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oyage─雲想

跳到主文

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朱自清《匆匆》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7月 25 週日 201021:09
  • 【微笑】キリンさん單發實況集part.2

好久沒寫新的介紹文了,為了熟悉原本的感覺,所以先從キリンさん的單發實況入手這樣XDDD
之後再慢慢補齊最近看的實況心得及介紹,雖然有看但就是懶得寫啊
※
‧前一篇→
【微笑】キリンさん單發實況集part.1

※


‧遊戲名稱:パンヤ(魔法飛球)
‧遊戲類型:online-game

這是和另一名實況者Opaya一起搭檔的實況。
大家對
Opaya可能不熟悉,不過根據大百科的記事上寫,他是專門顏出實況的實況者。(也就是露出自己素顏的實況)
說真的,キリンさん會和別人一起實況幾乎沒有過,所以這可以說是相當難得的實況作品啊!!
後來聽
Night太太說,キリンさん和Opaya其實是實友(現實生活中的友人),真的讓我超意外的啊wwww
另外,因為音源主要是以
Opaya為主,キリンさん的聲音可能會比較差。
但可以聽到和一般獨自實況時不同風格的
キリンさん真的很有趣wwww
不曉得是日常生活對話就是這樣還是如何,兩個人在實況內的雜談大概有8成完全不對拍(爆)
讓視聽者一邊看一邊吐嘈他們兩之間不搭嘎的對話,沒有人來吐嘈一下他們兩個真的很奇怪啊wwww
加上對方是自己的實友的關係,
キリンさん的一些反應也相當可愛喔喔喔
這部實況相當推薦給喜歡
キリンさん的人看www
+++++++
◎キリンOpaya/パンヤ(單發):
‧是說女孩子的角色才是キリンさん嗎?wwww
‧笑了!!キリンさん笑了!!'`ァ(*′Д`)'`ァ(慢著)
‧這篇的素笑い實在好可愛!!謝謝Night太太的推薦啊!!(翻滾)
‧心的距離是什麼東西wwwwwキリンさん這發言是什麼wwww
‧キリンさん的發言被Opaya無視掉了wwww
‧好ほのぼの的比賽啊~(*′∀`)
‧Opaya wwwww你真的不是故意無視掉キリンさん的對話嗎?wwwww
‧キリンさん的カチカチカチカチ聲好可愛wwww
‧又來wwwwwwwOpaya你聽一下キリンさん說的話好嗎?wwwwww
‧老實說兩個人的對話幾乎都搭不上啊wwwww
‧キリン「(-д-)わかりましたよ!!」 好可愛啊啊啊啊──!!(爆死)
‧剛剛那強力揮桿我噴笑了XDDDDDD
‧「ツッコミ役募集中」理解,都沒人要來吐嘈他們一下嗎?wwwww
‧剛剛那一桿之所以不小心揮太高是因為爆發?什麼東西wwww
‧這兩個人的對話好像沒辦法好好的持續2分鐘XDDDDD
‧ちょwwwwwwwキリンさん突然加上「何だい?のび太君」讓我笑了www
‧オパえもん被キリンさん隨意打發掉了wwwwww
‧鬧彆扭的キリンさん好可愛wwwwww超可愛的怎麼辦wwwwwww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2)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7月 21 週三 201014:21
  • 【鬼畜眼鏡/克哉中心】櫻眩

前言:
(1)鬼畜眼鏡R捏它有
(2)情節為捏造假想,和遊戲本篇無關
(3)本篇的克哉指的是ノーマル克哉
※
櫻花。
櫻花。
一片一片,散落。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站在公園的櫻林大道正中間,克哉呢喃著,「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一片片粉色隨風飄落,形成壯觀而美麗的櫻花雨。
春光爛漫的溫和景色,克哉卻完全沒心情欣賞。
雖然記不太清楚原因,不過討厭櫻花的他,在櫻花盛開時總是會特別迴避任何長有櫻樹的地方。
可是今天為什麼會突然步入公園的櫻林大道呢?
他茫然著。
只有意識微微的告訴自己,身體是不自覺的被引導到這裡。
但可能嗎?
「我一定是累了…」克哉搖搖頭否定了這個想法,『得快點回去才行…』
自踏入公園起頭痛就陣陣襲來。
不舒服的反胃感壓迫著全身,周圍的櫻花雨更是令他暈眩。
櫻花。
櫻花。
一片一片,散落。
小孩子的嘻鬧聲響起。
笑聲。
笑聲。
笑聲笑聲。
笑聲笑聲笑聲。
嘲笑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像是被人猛然揍了一拳,克哉突然繃起全身神經,緊張的左顧右盼。
但除了兩個邊跑邊打鬧嘻笑著的小孩以及他們的父母之外,只有幾個零星散步著的路人。
沒有人群,沒有大笑聲,更沒有嘲笑。
『為什麼……那麼剛剛到底是……』
櫻花散落的畫面、人群大笑的片段、不斷迴響的嘲笑。
應該只是記憶內失去的一部份再回想起來罷了,為什麼──
「──這麼的寫實?」
克哉扶著頭,站在原地深思著。
突然──
「”克哉君。”」
記憶中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那是讓自己墮入黑暗的聲音,不可以去回應他!!
克哉稍稍縮起身子,躲避著這聲呼叫。
「克哉君。」
聲音再次的響起,是現實的,不是假像。
「克哉君。」
皮鞋聲一步一步走近,像是在強調自己的存在、強調彼此”過去式”的親近般。
那個人又再一次叫了他的名字。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克哉在心中大喊著。
他想逃,從這裡逃的遠遠的。
可是雙腳卻沒用的死死釘在地上,動也動不了。
感覺到對方越來越靠近自己,慢慢的接近自己的視線範圍,連呼吸也隨之被緊縛住。
呼吸困難、呼吸困難──
“咔咔” 黑色光亮的皮鞋,以及燙的筆直的西裝褲映入眼簾。
「好久不見,克哉君。」戴著眼鏡的藍髮男子親暱的向克哉打了招呼,殊不知,這樣的溫柔卻飽含著嗜虐的殘酷。
「……紀…次…」克哉惶恐的看向”過去”的友人,像是哭泣般的吐出破碎的單字。
櫻花。
櫻花。
一片一片,散落。
散落。
Fin.
後記:
這是什麼意識流寫法?orz(反省mode開啟)
不過會突然動手寫這篇文章,最主要還是我想彌補自己在ノーマル克哉線看不到澤村的遺憾啦…
老實說我覺得要是澤村能出現在ノーマル克哉線的話,一定比眼鏡克哉更有看頭的說(?)
所以就嘗試看看了…結果好像很失敗…orz
原本還想多寫一句句子做結的,可是調了幾次都表現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所以最後就刪掉了(目遠)
嘛,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這種寫法,反覆看了幾次稿邊修…氣氛總是不到位…
不曉得各位看起來如何呢?
我想寫手和讀者的感觀一定是不一樣的吧wwww
希望各位多多指教,那麼謝謝看到這裡的您(´∀`)ノシ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1)

