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oyage─雲想

跳到主文

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朱自清《匆匆》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6月 23 週三 201016:09
  • 【微笑】ん?

日本的黃金週不是過完了嗎?為什麼大家上傳新實況的動作還是這麼快呢?^q^
我那邊積了一堆實況,就算每天看3~4部都還是趕不上你們的速度啊orz
而且我平日也用不了電腦...說真的,好辛苦啊(爆)
好啦,抱怨到這裡為止,這次要推薦的是ルーツ的實況。
至於之前的Demento為什麼後面沒再更新感想了...是因為我棄追了對不起⊂彡☆))Д′)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14)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6月 14 週一 201000:37
  • 【C.D./H.W】急電

前言:
(1)C.D.=Conan Doyle=柯南‧道爾
(2)「福爾摩斯系列」作品衍生
(3)原作衍生,非電影
(4)福爾摩斯視點
※
“咔喳、咔喳、咔喳”
我看了一下懷錶顯示的時間,大致推算出早上發出的急電送到華生家會多久,一邊習慣性的在起居室來回跺步著。
很適時的,赫森太太的驚呼聲隨著一串急促但有點拖拍的腳步聲響起。
我等的人來了。
「福爾摩斯!」
「沒和赫森太太打聲招呼就跑上來會嚇到她的喔,華生。」
「呃…」突然意識到自己有點失態,華生稍微僵直了身體,再無奈的嘆口氣,「你要我怎麼冷靜呢?在一大早就收到那種電報,我慌慌張張的拿了手提箱就出來了。」
「嗯,而且沒坐馬車,是一路從家裡直奔而來的對吧?」我從頭到腳看了他一眼,如此回答。
「是的。」他點點頭,對我的答案沒有表現出太大驚訝,而是直接走到我面前,伸出手抬起我的臉,很仔細的觸摸、端詳著。
在這麼近的距離下,我能清楚的透過華生的眼鏡,看到他藏青色的眼瞳裡倒映著自己的模樣,心中不禁起了一股滿足感。
但是憑藉著身為醫生對專業的注意力,他並沒特別感受到我的眼神。
過了許久,他稍微退開我身邊,用有點惱怒的聲音說:「福爾摩斯,你很好。」
「沒錯,我很好。」我的醫生皺起眉,圓潤的臉蛋泛起一陣憤怒的紅,顯然我的回答觸動他的情緒,讓他更生氣了。
「我指的是你的身體狀況。」華生不滿的再退離了幾步,「非常好,除了有點過勞之外,相當健康。」
「我從不懷疑你的診斷,親愛的華生。」我試著以自己最溫柔的聲音安撫他,「但我的確是病了。」為了表示自己是真的不舒服,我抬起手壓在胸口,無意的放鬆力量癱坐在沙發椅上。
「可是…」我的反應似乎動搖了醫生的心,他又再度靠近我,輕輕的執起胸口上的手,探量脈搏,「有點疲弱,可是…沒有問題,我確信。」
「那是因為你診斷的方式不對。」
「…是嗎?」華生順著我的動作緩緩站到我面前,然後…「福爾摩斯?!」
順手一拉,重心不穩的醫生就順勢跌進我的懷裡。
「?!」他把被撞歪的眼鏡推回位,驚訝的瞪大眼睛望著我,「你到底想做什麼,福爾摩斯?」語氣後來有稍微平穩下來,但依舊不解。
「診療。」
「什麼?」
「診療。」我把手環上華生的背,像是要說服他般的拍了幾下,「我專屬的診療,醫生。」
「那麼可以告訴我,你到底是哪裡病了?醫生有權知道患者的病況。」
「這個嗎…你就說這是心病好了。」
「如果是心病,那的確不是我觸診就能診斷出來的狀況。」華生很認真的聽著我說的話,「那麼原因呢?要治療心病的話,不找出原因是無法根治的。」
「華生,要是能這麼簡單就找出原因,就不會產生心病了。」我對他耿直的問題感到些許無奈,「不過我想現在這樣短暫的診療,應該有助於我短時間的精神健康。」
「這種方式就可以了?」無自覺的把頭枕在我的胸口,「老實說,我對所謂的”精神療法”並不是很懂。」
「嗯,這樣就可以了,雖然只有短時間的療效。」
「那麼永久根治或抑制呢?」
「你想知道?」
「站在研究與關心朋友的立場,我很想知道。」
──那麼我只好永遠把你留在我身邊了,我親愛的醫生。
Fin.
※
後記:
裡面的「心病」和「精神療法」什麼的,全都是我在鬼扯耶嘿☆
我覺得挑戰福爾摩斯視點的舉動好像很失敗…
我們的大偵探怎麼看,都是在向我們粗神經的醫生胡扯亂說XDDDDD(喂)
不過我很努力揣摩了,希望沒有把原作的感覺偏掉…(有這種東西嗎)
但是原作裡,在瑪莉死後就勸華生回來同住的福爾摩斯…動作很快的讓華生把他的小診所賣了。
而且買診所的人還是福爾摩斯的遠房,錢也是福爾摩斯出的…看看,他是多希望他的醫生快點回來和他一起住XDDDD
所以我就以這為靈感寫了這篇文章wwww
至於福爾摩斯有沒有生病…
當然只是一種理由與藉口囉wwwww
(ps:急電─特急電報)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3)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6月 13 週日 201019:09
  • 【情報】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曲目

最近某島的APH版很不平靜,而且還有流量超量的危機...
難到已經沒有可以安靜看情報的地方了嗎?
那些來亂的人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啊(;´Д`)
以上是題外話,下面才是自己紀錄用的資料。
※

‧情報:官網
‧情報:Honey bee(南北兄弟、東西兄弟)

