

[04/19]



‧5月病マリオの人,的確是最速play(卡關的意思)wwww
+++++++

[04/19]

‧給所有喜歡ボルゾイ卻老是錯過配信的人:配信紀錄頁面
‧這樣我就可以回去補之前錯過的くわがみ魔物獵人配信了wwww
‧而且不會卡卡的真是太好了(ノ∀`)

+++++++
[04/19]
‧雖然知道頭領和ぞの有FF2配信,但好斷啊OTZ
‧再斷下去我可能就放棄它,投奔到DGS的懷抱裡了OTZ(作業BGM的義思)
‧不行,重整還是聽不了OTZ
‧之後再去翻紀錄聽好了OTZ
+++++++
[04/19]
‧コジマ店員&友人=バイオ史上初の最悪コンビwwwww
+++++++
[04/19]
‧一邊打報告一邊看コジマ店員的實況是個錯誤XDDDD
+++++++
[04/18]
‧ぞの,你配信也開太久了吧www這已經是3小時前的記錄了,現在開還聽得到配信耶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4/17]
◎キリン/零(part.5):
‧tag是怎麼了wwww
‧森本レオwwwww森本キリンwwwww
‧不喜歡輸的感覺的キリンさん好可愛 (blush)
‧要不是要特別記起來,否則一開門就出現的靈真的很難照,因為光被嚇就來不及了XDDDD
‧那過場音效一定要配心型的過場圖嗎?wwww
‧「VS狩野」理解wwwww「僕イケメン☆」wwwwww
‧「壁の中に怨念がおんねん」理解wwww但有點意義不明耶wwww
‧為什麼要唱「はじめてのチュウ」wwwww而且歌詞還記不太清楚www
‧竟然是陰陽師wwwww不愧是除靈專用的BGMwwww而且大家都準備好彈幕了是怎麼回事wwwww(腹筋崩壞)
‧「BGMの大切さを知る動画」完全理解wwww
‧然後是「はじめてのチュウ」的後續wwww
‧ちょwwww每次聽到「くる♪きっとくる♪」我都好想笑wwwww
‧數學苦手的キリンさん(筆記)
+++++++
[04/17]
‧閃電!!生病就別開生放啊你Σ(;゚д゚)
‧速攻立見^q^
‧ちょwwww圖wwww
‧是第一窗也是最後一窗啊orz
‧嘛,快點去睡吧,因為感冒嘛(拍拍)
+++++++
[04/17]
◎キリン/零(part.4):
‧好快就解決戰鬥了Σ( ゚Д゚)
‧「あら、勝った」感覺好像是不小心就嬴了這樣wwww
‧かゆうまwwwww的確和那文章的格式很像wwww
‧戰鬥用BGM又登場了wwwww 彈幕我愛你們wwwww
‧「清涼剤=キリン」理解wwwww
‧太暗了出現什麼完全看不到耶XDDD
‧過場的效果音和HERT畫面wwwww
‧\(゚口゚)/ 的顏文字讓我笑了wwww的確和這動作很像wwww
‧如果不想唸的話,可以不要念沒關係啦XDDD
‧老師冬麥(拍拍)
+++++++
[04/17]
◎キリン/零(part.3):
‧こんばんにゃwwww
‧唱歌自重啊...可是這也是個特色的說orz
‧「1213」是キリンさん的誕生日(in動畫自談)
‧音效wwww為什麼突然出現古泉www
‧啊,剛剛談的那位實況者應該就是地爐對吧?(*′∀`)
‧ちょwwwww阿虛wwwww
‧的確是有人說聽キリンさん的重低音(?)會讓人覺得恐怖,不過我聽起來是很安心的感覺 (blush)
‧意思是沒錯,但不要再用古泉的聲音啦XDDDD
‧好低wwww這歌聲好低wwww 剛好同時間有小孩的哭聲XDDD
‧一般來說,看到這種很近的靈應該很嚇人才對,可是在キリンさん的動畫內卻沒有這個問題,反而可以很冷靜的看wwww
‧喔喔喔喔喔!!出現了!!戰鬥專用的BGMwwwww(腹筋崩壞)
‧古泉wwwww
+++++++
[04/17]
◎塩/ロックマン2(part.1):
‧塩的新實況喔喔喔喔!!ヽ(*゚∀゚)ノ
‧好久沒聽塩的聲音了,好懷念wwwww
‧20年前的遊戲畫面真的超簡單的www是說這個版本(2代)會讓我想到「打不倒空氣人」這首歌XDDDDD
‧就說去讀說明書啊你www
‧一開始就苦鬥,還不到1分鐘就死了wwww
‧tension好高wwww(激動的意思)
‧好吵wwww(褒獎意味)
‧flag回收太快了吧wwww才剛說「不可以掉下去」就墜落死了wwww
‧剛剛那個是bug吧?www原本應該是過不去的才對啊www這個幸運的傢伙www
‧跳方塊的那個地方怎麼看都是靠記憶力啊orz
‧被1UP給釣了wwww そうですよねwwwww(只好自殺死的意思)
‧オワタ\(^q^)/
‧還是和之前一樣每個關卡都先看看,再選自己比較ok的玩
‧這關卡讓我的眼睛好痛(つд⊂)
‧雖然是苦鬥,但聲音聽起來很愉快wwww
‧ちょwwwwwww死因:背びれ死wwww
‧等你理解的時候就已經被壓死了啦wwwww
‧這邊就用E罐太浪費了吧Σ(゚Д゚)
‧又被釣了wwww這次被E罐給釣了wwww
‧為什麼那麼高的段落差跳躍也能死wwwww
‧喔喔喔BOSS登場!!
‧意外閃的還不錯耶wwww 啊,死了^q^
‧「你就這麼想殺我嗎?!(#`Д′)」 廢話他當然就是想殺你才會那麼努力啊wwww說這什麼話wwww
‧喔喔喔喔!!(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是說剛剛好像摔了把手?www
‧我不懂那1up放在那種拿不到的地方有什麼意義wwww
‧初見即死wwwww
‧太可惜了wwww和道具say goodbye了wwww
‧真的是太鬼畜啦這個關卡^q^
‧來不及吧?!那沒有時間可以反應耶orz
‧到底要被釣幾次啊塩wwwww
‧「歩くと死ぬ男」這誰說的,說的太棒了wwwww
‧心折關卡啊這個wwwww
‧boss登場!!
‧用圓形鋸一點用都沒有wwww
‧為什麼不用E罐啦XDDD
‧E罐是大家的好夥伴www (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17)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4月 28 週三 201022:56
  • 【廢言】尋寶