  • 個人分類:其他雜文
▲top
  • 7月 20 週二 201015:52
  • 【感想】鬼畜眼鏡ドラマCD -眼鏡非装着盤Ⅱ-

真的萬分感謝星語太太的資源,讓我能這麼快就能聽到這濃厚的兩枚組><
後來我去找之後,發現網路上也慢慢的出現了一些載點,因此有興趣的人還是多上咕狗之類的地方找找看吧!
這次因為劇情比較長,在很愉快的聽完之後,我也照慣例的寫了一點筆記感想。
裡面含有這次劇情的內容大綱,不想提前被捏它的人請斟酌閱讀。
雖然說是大綱啦,但是裡面也一堆自己的吐嘈和碎碎唸XDDDD
不介意的話那麼↓
※
◎Prologue
‧一開始聽Mr.R的聲音有點不太習慣呢,比遊戲的感覺高這樣
+++++++
◎本多憲二×佐伯克哉─「ムードがない」
‧一開始就是假日打完排球過後
‧松浦+克哉的吐嘈組合讓本多超不憫wwwww
‧本多...你真的是超不憫的不是我在說wwwww對不起我笑了wwww
‧因為松浦的一句:「這麼想在一起又見不到面的話,去照張相片不就好了?」,讓克哉陷入了災難(?)
‧「有實物在了不需要照片啦!」的這句話好可愛喔克哉'`ァ(*′Д`)'`ァ(自重)
‧是說本多,你按快門的次數也太多了吧?(噴)
‧克哉的確不管什麼臉都很可愛,不過照這麼多當然會生氣www
‧本多的照片對克哉而言是不需要的嗎?wwww
‧克哉wwwwww你說什麼竟然自爆了wwwwwww
‧這自爆竟然讓本多躍躍欲試啊orz
‧ちょwwww本多你哪來的繩子wwww為什麼要綁起來wwwww
‧所以本多也要SM興趣覺醒了嗎(?)
‧什麼叫做「這種相片(エロ相片)都可以了,普通相片一定沒關係」啊(噴)
‧本多快門聲自重wwwwww
‧結果不意外的超展開(?)
‧本多先生快門聲真的自重wwwww(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說第二次)
‧repo都說這是本克是エロ擔當超理解!!'`ァ(*′Д`)'`ァ
‧不意外的在手上留下痕跡了,事後的解繩有微妙的現實感(?)
‧如果本多這樣就是變態的話,那部長、太一、眼鏡克哉該怎麼辦啊?orz
‧其實本克線狀態基本上還是本多→→│無限長一直線│→←克哉,真不憫(喂)
‧不過看得出來本多真的是很愛很愛克哉,也很害怕他從自己身邊消失(R的本線中的某結局)
‧克哉之所以不想留下任何可以記得自己的東西,是因為不希望自己走了之後,讓對方看到這些東西而難過
‧本多的男兒淚啊・゚・(ノД`゚)・゚・
‧然後本多強勢把話題轉到同居上,要克哉和他一起住,把他留在自己身邊wwww
‧在拍了奇怪相片(?)之後的話題真的滿深刻的
‧克哉終於答應同居了wwwwww但是前提是,克哉還是希望能保有自己獨自煩惱和思考的時間。
‧全裸互打請對方多指教的招呼真的夠好笑wwwww
‧不過克哉的笑聲真的好可愛'`ァ(*′Д`)'`ァ 這是所有線內,頭一次可以聽到克哉這麼開心的笑聲啊(ノ∀`)
‧不過松浦後來還是有去借好一點的相機,真的很細心
‧松浦:「不是我對佐伯太好,是只是對你(本多)冷淡而已」 Nice回答Σd(゚∀゚*)
‧聽到克哉要和本多一起住,松浦開始告訴克哉和本多一起住會多麻煩wwwww
‧ちょwwwww情色照被松浦看到了wwwwww告非wwwwwwww
‧這種照片不能當手機桌布啊笨蛋本多wwwwww
‧松浦的反應也太冷靜了wwwww
‧我能理解克哉的心情,你踢的太好了Σd(゚∀゚*)
‧松浦:「踢的漂亮,佐伯沒殺掉你就算不錯了。」
‧同居收回wwwww看來要等克哉再等一陣子才會和本多一起住了wwww
‧自www作wwww自wwww受wwww
‧結局還是不憫本多wwwww
‧Mr.R你是從哪弄來的照片的wwwww
‧本多竟然養成偷拍興趣了wwww偷拍自重啊wwww還弄成相本集嗎?wwwww
‧10分鐘內訂購還有首波特典喔wwww
‧雖然特典的音聲是妄想構成的,不過做的還不錯不是嗎?wwww
‧可惡wwwwwww Mr.R這促銷太犯規了啊WWWWW
+++++++
◎五十嵐太一×佐伯克哉─「社長とミュージシャン」
‧太克一開始就是緊縛play?!Σ(゚Д゚)
‧呿,結果是夢結局(喂)
‧樂團巡迴表演的慶功宴啊~
‧喔喔?克哉是社長啊?
‧樂團一回來就碰到某個盛大有名的音樂活動...不過我聽不太懂XDDD
‧不過碰上這個活動,如果要參加的話,克哉之前和太一約定的旅遊就得取消了。所以太一對這點相當不滿,覺得自己和工作比起來,克哉更專心在工作而鬧起彆扭
‧樂團的成員每個講話都有夠不留情的wwwww 嘛,那也是太一老是被樂團的成員當孩子看wwww
‧然後開始反省的太一稍稍陷入低潮wwww
‧雖然向克哉道歉了,不過克哉卻反過來反省太一說的「我們不是機械,最近太讓我們工作過頭了吧?」這句話而道歉,讓太一更難過了wwww
‧太克線好像都是太一一直向克哉撒嬌的這種感覺wwww
‧還以為可以兩人獨處了,結果被兩個醉漢打擾了wwwwww
‧本多的「太一,你可不準惹克哉哭喔」的這句話聽起來還真像老爸wwww
‧結果太一又被放置play了wwwww
‧為了讓自己和克哉合好,太一準備好好的做一番家事wwww
‧好討厭的打呼聲wwwwww
‧這就是「愛之歌」吧wwwww雖然它是遊戲常用的BGM之一⊂彡☆))Д′)(喂)
‧太一真的很像狗wwww但被克哉直接說出來的感覺很妙wwwww
‧會說像狗,是因為都乖乖在家等,然後看到克哉回來就馬上撲上去這樣嗎?wwww
‧在玄關就...了嗎?不能在普通一點(?)的地方嗎?⊂彡☆))Д′)(喂)
‧後來克哉特別去交涉之後,總算能空出一整個星期的假期,這樣兩個人總算可以去國外走走玩玩了
‧結果整篇都很甜啊~(*′∀`)
‧Mr.R你到底是從哪弄來這些東西我真的超好奇的(?)
‧還有祖父和孫子的合唱組喔wwwww什麼東西太棒了wwwwww
‧那個什麼Love voice的標題自重wwww
‧不過這voice實在是太可怕了'`ァ(*′Д`)'`ァ(稱讚的意思)
+++++++
◎御堂孝典×佐伯克哉─「To love and to be loved is everything.」
‧初同居( ゚∀゚)o彡゜初同居( ゚∀゚)o彡゜
‧耶?!連戶籍都改在一起了嗎?其實那和結婚沒有差太多耶(*′∀`)(?)
‧2年後才開始同居啊,真的還滿久的呢...
‧啊,也就是說這段時間是在初代~R之間囉?
‧但是彼此的感覺還是有點緊張呢
‧在玄關就...這樣好嗎?(爆)
‧不過御克線的克哉,在理性上都超薄弱的(?)
‧啊,被聽到了wwww這種聲音被聽到了有點糟wwww
‧御堂的いじめmode突入( ゚∀゚)o彡゜
‧部長在H後的:「總算有比較像是我們同居生活的感覺了啊」...部長在這時間點,我不太懂你的意思啊(噴)
‧藤田!!(你冷靜)
‧同居2星期之間,克哉開始躲著御堂
‧部長,不要一邊聽公事卻想私事啊^q^
‧等等,部長你說沒幾句英文就掛了耶wwww
‧會一直躲部長,大概是害怕共處吧?
‧打算用威士忌誘拐(?)克哉說實話的部長,因為克哉還滿喜歡喝酒的,所以就上勾了wwww
‧一邊喝酒一邊談一些日常小事,是說克哉喜歡恐怖電影的感覺真的很妙wwww
‧突然拉近拒離的部長,但部長被克哉拒絕了XDDD
‧不過後來御堂還是正面問克哉為什麼躲他,難不成是他說了或做了什麼讓克哉不開心的事,所以御堂很擔心這點
‧因為喘息聲太大聲所以才抗拒部長嗎wwwww對不起聽到這煩惱結果我笑了wwwww
‧克哉wwww等等這是自爆你冷靜啊wwwww部長被你嚇到了wwwww
‧克哉:「御堂先生說我是淫亂還什麼絕對不是這樣!」 御堂:「哈啊?!」←這段我聽幾次就笑幾次對不起XDDDDD
‧這...如果是天性敏感體質(?)我想應該是改不掉(喂)
‧而且對部長而言這也什麼好改的,悪くない☆(夠了)
‧對御堂而言,只要喜歡對方,不管怎樣全都是可以包容的
‧老實說,部長其實也是個不怎麼冷靜的人啊,要不然就不會動不動在任何地方就...⊂彡☆))Д′)(喂)
‧デレデレ~(*′∀`)
‧部長自重wwww在外面不要亂來啊wwwww
‧照部長的說法幾乎是早中晚都要kiss嘛(喂)
‧不管怎麼聽,御克的H都特別甜啊'`ァ(*′Д`)'`ァ
‧未來的事永遠都是不能預料的啊wwww
‧「御堂克哉」wwww部長你最後是強行要克哉嫁給你嗎?wwwww