官網目前只有南北兄弟的情報,而哈尼逼那邊到東西兄弟為止。
哈尼逼上面看到的羊頭不曉得是不是就是CD繪了wwww
如果是的話,那是承襲「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的繪風wwww
根據官網的介紹文來看,這是有故事性的,而接下來的CD也會和前面有微妙的關連性。
這樣的設定擺明就是要讓大家砸錢,怎樣,夠邪惡了吧?^q^
+++++++
◎南北兄弟的CD概要(我流)翻譯:
總是在午覺時間很快入睡的義.大.利,不曉得為什麼今天不管怎樣都睡不著。
就在煩惱的時候,
羅.馬.諾出現了。
於是義.大.利希望
羅.馬.諾能夠照之前德.意.志教的方法,數羊給他聽...
◎曲目:
1.沒辦法午睡啦~
2.就讓我來數吧你這傢伙─
3.ちぎ
ー!睡不著!
4.換我來數吧~
5.要是可以午睡就好了~(系列連動廣播劇part.1)
+++++++
◎東西兄弟的CD概要(我流)翻譯:
普.魯.士在去義.大.利兄弟家的途中,看到正在數羊的義.大.利兄弟。
這天晚上,普.魯.士稍微晚了一點回來,德.意.志還在工作。
連日工作的德.意.志看起來相當疲倦,因此普.魯.士就像義.大.利他們一樣,提出數羊的方法幫助德.意.志入睡...
◎曲目:
1.偶爾也會做點像哥哥的事呦!
2.要開始數了快睡吧
3.我想數羊不應該是原本的目的才對...
4.我知道了,換我數就對了...
5.睡眠也要和規則一樣正確(系列連動廣播劇part.2)
※
然後其他的部份,是我現在才發現之前眉毛唱的惡魔召喚曲的完全版啊...
填詞人是杉山本人啊wwww
杉山你實在是太有填詞天份了wwwww
很想聽看看完整版的歌詞啊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90)

  • 個人分類:World!
▲top
  • 6月 12 週六 201021:37
  • 【微笑】其他影象筆記5

[05/31]

‧畫本身已經很棒了,調音之後的感覺根本是本人啊!!Σ(゚Д゚)

‧聰弟弟你是潛力股啊wwww雖然我之前看輕音的時候也有注意過,但沒想到有人畫出來www
+++++++
[05/26]

‧像柯南這個可說是會移動的死亡flag的人,死亡筆記本是要怎麼跟它比啊wwww
‧總結下來的人數根本是大災難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5]

‧這是天國啊'`ァ(*′Д`)'`ァ
+++++++
[05/25]

‧5月病的新作!!大家都更進步了wwww(很多方面上的意思)
‧這次的音樂可以說是系列遊戲的總編輯,真的好令人懷念啊www

+++++++
[05/23]


‧誰得動画wwwww

‧ちょwwww
+++++++

[05/21]


‧有幾位真的有意外到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19]


‧Nice發想!!角色也搭的很棒!!
‧不過結尾有點衝擊www
+++++++
[05/19]

‧これはいい妄想乙wwww再說我本來就覺得這首歌很合うざやwwww(喂)
+++++++

[05/16]


‧太了不起了道民們!!竟然在下著雪的天氣穿成這樣跳舞Σ(゚Д゚)
‧而且還幾次還差點滑倒真的有夠危險www

‧試されすぎた大地、北海道。
‧在後面堆雪人的那個在幹什麼wwww(重點錯)

‧今年的部份,還比去年多了100人?!Σ(゚Д゚)

‧以爆走為前題的幕後part.1

‧以爆走為前題的幕後part.2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14]

‧子安ホイホイwwwww子安ホイホイ讓我爆笑了wwwww

‧田島大人氣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14]


‧雖然作畫真的很神,但我覺得重點是後面的おまけXDDDDD
‧朱雀萬用說wwww
+++++++

[05/14]


‧こwwwwれwwwwwはwwwwww
‧這不就是ゲッダン的史祖+原兇的那位嗎?wwwww
‧這次又創造新的中毒源了wwww

‧左下自重www

‧完全和八頭身無關的原曲XDDD
+++++++
[05/07]

‧今年還來啊wwwww而且超展開讓我校的肚子好痛wwwwww
‧「医者が来い」「医者が来た」「医者帰れ」的連帶感tag超棒誰想的wwwwww
‧一開始想說嫁還挺個肚子還真難跳,但那伏筆排的太好了wwww
‧3分16秒腹筋完全死亡wwwwww千葉舞團的團結力真的太棒了wwwwww
+++++++
[05/04]

‧1分20秒注目。...弟弟啊,你是有多少把柄在姐姐手上?(噴)
‧這次的裝扮嚇到我了,弟弟,你真的生錯性別了我是認真的⊂彡☆))Д′)
‧弟好可愛超可愛的哈啊哈啊'`ァ(*′Д`)'`ァ
‧是說這次顏出沒關係嗎?弟弟這是黑歷史啊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0)

  • 個人分類:MAD/影片
▲top
  • 6月 12 週六 201021:32
  • 【微笑】APH類筆記7

[05/27]

‧親分和Hero的合作版,頭一次聽到連間奏都合的www
‧是說提供www「世界KY協會」www
+++++++

[05/24]


‧吐嘈點太多更不上啊wwww

‧投稿時間Nice!!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個Hero版的殺傷力太高了'`ァ(*′Д`)'`ァ
+++++++
[05/21]

‧竟然很可愛?!Σ(゚Д゚)(什麼意思)
+++++++
[05/19]

‧やめないか?
‧嘛,沒有人作這首歌的確是有點奇怪www可是真的看到的話有超有破壞力wwww

‧和上面那個是同一個作者,不過反差也太大www
+++++++

[05/19]