因為想不到該寫什麼,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寫沒什麼人會看的雜感⊂彡☆))Д′)
不過與其說想不到該寫什麼,還不如說是想寫的東西太多,反而懶得寫(爆)
在期中考期間,收邊累積了不少手寫底稿,想考完的時候好好消化。
結果開起Nico又全懶掉了(喂)
好啦,以上真的全都是廢話XDDD
總之那些預定會盡力在這個不上課的星期五+週末消化完的^q^
※
自從知道辦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借書證其實很簡單之後,我就很開心的辦了一張。
然後每個月底都往永春圖書館跑一趟,去借學校圖書館看不到的書。
多虧這樣,我上大學之後,特別是這幾個月,閱讀量是直線上升。
我想輕輕鬆鬆就破了100本有了吧?wwww
其實永春圖書館並不是我家最近的圖書館,更近的是南港和東湖圖書館這兩間。
會這麼勤跑永春的原因,只是單純校車的下車點離那邊很近,我只要再多走幾步就到了。
雖然也是市立圖書館的分館,不過真的很小,只是社區活動大樓的其中一層罷了。
藏書區則更小,書櫃與書櫃間只能單人行走。
一開始進去有點被嚇到,因為我已經習慣主館的寬敞(考生生活時常跑去那看書),不過能在裡面挖自己喜歡看的書的感覺也滿不錯的wwww
每次選書都在想:「啊~書這麼少,下次找不到書就別再來好了...」
但還完書之後,卻又很剛好找到喜歡的作者的作品、或一直很想看看的小說XDDD
這種小小的快樂真的是難以形容wwww
在圖書館可以看到更多種類的書,不過也有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書的品質很難保證。
如果是新進的書,書的狀況都和保存良好的2手書一樣完善。
可是是有點年代的就麻煩了。
我常借到那種好像泡過水、或者被分屍過的書...orz
那種感覺實在很不好orz
明明是公物,真希望大家多愛惜啊(;´Д`)
然後很沒內容的日記對不起^q^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

  • 個人分類:隔離物
▲top
«1...23242573»

Menu

Memo

New Article

  • 【微笑】NOT TREASURE HUNTER
  • 【微笑】變則的RPG物語
  • 【微笑】ドラえもんが惑星を爆破するクソゲー
  • 【松/カラおそ】獻給這世上最珍愛的你
  • 【松/カラおそ】廢稿
  • 【松/カラおそ】突發短文
  • 【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are my favorite!
  • 【微笑】チェッカー桌
  • 【松/長兄松】只有哥哥們才知道的事
  • 【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

Category

toggle 環境 (2)
  • 學顛 (39)
  • 發呆 (37)
toggle 垃圾推 (3)
  • 隔離物 (86)
  • 雜思 (11)
  • 訪客注意 (17)
toggle 下手利亞! (3)
  • World! (140)
  • MAD神作 (25)
  • APH同人 (18)
toggle 微笑人生 (3)
  • 歌曲/音聲 (35)
  • 實況player (181)
  • MAD/影片 (44)
toggle 個人文稿 (9)
  • おそ松さん (12)
  • 刀劍亂舞 (13)
  • 排球同人 (3)
  • 涼宮同人 (11)
  • 推理同人 (12)
  • 海賊同人 (13)
  • 元氣囝仔同人 (8)
  • 其他雜文 (22)
  • Hits大贈禮 (3)
  • 未分類文章 (1)

Search

Comment

  • [22/05/02] 訪客 於文章「【微笑】不曉得該怎麼分只好通通丟一起的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0/06/04]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
  • [20/01/31]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唔哇哇哇,太可愛了,求更新啊啊啊啊...
  • [18/03/21] seedking 於文章「【感想】wii版咒怨...」留言:
    這幾天回鍋玩這片,找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剛...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7/11/02] 秋翼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是真的完全無法接受カラ受...おそ攻還可以看情況...
  • [17/10/10] 宮月明(ミン)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留言:
    長兄好萌\\\\\\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色松的\\\\\...
  • [17/10/07] 月下貓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可以教大大卡拉語喔www 只是很痛XDD...
  • [17/10/07] 腐腐der蘿蔔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留言:
    愛!!!!!!!qqqqqqカラおそ有那————麼好qqq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