‧Mr.R!!這商品out啦!!不能賣啊!!驚.png
驚.png
‧這沙發雖然可以說是「愛的結晶」,但太污穢了啊wwwww(卑猥的意思)
‧但Mr.R你到底是從哪弄來這套沙發的啊XDDDDD
‧最後wwwww妖精你不要出來亂啦(搥地)
‧不過一人二役辛苦了wwww
+++++++
◎Mr.R×佐伯克哉─「REACH OUT OF THE DARKNESS」
‧Mr.R×克哉這一線,是在「克哉沒有和固定戀人在一起」的前提下發生的,雖然有收到眼鏡,卻沒讓「另一個自己」大活躍的情況
‧Mr.R你這是非法入侵啊wwwww是說克哉竟然一點也不意外wwww
‧啊,原來是最近每晚都出現的原因啊...
‧對Mr.R而言,門鎖根本是形同虛設啊wwww
‧「變成女孩子」、「大受男中學生歡迎」、「貓耳」怎麼說都是不錯的題材(?),柘榴其實滿萬用的不是嗎?wwww
‧從頭到尾都擺明想要拒絕的克哉wwww但結果還是被強行帶到CLUB R去了orz
‧然後馬上是鎖鍊+觸手(爆)
‧不過克哉第一個反應是叫「另一個自己」...算是正常反應?
‧Mr.R果然是計畫犯wwwww
‧雖然在這個空間,眼鏡克哉也會出現,不過這次只有Mr.R
‧等等?!什麼時候克哉和Mr.R變成戀人了?!囧
‧這只是Mr.R你一廂情願而已啊(噴)
‧Mr.R的發言還是一直都很over(爆) 而且聲音聽起來超愉快的orz
‧雖然是H,但也算是滿深刻的內容吶...
‧克哉不承認Mr.R的感情,而Mr.R也對自己的心情難以理解...嗯,應該還是「愛」吧,我想。
‧我不太能想像Mr.R喝啤酒的樣子orz
‧克哉還有特別注意到這次接吻不是柘榴味wwww
‧剛剛吃的那叫做「契約的果實」,也就是「我是你的東西」
‧Rさんwwwwww
‧最後的展開讓我有點意外XDDDD
‧還有商品可以賣啊wwwwww
‧克哉本人登場了wwwww
‧所以從本克線賣的東西開始,克哉全知道嗎?wwwww
‧電話訂購咧wwwwww而且還大好評wwwww
‧全部共83億wwwwww這是什麼不講理的定價wwwwww
‧如過要贖回東西的話,還有CLUB R的100年特別勞動服務wwww誰要啊wwwwww
‧眼鏡登場了!!ヽ(*゚∀゚)ノ
‧等等wwww眼鏡你那是過度消費啊wwwww
‧結果克哉的信用卡還是被拿去用了wwwww
‧好可怕wwwww隨時都會看到Mr.R也太可怕了wwwww
‧最後克哉被眼鏡強行帶走了wwwww
‧這是要去為柘榴做準備啊wwww
※
雖然聽的很滿足,不過這次S社好像有點爆走?wwwww(稱讚的意思)
但不管怎麼說,這兩枚組的份量真的相當棒啊!
我可以靠著愛繼續等待柘榴盤發售的!!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61)

  • 個人分類:隔離物
▲top
  • 7月 18 週日 201000:07
  • 【情報】近期觀注Drama

Photobucket
雖然說是「情報」啦,其實已經不新了XDDDD
不過既然都看了,就來稍微說一下這樣(啥)
※
首先是我個人相當意外的「第46號的密室」被Dream化了!!
推理小說被Drama化,我想這本書應該是第一部。
由於我本人相當喜歡有栖川老師的作品,所以第一時間聽到消息的時候真的是相當的高興(*´∀`)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2)

  • 個人分類:隔離物
▲top
  • 7月 07 週三 201016:45
  • 【感想】鬼畜眼鏡R全破心得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48)