‧美声の無駄遣いwwwww

‧為什麼要唱它wwww
+++++++
[05/14]

‧為什麼會是這個選角...什麼?是喝太多了嗎?!(゚Д゚)
+++++++

[05/14]


‧可惡我被預覽給騙了wwwww「吹いたら負け」對不起我慘敗了XDDDDDDDD

‧ちょwwwww臉好欠打wwww可是看久又會覺得可愛是怎麼了wwww

‧不行了wwww那張臉我直視不了wwwww誰快去叫人來潑醒他wwww
+++++++

[05/12]


‧これはヤバイ!! (blush) 等合唱版出來!! (blush)(blush)(blush)
+++++++

[05/12]


‧說真的最近日.耳.曼三人組的MMD真的太多了吧?wwww

‧雖然選曲讓我噴了,但選角還不錯(?!)www是說看到弟弟出場又覺得阿普不憫了wwww

‧我一直在等人做日.爾.曼的Perfume舞蹈啊啊啊啊啊!!看完這個我可以升天了!!(慢著)

‧完全沒違合感怎麼辦wwwww up主的改編歌詞也超棒的wwwww(腹筋死亡)

‧慘敗啊我wwww之的是輸給時代感了wwww
+++++++
[05/09]

‧破壞力群拔wwwww配上CSK的歌聲太犯規了啊wwwww
‧是說舞台竟然是啤酒箱www這撐得住嗎?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這個選曲Nicewwwww
‧難得只有芋兄弟的MMD動畫,而且還意外的一點違合感都沒有wwww
‧雖然說認真的表情感覺起來很妙,不過這是最正常的表情了我想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全阿普動畫的那位作者的新作wwwww這次的主演依然只有阿普和小鳥wwww
+++++++

[05/08]


‧明明是難得的阿普主演,但我的視線確一直飄到後面坐著的德.意.志和貴族身上啊wwwww
‧攝影機的運作有點不貼心,看了眼睛會有點痛,不過阿普的表情處理的很好wwww
‧德.意.志和貴族坐在後面也會有動作,貴族還換安慰情緒低落的德.意.志真是太可愛了!! (blush)
‧連最後都wwww作者你真的太棒了wwww
+++++++
[05/08]

‧竟然用MMD做嗎?wwww雖然是很好的發想但違合感好大wwww
+++++++
[05/05]

‧喔喔喔喔喔!!あとる終於翻唱這首了!!PV和小ネタ都好棒!!ヽ(*゚∀゚)ノ
+++++++
[05/05]

‧說真的日.耳.曼先生在天堂會哭的(噴)
‧不過有了「爆乳音頭」的震撼教育,這看起來的衝擊就沒這麼大XDDDD
‧雖然芋兄弟的形象是8級地震wwww
+++++++
[05/04]

‧這個學パロ好棒!而且動畫也相當流暢,好喜歡這位繪者的畫風wwww
+++++++
[05/04]

‧換裝了耶耶耶耶!!Σ(;゚д゚)
‧這個繪者的作品果然都是品質保證wwww
+++++++

[05/02]


‧比上次更多模組了好棒!!而且這位MMD作者也有把表情考慮進去,真的是很可愛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9)

  • 個人分類:MAD神作
▲top
  • 6月 12 週六 201020:11
  • 【微笑】實況Memo筆記9.5

05/16~05
/31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5/31]
‧
コジマ店​員的放送...剛點進去我什麼都不懂(爆)
‧剛剛看mypage才知道克里斯剛剛用了社群開了生放送的樣子。
‧然後コジマ店​
員來謝罪了這樣(?)
‧可是那個女孩子是誰我完全不曉得啊^q^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8]
◎塩/ロックマン2(part.5):
‧喔喔喔喔!!終於出part.5了wwwww
‧聽說很難所以卡關了wwww還有這次cut的地方不少,好像也有些地方不小心miss掉了
‧終於安然度過魚雷區了
‧BOSS是氣力人吧?好懷念wwww
‧選對武器了!!但不要丟搖桿啊wwww
‧每次的「実☆家」彈幕都讓我好想笑wwww
‧又來wwww兩次都因為看不到的洞掉下去wwww
‧剛好在最危險的地方掉下去也太好笑wwwww
‧為什麼自殺了wwwww
‧\(^q^)/
‧這段cut點錯了吧?馬上就到boss的門前了XDDDD
‧Fooooo──!!
‧聲音慌張的好嚇人(爆)
‧剩最後一個的時候沒有能源啦^q^
‧頭一次聽到塩做出「もうヤダ(゚′Д `゚)゚。 」的發言wwww
‧再挑戰是2星期後啊wwww難怪part.5會特別久才出wwww
‧2個星期後的再出發成功了!ヽ(*゚∀゚)ノ還高興到都結巴了www
‧「超クロワッサンだよここ!」←?
‧對Airman果然還是強行過關wwwww
‧只是停下來不攻擊根本沒用啊wwww
‧還有喘息聲冷靜一下wwww
‧ヒートマンの逆襲wwwww
‧無傷(笑)
‧「おふくろさーん」wwww
‧白痴塩wwwww(褒獎意味)
+++++++
[05/28]
◎やまのり/スーパーマリオ64(part.2):
‧才1分鐘馬上就滑下死亡XDDD
‧信賴POINT↑30%wwww
‧因為太滑,第二次還是滑出死亡^q^
‧完全沒有拿到殘機wwww
‧ちょwwwwwww差點因為要挑個帥氣姿勢而死亡wwww
‧企鵝好可愛!!
‧雖然看不到,不過やまもと真的伸手指了方向www
‧のりおwwwww發言意義不明啊wwww
‧用4000字說名根本是寫報告了吧wwww
‧被貝殼打死了wwwww
‧為了拿龜殼陷入苦戰
‧差點缺氧wwww不過好吵啊你們wwwww
‧完全冷靜不了,のりお還絕叫wwww
‧兩個人要合力找出跳的時間真的還滿難的wwww
‧聲音是怎麼了wwww一直「蹦蹦蹦」的wwww
‧啊~不意外的滑下去(′・ω・`)
‧やまもとwwwww不要再逗のりお笑了wwwww
‧喔喔!最後的跳躍Nice!!( ゚Д゚ノノ"☆パチパチ
‧結果掉下來了wwww為什麼會這樣wwwww
‧喂這根本就是跳樓啊wwww
‧ちょwwwww這是什麼奇蹟的命中率wwww
‧最後普通的拿到了wwww
+++++++
[05/28]
◎recog/HEAVY RAIN(part.6):
‧這邊又是偵探視點
‧某有名實況者的體驗版實況wwww是キリンさん對吧wwww剛好有實況過這部份wwww
‧既然對方有拿槍,別輕舉妄動拿東西去去會比較好吧?
‧還真的問什麼就答什麼wwww那這個強匪其實人不壞吧wwww
‧是說這個地方如果談判失敗的話,偵探會被槍射死啊^q^
‧不要隨便製作flag啊wwwww雖然只是說說而已wwww
‧喂wwww加入的BGM自重啊wwww太自然了我還在想說是怎麼回事wwww
‧這個女人是另一個主角,是說這部每個主角身上都有病痛啊XDDD
‧天體觀測!いい声だ~(*′∀`)
‧2chwwwww
‧殺必死時間來了ヽ(゚∀゚ )ノ recog你的tension自重wwww
‧喂wwwwww剪接wwwwww告非這不需要啦wwwwww我的眼睛要死了wwwww
‧初死亡^q^
+++++++