  • 個人分類:隔離物
▲top
  • 7月 04 週日 201016:40
  • 【感想】wii版咒怨

因為考完試之後馬上就開始玩從朋友那拿到的「鬼畜眼鏡R」,所以又回萌鬼畜眼鏡了(爆)
晚一點會把最近玩的心得給整理上來,謝謝一起陪我在噗浪上吐嘈及分享感想的太太們XDDDD
另外,弟弟也終於從指考地獄解放,要迎向光明的(?)大學生活。
3個人用一台電腦時的壓縮時間又回來了,更新時間大概又要很不穩定了吧?
(雖然本來就沒穩定到哪去⊂彡☆))Д′))
然後一直很想在考完試來試玩看看「wii版咒怨」的弟弟,總算是入手片子了。
開開心心的讓wii讀檔,看到進入遊戲的畫面之後...
弟:「哇喔──!!(´゚д゚`)」
馬上被伽耶子的眼睛給嚇了一大跳XDDDD
迅速的把片子退出來,就被封印住了XDDDDD
真是個不錯的開場不是嗎?wwwww
※
雖然說是感想啦,但大部份只是雜感XDDDD
我在玩之前已經先看過キリンさん的實況了,就抱著應該不會被嚇到的心情下去玩。
事實上我對恐怖遊戲其實並不怎麼擅長,之前在家裡玩「零」的時候就被嚇的很慘orz
不過還是下去嘗試看看了(`・ω・´)
我選擇的是「測膽模式」。
一開始會問你的性別及星座,最後會在關卡結束後分析你的害怕度和廢材度,是個很有趣的模式wwww
◎以下感想會涉及遊戲內容捏它,不介意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每一關開頭的名字就是主角的名字。
第一關的主角是在晚上溜狗時,愛犬不小心跑進了廢工廠。
為了把愛犬找回來,主角因此硬著頭皮進到裡面...但是...
在操作上,只用到wii的單邊手把,以手把模擬手電筒的樣子操作且對應體感。
雖然操作簡單,畫面上也不會有多餘的指令,但有很多地方我實在是不得不抱怨。
首先是主角的移動速度,實在是慢的可以,完全不會跑就算了,就算是正常走路速度應該也沒這麼慢吧?!
也許是為了製造恐怖感,所以主角的龜速是一種戰戰兢兢的表現,可是真的很慢啊!!慢到我好想摔手把啊!!(喂)
其次是那快的嚇人的電池消耗速度,這是哪個國家做的電池耗電力也太強大?!
才開始不到5分鐘,手電筒電池量就不見一半也太可怕了吧?配合主角的龜速實在是...orz
好在電池並不難找,只要到處走動就會看到散落在各處的電池。
只是在這種消耗速度下,要多走幾步看看狀況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會很浪費電量。
最後就是體感問題,我不曉得其他人玩有沒有這種疑問。
明明我的手是往下的,但手電筒卻偏偏一直要往上指...上面沒有東西你是在幹什麼啦!!
一直這樣不聽我控制,導致我玩的有點精神衰弱orz
※
至於恐怖度上嘛...可能是因為我在下午太陽正大的時候玩,而且旁邊有一堆人,所以意外的不怎麼怕。
雖然神出鬼沒的俊雄小朋友,以及客串的伽耶子美手(?)及美髮有稍稍嚇到我,但也還好。
其實仔細看的話,伽耶子是美人不是嗎?(認真)
裸奔(?)的俊雄小朋友對我而言也有種微妙的喜感,看久之後我覺得也滿可愛的orz
第一次看到伽耶子的手時當然有被嚇到,但是...
我&妹:「...噗哈哈哈哈哈──!!wwwwww」
看到那雙手在床底下多抓個幾下才收回去的樣子,我們兩個竟然都笑出來了XDDD
還有那多的很詭異的頭髮,我的反應只有:「喔喔喔喔!!頭髮耶!!」這種意義不明的回答(爆)
我玩到第二關就掛掉了,因為花太多時間在病房間走來走去。
嗯...果然還是要跟著俊雄小朋友走才不會迷路啊...下次再來挑戰看看吧。
嘛,請不要對指責一個空間方向感有問題的人,我在玩這個的時候最怕的不是遇到伽耶子,而是迷路⊂彡☆))Д′)
題外,我們家因為BUG的關係,門會自己不見,變成一個黑色的大洞。(噴)
要說恐怖,這個比什麼都還要恐怖吧?XDDDD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039)

  • 個人分類:隔離物
▲top
  • 7月 02 週五 201022:52
  • 【微笑】實況Memo筆記10.5

06/16~06
/30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
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6/29]
◎キリン/もじぴったんwii(單發):
‧キリンさんwwwww這遊戲好微妙wwww
‧BGM好可愛啊~(*′∀`)
‧啊,原來這是一種文字接龍遊戲啊...那對日文理解力不高的文玩起來會有點難度
‧「驚異のうお率」理解wwwww
‧やったー!(棒)
‧ぴったん♪たんた♪もじぴったん♪
‧神曲來了!!キリンさん的歌聲'`ァ(*′Д`)'`ァ
‧啊啊wwww卡關了wwwww
‧喂wwwww竟然重來了wwww「衝撃のラスト」理解wwww
+++++++
[06/29]
◎キリン/決勝時刻4(單發):
‧是說キリンさん不是不擅長玩FPS嗎?這遊戲讓我有點意外www
‧喂wwwww不要去打壞人家的車啊wwwww
‧生き残れませんwwwww
‧wktk嗎?wwwww
‧不過キリンさん真的很不適合FPSwwwww一下子就迷路而且狀況外wwww整個就很沒殺氣wwwww
‧又搞錯了wwwwww和キリンさん出任務的話會被他誤殺啊wwwww
‧「戦場カメラマン」理解wwww只是個攝影師來著wwwww
‧這樣鬆散感覺的キリンさん好可愛wwwww狀況外的感覺好可愛wwww但是會死啊wwww
‧ごめんなさいwwww檔到人家了嗎?wwww
‧為什麼正面和別人的子彈迎擊啦wwwww要死了wwwww
‧啊wwwwww迷路了wwwwwww迷路就重來2次wwwww
‧因為是初play,所以キリンさん的一些反應都好可愛wwww雖然好像重頭到尾都是「(′・ω・`)」這種臉就是了wwww
+++++++
[06/29]
◎キリン/みんなでスペランカー(單發):
‧全世界最弱的主角來了!!ヽ(*゚∀゚)ノ
‧就算是PS3版還3D化了,他還是一樣很弱XDDDD
‧但這個遊戲要不死一次過關可能有點難,因為這主角只是跳一下都可能會死XDDDD
‧不過キリンさん的速度好快Σ(゚Д゚)
‧幽靈wwww那也太大了wwwww
‧才說不要死的www結果就絆到東西死掉了wwwww
‧沒有boss亭也太慘了?囧
‧忘記自己有沒有說過「ごきげんよ」的キリンさん好可愛wwwww
‧那是吃到毒香菇了嗎?紫色的臉有微妙的笑點wwww
‧歌詞wwwwww
‧看キリンさん玩好像一點都不難啊wwwww
‧tension很高是不錯,但摔下去可就不好玩了啊wwwww
‧あwwwwww
‧キリンさん說他不喜歡蟲,我也不喜歡,不管哪種都一樣orz
‧一猶豫就死掉了wwww
‧あらあらやっばりしんじゃだ~♪
‧有時候這遊戲的死亡原因我真的很不懂XDDDD
‧喔喔喔喔喔!!10關全破了!!而且一次也沒有死喔wwwww
‧キリンさん唱的歌詞應該是從這裡來的www
+++++++
[06/29]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9):
‧死亡次數已經超過3000次了嗎?wwww
‧這是什麼出場即死的遊戲wwww
‧不愧是這遊戲的死忠支持者(?)反應的速度有夠快,原來下面的方塊是會消失的wwww
‧但走錯路的話是行不通的就是了wwww
‧不過後面有一個這麼大的東西在追還真有壓迫感orz
‧這是什麼教焦慮playwwwww
‧的確是很有趣(對まっくす而言),對我們也很有趣(まっくす的反應)wwwww
‧喘息自重wwwwww
‧試了這麼多次終於成功了!!
‧沒想到壞利歐會突然變小wwww 啊www自殺了wwwww
‧まっくす:「其實我喜歡這種被人緊追不放的感覺,真的是檔不住啊~(*′∀`)」←?!
‧喔喔喔喔wwww俄羅斯方塊耶!!好令人懷念!!wwww
‧月亮wwwww月亮掉下來了wwwww
‧「残虐テトリス」理解wwwww但まっくす的興奮度大上升wwwww
‧果然那個0會飛出來wwwwww不過這樣まっくす還是很開心的爆笑了wwwww
‧為什麼這樣你還笑得出來啊wwwww竟然ニヤニヤ的笑了wwwww
‧為什麼回去了wwwwwww明明看到下一關還想說應該是洛克人了啊wwwwww
‧ちょwwwwwwww最後的大魔王是GameBoywwwww但背景微妙的是遊戲王wwwww
+++++++
[06/29]
◎キリン/沉默之丘-歸鄉(part.1):
‧為什麼キリンさん開頭的聲音這麼愉快wwwww
‧真不愧是PS3,畫質真的很棒,遊戲的沉重感也不錯
‧服裝選擇好謎wwww為什麼有三角頭wwwwww
‧一開始果然是靜崗的看板─醫院
‧這樣就掙脫手術台的皮製束縛了嗎?!主角你的怪力是怎麼回事?! 而且一開始就有手電筒XDDD
‧喔?所以キリンさん入手的是歐美原版?
‧耶?門就這樣打開了嗎?!囧
‧可以展現主角高度記憶力的、沉默之丘神奇的地圖(?)
‧キリンさんwwwwww要哭也到我的懷裡來ㄎㄨ(ry⊂彡☆))Д′)
‧要不是有キリンさん的提醒,那個驚嚇點真的會嚇死人orz
‧喔,原來キリンさん不小心ネタバレ了XDDDDD
‧那個主角在追的小孩是他的弟弟啊...
‧所以這小刀是武器嗎?!這代武器還是一樣很不人道Orz
‧雖然是裏世界的市民(?),但是個美人不是嗎?wwww和前幾代比起來算是不錯了orz
‧最好是不要去入住這種醫院啊キリンさんwwww不管表裏都一樣wwww
‧我的吐嘈跟不上キリンさん的反應啊XDDDDD
‧除了護士之外還有怪蟲嗎?orz
‧蟑螂wwwwwww
‧她可能治療不了你,只能把你殺了wwwww還專屬護士嗎wwwww
‧這有接前一代的劇情的樣子,裡面說的「羅賓」是弟弟喜歡的兔子娃娃,不過這娃娃還長的真詭異orz
‧如果連打太慢,剛剛拿娃娃的橋段是會斷手而且Game Over的OTZ
‧ワガママBOYwwwww
‧竟然是夢オチ?!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29]
◎塩/DevilMayCry(prat.7):
‧「純潔的證明」?...那怎麼看都是腦吧?orz
‧デビル裁き(?)
‧啊咧wwwww「欠片」的讀法從「けっぺん」改成「かけら」了wwww
‧拳vs劍
‧塩wwwwww你的tension是怎樣了wwwww
‧Say yes→say=聖、yes=はい→Say yes=聖はい=聖杯(?)
‧昇龍拳wwww但它不會上昇啊wwwww
‧想早點回家的但丁wwwww這太寫實了wwww
‧お祭り会場wwwwwww
‧這回好像還是強壓勝啊wwwww
‧塩「船長っ!船長じゃないっすかっ(゜д゜)」
‧看到船長的反應好妙wwwwww
‧強制入水XDDDD
‧船長都死了是要怎麼告訴你出口wwww
‧喔喔喔喔喔?!A等級!!

+++++++
[06/29]
◎やまのり/スーパーマリオ64(part.6):
‧死好快wwwww交通事故死嗎?wwwww
‧穿越那個金字塔(?)真的是不可思議的發想wwww
‧冷靜一點wwwwww很像完全沒有計畫性的到處跑wwww
‧竜巻旋風脚wwwww那是啥wwwww
‧「瞬自殺」理解wwwww但其實也沒有死啦wwww
‧普通的拿就可以啦wwww還討論姿勢wwwww結果最後還是普通拿了wwwww
‧帽子wwww剛剛帽子就飄走了也太慘wwww
‧のりおwwwwwwやまもと在聽你說話啊wwww怎麼突然安靜了wwwww
‧ちょwwwww那是什麼事故落下wwwww
‧鼻から出たピーナツ♪ 可惡害我也聽成這樣了wwwww
‧最後還被デレサ撞wwww
+++++++
[06/28]
‧キリンさん的新實況是靜岡系列啊啊啊啊!!(dance) 等明天高畫質再還看!!(dance)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28]
‧原來今天是調味組的兩週年日嗎?!(回去看mylist)
‧6/28日...喔喔喔喔喔──!!希望今年胡椒能空出時間和塩一起搭檔實況啊!!(合掌)