[05/26]

◎recog/HEAVY RAIN(part.5):
‧又轉回警察視點了
‧原來那道具可以拿來消摩時間嗎wwwww
‧不過對看不到的人而言他什麼都不知道就是了wwww
‧recog「Who are you ? (゚Д゚)」wwww
‧連繫領帶都有動作嗎wwww太好笑了wwww(喂)
‧配音自重wwww
‧ちょwwwww自我介紹是怎樣了wwwww
‧「アーッ!!」讓我噴笑了wwww是因為動作太快而那是熱咖啡啊wwww
‧看到辣妹的反應也太激動wwww
‧偵訊現場假想wwww喂BGM是怎樣wwwww
‧走錯門了wwww
‧いい男講席wwww
‧那辦公室的確是很像倉庫XDDD
‧薩爾達音效wwww
‧這道具真的可以這樣用嗎?!Σ(゚Д゚)
‧是說你不是要作辦公室嗎wwww沒有一個比較正常的場景嗎wwwww
‧有了這套系統連windows都淚目了wwww
‧折紙殺人魔似乎主要都以小男孩為目標的樣子...
‧ARI的副作用應該是是會傷腦吧?
‧...啊咧爸爸?
‧警察先生你不是頭痛嗎?什麼時候過來的www
‧(゚′Д `゚)゚。
+++++++

[05/24]



‧昨天忙著在追暴動所以冷落了閃電,不過地爐這動畫真的超有心的wwwww
‧だいたい合ってるwwww
‧是說3:52的奇蹟是怎麼了wwww那是地爐的本氣嗎?wwwww
‧看著這MAD又讓我想到當初追他們兩個人BIO5實況時的感動・゚・(ノД`゚)・゚・
‧就算是謎的感動,我也是很感動啊・゚・(ノД`゚)・゚・
‧閃電兩週年快樂喔喔喔喔喔──!!・゚・(ノ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3]
‧課長和モリ君的暴走(事實上只有課長一個)聽完了!!雖然很想留下來聽頭領的部份但妹妹要電腦了orz
‧是說我撐到最後才被踢,比我想到好,立席也進得去
‧不過我錯過了課長的笨蛋發言(爆)
‧啊,我還可以聽到開場www
‧ちょwwww開場音樂www
‧不過頭領的音質比我想的差,有點殘念(・ω・`)
‧你們兩個連這種音源都錄嗎?課長&モリ君wwwww
‧什麼時候錄的有夠吵wwww
‧頭領的沉默讓我噴笑了XDDDD
‧不過剛剛音源內的モリ君是唯一的良心wwww
+++++++

[05/23]

‧課長&モリ君出場期待中!!(*゚∀゚)wktk
‧現在的彈幕也太可怕(噴)
‧果然是出オチwwww
‧ちょwwwww你們兩個是在幹什麼wwwww
‧誰快去阻止一下他們兩個wwwww
‧課長好像有點過度緊張不曉得在說什麼東西了XDDD
‧公開處刑啊www自演公開處刑wwww
‧まっくす登場wwww信者的信者也出現的瞬間wwww
‧課長的聲音那時候我沒聽到啦orz
‧まっくす一瞬間應該就能理解ちょい昨天的心情了wwww
‧課長大興奮www興奮都說不出話來了wwww
‧ガチャ在後面大爆笑wwww
+++++++
[05/23]
‧課長wwwww好吵wwwww
‧聽了我都覺得好丟臉wwww(爆笑)
+++++++
[05/23]
‧sora這邊只有聲音米拉讓我笑了wwwww
‧閃電那邊進不去我也不打算進去了(目遠)
‧繼續補實況好了030
‧只在sora那邊聽閃電的米拉太失禮了,所以關了┐(´д`)┌
+++++++

[05/23]

‧生放要是有影像就會很斷啊我們家...(忍痛關掉)
+++++++
[05/23]
‧今天生放斷的讓我不敢領教...(掩面)
‧放棄了,一句話給我斷成3段我是要聽什麼啦^q^
+++++++