‧雖然我是看p站的紀念繪才知道這件事就是了X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26]
‧哇依,閃電的生放進不到1分鐘就被踢了\(^q^)/
‧
重刷就飛到立見去了orz
‧
剛剛コジマ的沒這麼斷啊,為什麼換成閃電就斷到不行orz
‧
算了(忍痛關掉)
+++++++
[06/26]
‧中午開放送的比例好高,recog開、店員開、閃電也開^q^ 我是選誰啊(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25]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悪代官(part.5):
‧take2wwwww
‧tag是發生什麼事了wwww
‧現在才想到要用陷阱也太慢了wwww再說這遊戲本來就是以陷阱為主,用人才是次要的啊wwww
‧快轉wwwww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候用上快轉wwwww
‧快轉後的笑聲好討厭wwww
‧聽過快轉再回來的感覺好微妙XDDD
‧爆音wwwwww
‧叫聲wwwww
‧老師wwwwwwww老師全都掉下去了wwwww
‧果然是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的計畫,浪費了一堆錢wwwww
‧何かになれwwwwww ちょwwwww死掉了wwwwww
‧take3wwwww
‧就說把老師帶進陷阱要做什麼wwwww這樣一點用都沒有啊wwww
‧散金佈置啊這個wwwww只剩120元wwww
‧喂wwwww是說那3D影像你也不能要求她有多漂亮wwww
‧連續爆音是怎麼了?!Σ(゚Д゚≡゚Д゚)
‧正義的一方陷阱回避,但是用心棒大爆發wwwww阿鼻叫喚理解wwwww(腹筋死亡)
‧最後的評價wwwww還沒辦法當人啊wwwww
+++++++
[06/25]
◎塩/DevilMayCry(prat.4):
‧只有一隻的話打的不錯,但三隻就會被圍毆了XDDD
‧為什麼突然爆出關西腔wwww
‧好吵wwww竟然連續絕叫了wwww
‧搖桿又被丟出去了wwwww
‧Dランク=Devilランクwwww
‧喔喔喔喔!!頭一次看到A等級耶!!( ゚Д゚ノノ"☆パチパチ
‧惡魔生活wwww
‧從天而降的欠片wwww「頑張った自分へのご褒美」理解wwww
‧為什麼會大慌亂wwwww還笑到咳嗽wwwwww暴走的太好笑了wwww
‧不管怎麼樣都會慌張的塩真的超有趣的wwww
‧喔喔喔喔喔喔!!失敗了兩回終於成功了wwww
‧為什麼D等級反而比較開心?
‧這個時候那隻爆熱蜘蛛來湊熱鬧(#゚д゚)
‧啊wwwwww等等好像又多了一個任務了wwwww
‧但丁死亡flagwwwwww
‧為什麼又再跑來討打wwwww
‧BY但丁wwwww這話不是你說的嗎?wwwww
‧原來那太陽的光芒是頭髮嗎wwww
‧喔喔喔喔!!B等級!!
+++++++
[06/23]
◎塩/DevilMayCry(prat.2):
‧tag:駄ンテ(CV:塩)wwwwww
‧惡魔親父wwww
‧自己申告制wwww他們不會出聲啦wwww
‧「定期的に避ける」理解wwwww意義不明wwwww
‧電撃ビリビリショットwwwwwwww這是招式名的意思嗎?wwwww
‧BGM好帥!!超帥的!!(゚Д゚)
‧初死亡^q^
‧拿著剪刀的確會想到時鐘塔系列的某剪刀人wwww
‧喔喔喔喔喔!!第二回就進步的好快!!Σ(゚Д゚)
‧迷路了wwww
‧會是D的關係,應該是有死亡一次的關係吧?
‧惡魔生活3日目wwww
‧直些對easy模式按NO了,真男人!Σd(゚∀゚*)
‧為什麼感慨起來了wwwww如果是以但丁的視點來看,這感慨很微妙wwww
‧跳下來的瞬間剛好落雷也太好笑了wwwww這是什麼神時間點wwww
‧絕叫wwwww需要人救的但丁wwwww
‧為什麼回去了wwwwwww這是好奇心的失敗wwwww
‧ご褒美wwww不是吧www
‧完全不意外的又跳下去了wwww
‧主米的「この蜘蛛熱い!」理解wwwww
‧結果不是蜘蛛,應該是蠍子www
‧回避神!雖然是初play但回避超神!
‧結果還是死了XDDDD 要想辦法找出弱點吧,要不然攻擊有困難
‧但丁(cv:塩):「come on baby!( ゚Д゚)」
‧喔喔喔喔喔!!這強勢攻擊真有效!!好帥!!
‧成功了!!ヽ(゚∀゚ )ノ
+++++++

[06/23]


‧這個但丁和塩的反差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6)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7月 02 週五 201022:52
  • 【微笑】音聲筆記9.5

(blush)
06/16~06/30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這次連作業用BGM也一起放在這裡!
※
[06/30]


‧今晚的作業用BGM,覺得5小時太長的人,可以考慮用看看這個1個半小時的版本wwww
+++++++

[06/29]


‧其實這選曲讓我有點意外,不過nero的高音真的很漂亮、聽起來很舒服,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邪神那種比較有力量的聲線就是了XDDD
+++++++

[06/28]

‧海貓的新作,就像歌名一樣是相當溫柔的歌聲(*´∀`)
+++++++
[06/28]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1)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6月 26 週六 201000:40
  • 【微笑】音聲筆記9

06/01~06/15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



[06/15]

‧栗プリン的歌聲真的很適合唱這樣的抒情曲啊(*´∀`)
+++++++

[06/15]
‧組合:yonji、recog、Re:
‧這是什麼我得組合?!太開心了!!ヽ(*゚∀゚)ノ
‧是說主米,為什麼只有Re:一個人和別人不一樣wwww
‧還有會這樣組合真的是有夠意外的啊wwww
+++++++
[06/13]
‧所以那位歌手真的要叫「邪神(゚д゚*)」了嗎?!已經有人幫他寫大百科了耶,動作好快(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3]

‧先別因為它是東方相關的作品就關起來,這首歌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聽的wwww
‧「ビートまりお」這位是東方相關作品的名作曲家,同時也是歌手。而這首歌則是他和他媽媽一起合唱的www
‧裡面有不少媽媽口白的部份,會說到自己和兒子的互動,感覺相當溫馨(*´∀`)
‧而媽媽的歌唱力也相當了得,是一聽就會被吸引的美聲啊wwww
+++++++


[06/13]
‧這首好棒!!不曉得這個歌手什麼時候才會取名字呢,聲音和唱腔和這首歌好合啊!
‧和takamatt(「just a
game」的作曲者)的相性真是不錯wwww

‧本家,口白的部份是老師,老師的口白好自然調教的真好(重點不對)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3]
‧わーわーわふわふ♪
‧等等這個人的直笛怎麼和我認識的有點不一樣?!(;゚Д゚)
+++++++

[06/13]
‧不管看幾次我還是覺得這爸爸好神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3]
‧これはwwwww
‧Re:的爸爸和Re:一樣都是美聲啊wwww一開始就嚇到我了wwwww還有為什麼要和爸爸一起唱這首歌我不懂wwwwww
+++++++

[06/13]

‧おのD:「このスタジオ、俺以外全員ドS!」
‧黑遊佐發動wwww
‧被S夾殺的小野Dwwww
‧これが極上のSだ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2]
‧諏訪回wwwwwちゃんこちゃん把地板給踩壞那邊讓我的腹筋好痛wwwwww
+++++++

[06/12]
‧ちょうちょ的新作,很溫柔的歌聲,配上這歌詞讓我有點鼻酸(捏鼻子)
+++++++

[06/10]