[05/23]

◎やまのり/スーパーマリオ64(part.1):
‧初回非米推獎(前面1分鐘的部份)
‧山海苔組回來啦啦啦啦啦──!!ヽ(*゚∀゚)ノ(歡呼)
‧やまもと:右半(跳躍、攻撃、攝影機操作)擔當
‧のりお:左半(移動、蹲下)擔當
‧竟然是兩人共用一個把手也太好笑wwwww
‧不過一開始看起來頗普通的www
‧のりお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翻滾)
‧tension好高wwww
‧所以這是信賴關係考驗的企劃嗎?www
‧ほのぼのいいな~(*′∀`)
‧信賴point wwwww
‧光是調動作就花了一些時間是怎樣wwww
‧第一枚就拿失敗了www
‧為什麼要跳wwwwww(腹筋崩壞)
‧跳過頭了wwww
‧信賴point↑30%wwww
‧主治醫www
‧雖然說要冷靜,但完全冷靜不了啊wwww
‧如果打倒大牆就能得到200信賴point wwwww
‧ひ、ひ、ふーwwwww怎麼說都很像助產的呼吸聲⊂彡☆))Д′)
+++++++

[05/23]

◎ルーツ/Google首頁的Peaceman實況(單發):
‧因為5/22是Peaceman的生日,所以Google才弄了這樣的首頁
‧是說沒想到會拿來實況wwww
‧聽說有256關...真的假的?!但好像全部都是一樣的關卡啊XDDD
‧ルーツ也太激動了wwww好吵wwww
‧ちょwwwww「掘られた」自重wwww
‧這樣也能玩成絕叫wwwww
‧自爆死wwwww
‧3分等待wwww天空之城梗wwww
‧喔?原來是30週年啊?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2]


‧Radio上的捏他,動作好快wwww
‧說真的まっくす大概就是那樣的表情⊂彡☆))Д′)
‧常高興到有點キモイ這樣www
+++++++
[05/22]
‧我真的覺得推特的世界越來越神了,課長、モリ君和頭領3個人在推特聊起來了XDDD
‧モリ君推特的:「みんな、課長に甘い!甘すぎる!」這句讓我爆笑了wwww
‧所以我很擔心明天radio課長會暴走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2]
‧まっくす喔喔喔喔喔──!!ヽ(*゚∀゚)ノ(晚了好幾拍的人)
‧ちょいさん出現之後まっくす整個大騷動www好可愛www
‧被ちょい罵的まっくす超歡喜wwww
‧賢者時間自重wwww
‧課長推特:「まっくすやヴぇええええ、可愛い(*´д`*)」 ←?!
‧モリ君推特:「【警察署】 ヽ(~-~(・_・ )ゝ 連行します♪」
‧聽了今天的radioまっくす的形象全毀了XDDD
‧まっくす:「ちょいさん不要離開我喔!」的發言聽起來好可怕wwww
‧ちょい把回線切了wwwww
‧まっくす悲鳴wwww嗚哇這是痛哭吧wwwww
‧まっくす真的是發自心裡的痛哭啊wwwww但我爆笑了對不起 wwwww
‧啊,ちょい回來了wwwww Nice放置play wwwwww
‧然後又因為ちょい回來高興的哭了wwwww
‧まっくす雖然是真性M,但天然的好可愛wwwwww
‧好不容易聲音又穩定下來了...大概wwww
‧ちょい要小心啊www現在任何一句發言可能都會讓まっくす跟過去啊wwww
‧まっくすデレデレwwww
‧公開處刑wwww那種聲音是公開處刑wwww
‧不過よっぺい的報時好帥啊!!
‧まっくす完全表達了這次title的意思wwww
‧信者乙發言www
‧竟然是在外面當家教嗎まっくす?!(驚)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2]

‧頭領Nico生初挑戰,社群限
‧竟然已經立見了orz     
‧滿員?!    
‧喔耶被踢了^q^    
‧竟然需要敲大門嗎?!可惡我放棄了(也太快)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2]

‧TEST放送,主要是モリ君自己一個
‧剛剛只有奇怪的聲音又一片黑還真嚇人www
‧BIO5!!ヽ(*゚∀゚)ノ    
‧等等,本名曝露啦(噴)
‧非常嚴重的放送事故中wwww    
‧結果只能強制切斷www這也太慘了(噴)
‧本名曝露後,モリ君的推特:「俺は一つだけでいいから、新しい本名が欲しい。」←...保重(拍)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2]

‧昨天9點就睡了,然後8點起床...翻了mypage讓我好想哭・゚・(ノД`゚)・゚・
‧可惡我也要考慮當付費會員了・゚・(ノД`゚)・゚・ (再哭)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0]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3)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6月 12 週六 201020:07
  • 【微笑】音聲筆記8.5

05/16~05/31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聲優也一起加在這裡了XDDD
※

[05/31]


‧只要有小野坂在的那一回就是神回wwww
‧場都好吵wwww神谷超無奈wwww
+++++++
[05/30]


‧選曲太讓我意外了XDDD
‧不過唱的也意外認真(喂)
+++++++
[05/28]

‧amyrin推薦的曲子,女裝老師讓我笑了www可是女裝老師是美人啊!'`ァ(*′Д`)'`ァ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7]

‧一開始太過自然我還以為是真人,很棒的神調教。


‧喔喔喔喔!!這太神了!!可以說是我聽過最接近人聲的作品了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25]

‧これはひどいwwwww
‧這就是所謂的中年危機嗎?wwww
‧還有謎的卡洛里職人wwww這實在是太過份了wwww(褒獎意味)
+++++++
[05/25]

‧喔?這就是之前外接工作的那首曲子吧?
+++++++
[05/24]

‧またお前だwwwwww
‧聲音和畫面還有內容都配的超好wwwww
‧雖然短短1分半就能讓人腹筋崩壞wwww
+++++++

[05/23]


‧代永在電話裡面的聲音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blush)
‧那種特殊的高音從電話聽起來反而像是個女生了wwww
‧然後被兩個突然打電話過去的傢伙給狠狠捉弄了一番wwww
+++++++
[05/22]
‧三段峽開放送了!!等等まっくす聽完就過去><
‧一進去看到圖我噴了(爆)
‧雪彌的地聲比我想到低呢...
‧雪彌:47kg...好輕Σ(゚Д゚)
‧聽說也看得到立見,大家都好高興www
+++++++
[05/20]

‧現場生演奏嗎?!而且裡面還有不少本來就有聽まらしぃ作品習慣的聽眾耶www
‧先不論教室密度(?),重點是攝影人竟然是爸爸www意外的家族公認www
+++++++
[05/17]

‧小野誕生日續行,代永登場wwww還再想說哪來聲音這麼好聽的店員wwww
‧是說代永是為了和神谷一起整小野而來的wwww而且是牛久在住,整完人就可以直接騎腳踏車回家了wwww
‧代永河童wwwww(大爆笑)
‧大混戰wwww什麼鬼東西wwww
‧牛久市役所公認耶!!太神了這個Σ(゚Д゚)
+++++++
[05/16]
‧腹話配信\(^q^)/
‧為什麼大家都集中現在開^q^
‧我要去睡了的說(死)
‧啊,不過是遊戲配信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9)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6月 11 週五 201015:15
  • 【微笑】新感覺實況☆

對不起我實在沒有取名字的天份(爆)
在寫這好久不見的實況介紹之前,先讓我道個歉wwww
某篇公告在4/2的凌晨12點準時徹除了。
沒錯,那是個愚人節玩笑www
點閱數還有46,而且回收的成果不錯wwww
真的很抱歉開了這種惡劣的玩笑,明年我會再想新梗的XDDD(喂)
那麼以下是老樣子的實況介紹↓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472)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6月 11 週五 201014:09
  • 【生活】紫光

‧小雨太太的遊記:紫光
‧相簿照片:紫光(上面有店貓的名字)

原本是不打算寫遊記的,可是照了一些照片後...還是來稍微談一下好了XDDD
自己手邊的照片不多,幾乎都是看友人在陪貓玩(*´∀`)
等友人把相片傳上來,再把她的相簿連結補上吧!
※
雖然今天是非假日,不過老師說小說報告完之後可以不用來聽課也沒關係,所以我的星期三就幾乎變成一天空堂。
既然沒課,友人(阿姿姿)就問說:「那星期三就去唱歌吧!」
另一個友人(小雨)則提說:「那去貓咪咖啡廳如何?」
因為我很喜歡貓,而阿姿姿沒特別的意見,就這樣敲定了。
原本一開始是要去「極簡」,但聽說風評不好,先放棄改找別家。
物色了不少店家,意外發現北部的貓餐廳/貓咖啡廳幾乎都陣亡倒光了XDDDD
最後留下來的是「貓花園」、「紫光」、「朵貓貓」這三家。
貓花園是要訂位,不過小雨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人接,那我們就改去紫光了。
※
紫光的位置在公館4號出口附近,是間有點偏僻又小小的店。
一開始和友人到目的地的時候,還有點不安的慢慢走上去。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是在下午2點多,是個不上不下的午後時間,店裡沒什麼人,只有一位留守的店員在和4隻貓玩。
因為店長不在,所以我們就先找個位子坐,並等了一陣子。
雖然說是等了「一陣子」,事實上大約等了快一個小時XDDD
店長似乎是剛好有事要處理,而在這個時間外出。

才剛找位子坐下,就有一隻貓從阿姿姿的背後竄上來跳到桌面上wwww
讓人感到很驚喜(*´∀`)
貓也相當不怕生,有人靠近或有人摸牠都不會躲。
小雨和貓玩的很開心,到處跑來跑去XDDD
而我和阿姿姿則在旁邊看貓,阿姿姿後來還拿了店員自作的逗貓棒逗貓玩。
(其實說不上逗貓棒,就一根棒子上綁著一條線,線的尾端綁著袋裝的乒乓球)
用那棒子逗他們,看起來就很像在「釣」貓wwww
除了一隻懶洋洋的白色波斯貓之外,其他三隻都很有活力的又跳又繃的追著跑wwww
相當有趣wwww
※
等到店長回來我們才點餐。
阿姿姿點的是炸雞柳,我點的是水果鬆餅、小雨則是下午茶套餐+玫瑰水。
餐點的味道還不錯,價格普普。
↑餐點完食!!

↑阿姿姿(左)、小雨(右) 再過去一點那個是櫃台,裡面坐的就是店長。
不過店內的感覺很自由,我和友人就算東西已經吃完了,也還是在店裡晃來晃去和貓玩XDDD
雖然2、3點的時候還很有活力的活繃亂跳,但之後或許是累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隨意找喜歡的地方打起盹來了XDDD
 
↑這隻就是說的那隻很不合作的白波斯XDDD

在其他貓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只有牠一個靜靜趴在旁邊看XDDD
而且很兇,雖然給人摸,但偶爾還是會被他襲擊wwww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挑了桌腳這個位置睡wwww
 