‧意外的本家(裡面的人),鼻音很有特色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9]

‧中毒性好高www我才聽一次旋律就記起來了wwwww
+++++++


[06/08]

‧腹話的新作喔喔喔喔喔喔喔──!!謎的表現力,以及謎的沉痛感。
+++++++


[06/07]

‧對古參時代很熟、特別是聽過社長歌聲的人,請務必聽看看這首歌!!怎麼聽都應該是社長本人沒有錯吧?!・゚・(ノД`゚)・゚・
‧社長我好愛你的美聲,聽到這麼棒的和聲我可以升天了啊・゚・(ノД`゚)・゚・
‧說為什麼分類是分在「動物」(噴) 雖然不管以前還是現在社長都愛用馬頭套,但也不應該分在這才對啊XDDDD
+++++++

[06/05]
‧neko的新作,為什麼變成祭典會場了這首歌wwww
+++++++

[06/05]
‧流田P的最新作!!是說為什麼現在才來唱這首歌wwww
+++++++

[06/05]
‧キタ━━━━ヽ(゚∀゚ )ノ━━━━!!!!睽違14個月的新作!!J歡迎你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信號燈注目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5]

‧意外翻到另一個野生的小智,聲音一出來因為太像所以大笑了XDDD

‧よっぺい超早期的作品,就算閉嘴也不會死的時代wwww
+++++++


[06/05]

‧初回非米推獎
‧みんみん的新歌!! 聲音和歌的感覺搭的很棒,聽起來相當輕鬆啊(*´∀`)
++++++++


[06/04]
‧結果這個歌手真的有唱這首歌耶?!像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是野生的小智啊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4]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08)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6月 26 週六 201000:40
  • 【微笑】實況Memo筆記10

差點被我忘記的Memo筆記XDD
嘛,反正也只是自己整理癖的習慣發作而已XDDD
不知不覺就破10囉!
06/01~06/15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
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6/13]

‧喔!再一回九龍風水傳就要最終回了!
‧這系列真的是キリンさん實況內少見的超長篇呢。
+++++++
[06/12]
◎塩/DevilMayCry(prat.1):
‧塩的DMC啊啊啊啊!!ヽ(*゚∀゚)ノ
‧馬上就超展開啊,不過大家說這是例行公式讓我笑了wwww
‧但丁:「what?」 塩:「what?( ゚Д゚)」
‧因為塩不習慣看說明書,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直些體驗操作www
‧被捏了很痛wwww但沒有捏到啊wwww
‧收集Gamewwww不對吧wwww我怎麼沒聽說過DMC是這種遊戲wwww
‧也太快就被嚇到了wwww
‧行動不審的但丁wwww
‧真的有種但丁在探險而且說話的感覺www這是什麼高超同步率www
‧喂wwww不要因為人家不動就亂攻擊wwww
‧反應超Nice啊wwwwww果然絕叫了wwwww這才是塩啊wwwww
‧火力超浪費啊wwww這種但丁太糟糕了wwww
‧冷靜啊wwwwwww慌亂狀態wwww有種BIO2時的災難再臨的感覺wwww
‧頭一次看到有人玩DMC可以絕叫wwww我的腹筋要死了wwwww
‧亂射wwwww
‧這樣有點笨拙的但丁反而有親近感啊wwwww
‧明明不是恐怖遊戲卻嚇成這樣wwww
‧塩:「はーはーはーはーはーーーー(;`Д′)」(亂射)
‧雖然很怕,但還算上手啊wwww
‧ごめんwwwww為什麼先道歉wwww
‧2分後wwwwww HP好危險wwwww
‧ダンテの悪魔生活~2日目~ 為什是黃○傳說風wwwww
‧被嚇到的反應快於攻擊的反應wwwww
‧(塩°∀°)「イヤッハァー」 tensionwwwwww
‧為什麼被串刺是慣例啊(噴)
‧拿到新武器時大家的彈幕太好笑了wwwww為什麼要吐嘈wwww明明就很帥啊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11]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悪代官(part.4):
‧這回上傳的速度還滿快的呢
‧錢太少了什麼都做不了吧wwww
‧這次是奉行所嗎wwwwww
‧字幕出現了!!字幕乙!!
‧這些用字不是這個年代該有的吧wwwww
‧說真的,我不懂這遊戲為什麼還能做到三代wwww
‧ちょwwwwww代官你不是壞人嗎wwww剛剛那提的是什麼鬼問題wwwww
‧又迷路了嗎?wwwww
‧這次的排法還是一樣亂七八糟wwww
‧預備校wwww職員室wwww人口密度實在是wwww
‧忘記開發了m9(^д^)wwwww
‧老師爆死flagwwwww
‧這次還是打算用爆破戰術嗎?wwww
‧大岡越前耶wwwwww竟然是大岡越前wwwwwww
‧3個人和一群人比起來哪裡卑鄙了wwww
‧好混亂www地獄繪圖啊這個wwwww
‧是要命還是要錢?結論還是錢wwwww
‧不愧是錢的亡者wwww為了拿錢而死wwwww
‧ドリル男爵wwwwww
+++++++

[06/09]

◎南風/かまいたちの夜2(part.1):
‧初回非米推奬
‧雖然是寫實風op,不過做的還不錯
‧聽SE,似乎和「忌火起草」是同一家公司?
‧聲音真的很像高山みなみwwwww
‧真的和「忌火起草」是同一家公司wwwww是電子書的模式www
‧主角取名為「新一」嗎?!(噴)
‧所以女友就很自然的取成「蘭」wwww
‧是說這也算是推理遊戲,取這樣的名字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大概吧(喂)
‧「我孫子武丸」...不就是某知名的推理小說家嗎?!Σ(゚Д゚)
‧一人二役的聲音好神!!蘭的聲音好自然!!Σ(;゚Д゚)
‧不要說人家是熟年離婚啦喂wwwww
‧だれうまwwwww
‧被突然寫實給嚇到了wwww
‧中間的漢字不會念,就變 成「風風風風神社」wwww
‧雖然錢的部份才是本心,但要自重wwww
‧選錯選項就是踩到地雷了wwww
‧結果就沒靠近古館,只是一直釣魚還釣兩天wwww
‧三天不睡卻什麼都沒釣到wwww
‧同步率wwww
‧前同學wwwwww好不憫wwwwwww
‧ひ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悲鳴)
‧已經變成未婚夫了嗎?好快wwwww
‧鬱結局wwwwww
‧一回就是最終回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9]
◎ましお/トルネコの大冒険(part.1):
‧ましお的新作啊!!(歡呼)
‧好古早的遊戲啊這個wwwwww
‧まお對塩是說敬語,有種微妙的感覺wwww
‧まお的口白是いい声だな~(*′∀`)
‧ましお村wwwww
‧喔,原來這是「風来のシレン」系列的作品之一啊...是這樣嗎?
‧うるせぇwwwww
‧爺爺mode一瞬間開起來了wwww
‧死了wwwwwww好快wwwwww
‧まお的絕叫讓我爆笑了wwwwww
‧我想兩個人在實況內喝的飲料應該是炭酸麥茶沒有錯XDDD
‧死了一次之後換塩操作,聽聲音的反應就知道了wwww
‧連續遇到敵人時兩個人的反應好妙www
‧竟然在魔法師的腳下有卷軸wwww可是魔法師又很難打wwww真是為難的處境wwww
‧和平主義wwww
‧塩:「あ。」
‧按錯按扭了wwww結果造成最糟的結果了wwwww
‧被夾殺wwwww
‧不意外的死亡wwwww
+++++++
[06/09]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悪代官(part.3):
‧這回的主米太長,被頭領盯說要刪字數wwww
‧喂wwww不能因為不是自宅就亂燒啊wwww
‧每回的開頭動話都是謎XDDDD
‧字幕乙wwwww
‧又是金色點心嗎wwwww
‧那笑聲算是定番了wwww可是がみ你的笑聲讓我好想揍你wwww
‧現在才發現老師很貴已經來不及了wwwww臨時改用浪人,但浪人很弱的說wwww
‧看隨從搬東西的方向,看得出來這裡不是入口的說wwwww為什麼がみ你還沒注意到wwww
‧竟然一口氣把錢用到底嗎?wwww
‧性的興奮wwwwwww自重啊wwwwwwこのがみ野郎wwwww
‧每回都要劈電視嗎?wwwww
‧可惡被騙了wwww原來會從邊進來嗎?^q^
‧怎麼說這種殺人法都有夠外道wwwwww
‧サナダムシwwwwww稱號Nice wwwwwwwがみ好好反省一下wwww
‧おまけ?ちょwwwwwww聲音自重wwwwwww
+++++++