↑「嗯?」

這張照片應該看不出來,這隻白波斯的眼睛非常漂亮,一隻藍一隻黃,很漂亮(*´∀`)
↑不知不覺睡成一團。
睡睡醒醒,還會一邊睡一邊換姿勢wwww
↑另一隻店貓。
也是裡面最有活力的一隻,進店裡跳上我們桌子的就是這隻www
後來就跳到櫃檯,窩在裡面當睡覺的地方了www
↑「幹麻?」
一顆頭探出來的感覺好可愛wwww
而且他原本是不看鏡頭的,但被店長敲頭,所以才很無奈的看向這邊XDDDD
另外兩隻店貓很殘念的我沒照下來(爆)
等友人把照片放到相本上我再補吧。
※
最後的おまけ↓
因為耳朵的部份長的很像兩隻腳,被小雨要求說拍下來wwww
原本看的時候沒特別的感覺,現在怎麼看都是兩隻腳了啦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23)

  • 個人分類:發呆
▲top
  • 6月 08 週二 201000:34
  • 【推理】福爾摩斯閱讀筆記

如題,最近在看福爾摩斯。
多虧島田老師筆下瘋子御手洗的洗禮,福爾摩斯一些毛躁的行為我大多都很習慣XDDD
嘛,畢竟御手洗是以福爾摩斯為原形打造出來的,會有相似的地方也不奇怪www
不過御手洗的瘋狂程度還是更勝一籌,福爾摩斯礙於是早時候的人、還是英國紳士(?)。
雖然有脫序的部份,還是被他忠心的華生醫生補救的很好⊂彡☆))Д′)
話說回來,華生醫生真的可說是所有偵探助手的好榜樣。
任勞任怨,偶爾會抱怨一下福爾摩斯,但對他仍舊佩服且極為崇拜。
這麼用心至極、廢話又不多的助手要上哪找啊?wwww
難怪福爾摩斯會說:「我的朋友只有你(華生)一個。」
老實說福爾摩斯的個性也有點高傲啦...
全世界可能只有粗神經的華生醫生不在意他這點而已(爆)

※
說是閱讀筆記,老樣子還是不怎麼正經的東西(喂)
開始讀本文之後,完全能理解朋友為什麼會對福爾摩斯與華生的互動開小花
福爾摩斯出奇不意的主動出擊(?)老是看的我當場炸裂啊wwww(萌的意思)
頭一次看到對助手這麼執著、老是喜歡強調自己與助手是一體的偵探wwww(萌到拍桌)
島田老師,你讓御手洗這麼喜歡石岡君的原因我終於懂ㄌ(ry⊂彡☆))Д′)(並不是)
以下是自己的萌與愛的筆記
※
《福爾摩斯辦案記》
‧〈波宮秘聞〉
我站身來要走,但福爾摩斯抓住了我的腰部,將我推回椅中。
「要就兩個,要不拉倒。」他說,「任何你要對我說的話,都可以在這位先生面前說。」

有時候來找福爾摩斯的人,他本身的案子可能牽涉很多私密問題,而不願讓太多人知道。
華生也通常會迴避這點,想先離開(那時他已經和瑪莉結婚)。
不過福爾摩斯大部份都會把華生再抓回來,再三強調對方可以信任他可愛的助手www
+++++++
‧〈紅髮俱樂部〉
去年一個秋日,我去拜訪了老友福爾摩斯先生,發現他正與一個非常肥胖、面色紅潤且有一頭火紅頭髮的老人深談。
我對我的突然闖入道了歉,正準備退出時,福爾摩斯一把將我拉入房裡,並將我身後的門關了起來。
「你來再好不過了,親愛的華生。」他熱切的說。
「我怕你正忙著。」
「的確不錯,我是在忙著。」
「那我可以在隔壁房等一等。」
「完全沒必要。~(略)」

華生被福爾摩斯拉進房裡那段整個就把我擊沉了!\(^q^)/
福爾摩斯你是多希望華生陪在你身邊啊wwww
還很順手的再把門關起來,讓華生沒有路可退wwww
太了不起了wwww
+++++++

‧〈五枚橘籽〉
「咦,」我說,抬頭望著我的同伴,「是門鈴聲吧。誰會今晚來呢?是你的朋友嗎?」
「除了你,我沒有朋友。」他回答,「我並不常有訪客。」

老實說,看到這邊我是「想笑的感覺>萌點」XDDD
突然覺得福爾摩斯真的是個寂寞的人
(´・ω・`)
但還是請讓我把這段當成變相告白⊂彡☆))Д′)(慢著)
+++++++
‧〈花斑帶探案〉
那是在一八八三年四月初的某個早晨,我想來,發現福爾摩斯衣著整齊的站在我床邊。
通常,他是一個晏起的人,架上的鐘告訴我才七點一刻,因此,我眨著眼略帶驚訝的望著他,也許還帶點不高興,因為我自己的生活頗有規律。

友人曰:「要是衣著不整的站在床邊才糟糕吧?」
這句話讓我笑很久XDDDD
另外,福爾摩斯並不是第一次這樣站在華生床邊。
也有不少次是直接把華生從床上搖醒wwww
※

《福爾摩斯歸來記》


‧〈空屋探案〉
我轉頭看了一下身後的書櫃。
當我再轉回來時,福爾摩斯正隔著書桌站著對我微笑。
我跳起身來,完全不敢相信的對他凝視了好幾秒鐘,然後我必定是暈倒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暈倒。
我眼前的確是旋繞起一陣灰霧,然後,當我清醒時,我的領口解開了,唇上有著白蘭地留下的辛辣餘味。
福爾摩斯俯身在我的椅上,手中握著他的細頸酒瓶。
「親愛的華生,」他以我極熟悉的記憶中的聲音說,「我要向你致十二萬分的歉意。我沒想到你會如此激動。」
我緊抓著他的雙臂。
「福爾摩斯!」我叫道。「真的是你?你真的還活著?你成功的爬出那恐怖的深淵,可能嗎?」
「等一等,」他說道。「你確定你身體吃得消談這些事嗎?我沒有必要的戲劇行出現給了你嚴重的刺激。」

我和友人一至認為,福爾摩斯是直接用嘴餵華生喝白蘭地的。
要不然怎麼會說是「唇上」,而不是「嘴內」呢?
⊂彡☆))Д′)
然後既然知道這樣會對華生造成刺激,當初就不該這樣嚇人啊大偵探wwww
+++++++
‧〈空屋探案〉

這地方完全漆黑,但我很明顯可以知道這是一所空屋。(略~)
福爾摩斯冷瘦的手指握住我的手腕,帶領我走過一條長廊,直到我模糊看到一扇門上隱約的氣窗。
(略~)
街燈離房子有段距離,而窗上又有很厚的灰塵,因此我們只能勉強辨識彼此的身形。
我的同伴將手放在我的肩上,嘴貼近我的耳朵。

很喜歡近距離互動的福爾摩斯(不對)
等等下面還有一段www
我彎身緩緩向前靠去,向那熟悉的窗口望去。
視線落到那上面時,我倒抽了一口氣,發出了一聲驚呼。
(略~)那完完全全是福爾摩斯的複製像。
那形象真確到令我驚訝得不得不伸出手確立他本人真的就站在我身旁。
他無聲的笑得身子不停顫動。

喜歡製造驚喜給華生訝異的福爾摩斯www

頃刻之後,他把我拖回房子最暗的角落,我可以感覺他手按在我唇上的警告,他抓著我的手指在顫抖。
我從沒有看見他如此激動過,而那黑暗的街道仍孤寂靜止的橫在我們面前。

這段我炸了
華生醫生過於詳細的描述有時對我的心臟真的不太好XDDDD(喂)
+++++++
‧〈營造商探案〉
我現在題到這個的時候,福爾摩斯已經回來了好幾個月,我也應他的要求,賣掉了我的診所,又回來與他共租貝克街的舊居。
一個叫文納的年輕醫生買了我肯辛頓的小診所,對我所冒險提出的高價,很令人驚異的他毫不遲疑──這件事在幾年以後才真相大白。
我後來才發現文納是福爾摩斯的遠親,而當時的金錢實際上是我朋友提供的。

簡單的說,福爾摩斯非常希望華生快點搬回來和他一起住。
所以才出了這筆錢讓華生快點賣掉診所,我個人是這麼推測的啦wwww
+++++++

‧〈查爾斯‧奧卡斯塔‧麥維頓探案〉
(前略。)
(總之就是行動失風差點被發現,福爾摩斯和華生一起躲在大窗簾下。)
我感覺到福爾摩斯的手偷偷的塞到我手中,給了我定心的一握,就像是告訴我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很放心。

這就是傳說中的「以心傳心」吧?wwww
福爾摩斯這個握手舉動讓我很意外,不過說真的,那時候要是真的被抓,是會一起進牢房的XDDD
※
目前大概是看到第六冊(臉譜出版),還有3冊等著我看。
但每回都看的心滿意足,我真的很喜歡福爾摩斯和華生的互動啊~
`ァ(*′Д`)'`ァ(自重)
老是談萌點也不對,稍微說一下謎題的內容吧。
謎題的部份和現在的推理小說相比,算是簡單不少。
有幾回我也能簡單的推敲出犯人是用什麼手法製造案件的。
我個人是覺得柯南‧道爾當初在寫的時候,目的只是單純的想塑造一個「名神探」罷了。
對於福爾摩斯的個人特質與辦案技巧,比案件本身要更多詳細的描述。
所以我想才會這麼多人對福爾摩斯這個「人」感到好奇,並相信他是真的存在的吧?
要還書之前在敢緊打了這篇文把自己搞的好累(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86)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1...21222373»

Menu

Memo

New Article

  • 【微笑】NOT TREASURE HUNTER
  • 【微笑】變則的RPG物語
  • 【微笑】ドラえもんが惑星を爆破するクソゲー
  • 【松/カラおそ】獻給這世上最珍愛的你
  • 【松/カラおそ】廢稿
  • 【松/カラおそ】突發短文
  • 【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are my favorite!
  • 【微笑】チェッカー桌
  • 【松/長兄松】只有哥哥們才知道的事
  • 【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

Category

toggle 環境 (2)
  • 學顛 (39)
  • 發呆 (37)
toggle 垃圾推 (3)
  • 隔離物 (86)
  • 雜思 (11)
  • 訪客注意 (17)
toggle 下手利亞! (3)
  • World! (140)
  • MAD神作 (25)
  • APH同人 (18)
toggle 微笑人生 (3)
  • 歌曲/音聲 (35)
  • 實況player (181)
  • MAD/影片 (44)
toggle 個人文稿 (9)
  • おそ松さん (12)
  • 刀劍亂舞 (13)
  • 排球同人 (3)
  • 涼宮同人 (11)
  • 推理同人 (12)
  • 海賊同人 (13)
  • 元氣囝仔同人 (8)
  • 其他雜文 (22)
  • Hits大贈禮 (3)
  • 未分類文章 (1)

Search

Comment

  • [22/05/02] 訪客 於文章「【微笑】不曉得該怎麼分只好通通丟一起的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0/06/04]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
  • [20/01/31]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唔哇哇哇,太可愛了,求更新啊啊啊啊...
  • [18/03/21] seedking 於文章「【感想】wii版咒怨...」留言:
    這幾天回鍋玩這片,找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剛...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7/11/02] 秋翼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是真的完全無法接受カラ受...おそ攻還可以看情況...
  • [17/10/10] 宮月明(ミン)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留言:
    長兄好萌\\\\\\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色松的\\\\\...
  • [17/10/07] 月下貓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可以教大大卡拉語喔www 只是很痛XDD...
  • [17/10/07] 腐腐der蘿蔔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留言:
    愛!!!!!!!qqqqqqカラおそ有那————麼好qqq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