[06/08]

‧然後又重看了這個wwwwキリンさん的笑聲又再自萌殺我了 (blush)
‧是說這遊戲不管是初代還是3代都是這種調調也很了不起(噴
+++++++
[06/08]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悪代官(part.2):
‧出オチwwwww聲音自重wwww
‧才1200多兩是能做什麼wwww
‧操作困難wwww而且每次都要在自己家找出口wwww
‧不知不覺口調都變成「わし」了wwww
‧雖然說這次要認真想,但擺置還是很亂的感覺wwww
‧我聽見flag立起的聲音了wwwww
‧うひうひ(*^ω^)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那電視超意義不明wwww
‧設置失算的感覺?wwwww
‧聲音wwwwwがみ你是和代官同步化了嗎?wwwww
‧悲鳴wwwwwwww
‧「ダイカーン3」理解wwwwwwww
‧最後又是Happy Ending了wwww
‧你還是學不會教訓,硬要用人海戰術嗎?wwwww
‧がみ:「燃やしつくしてくれるわ!!俺んちだけどな!(`・ω・′)(キリッ」ちょwwwwwwww這句話讓我腹筋死亡了wwwwww
‧沒想到全員一起飛起wwwww自爆了wwwwww
‧隨從又這樣被拋下了,太可憐了wwwww
‧喔喔喔喔喔喔!!成功了!!wwwwww
‧便所蠅wwwwww稱號名wwwwwww
‧笑聲好蠢wwwwww
‧竟然最後在意的是不能拉腰帶這點嗎?!このがみ野郎wwwww
+++++++
[06/08]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悪代官(part.1):
‧很意外がみ的新實況竟然是惡代官wwww這不是那個出了名的蠢遊戲嗎?wwww
‧還有這次的自滿title是怎樣wwww
‧雖然拖到現在才看,不過很快就破10萬了,真嚇人Σ(;゚д゚)
‧是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がみ玩TV Game?
‧簡單的說,悪代官就是學著「如何當壞人」的遊戲,不過這遊戲本身病的還挺厲害的wwwww算是莫名其妙的バカゲーwwwww
‧看到遊戲畫見我就開始想笑了wwwwwww
‧的確是wwww這遊戲的BGM壯大的有夠莫名奇妙wwwww
‧配音自重wwwwww
‧聽說這遊戲的感覺很像「勇者別囂張」的和風版,嗯,不過概念是一樣的沒錯啦,但這遊戲卻不曉得為什麼這麼蠢(噴)
‧覺得わくわく的がみwwww為什麼會很興奮我不太懂wwww 嘛,可能也和がみ本身喜歡歷史劇有關係吧?www
‧果然一切還是得要錢啊,不愧是貪官汙吏(?)
‧來了寫實動畫wwwww
‧傳說中的金色點心出現了wwwwww
‧がみwwwwww笑聲自重wwwww
‧那個惡人臉好好笑wwwww明明是在商量壞事但好好笑wwwww
‧雖然是バカゲー,但也是要動腦的喔
‧這種設置法根本是在浪費錢嘛你wwwwwww
‧敵「なんだコミケの会場か」 完全理解wwwwww這是什麼人海戰術wwww
‧笑聲wwwwww這邪惡的笑聲意外的合是怎麼了wwwww
‧來的人是柳生十兵衛嗎?...為什麼有電視wwwwwww
‧竟然自己衝出打wwww結果被反擊wwwww
‧派遣浪人好弱wwww轉眼間就被幹掉了wwwww
‧代官的性命意外的頑強wwww不是見底了嗎wwwww
‧死wwwww亡wwwwwww 是說這樣也能絕叫嗎?がみwwwww
‧Happy Eandin不是嗎?wwwwww
‧無言了wwwwwww
‧你誰啊喂wwwww
+++++++

[06/08]

◎やまのり/スーパーマリオ64(part.3):
‧初回非米推獎
‧馬上要來挑戰庫巴戰了嗎?wwww
‧那個黃色的方塊的確很像煎蛋wwww
‧以為會掉下去的地方竟然過了wwww這是奇蹟wwww
‧轉庫巴的速度好慢wwww
‧好像轉的太大圈,反而沒有實值對庫巴造成傷害?
‧現在才想到要轉攝影視點啊wwww
‧突然覺得連續被攻擊的庫巴好可憐wwww
‧直接拿就可以了,不要每次都在討論pose啦wwww
‧的確得一人一手握搖稈,所以身體歪著會覺得不舒服吧?很好奇什麼叫做「奇怪的姿勢」wwww
‧兩個人的默契真的很不錯wwww會有一種兩個人玩的比一個人玩的還好的錯覺www
‧信賴54point累積中,但標準不明wwww
‧不過聽到やまもと這麼說,のりお還是單純的覺得很開心wwww
‧就說不用每次都選個姿勢拿星星也沒關係啦wwww結果掉下來了www
‧ちょwwwwww竟然這麼剛好的停在欄杆上wwww真的是衝擊的結尾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7]
‧不管什麼時候看,キリンさん的推特內容永遠都這麼可愛(blush)
‧キリン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さぁ、今日も一日頑張ってね。未来の私が手を振って待っているぜ(´ω`)ノシ」
‧為什麼是未來wwww
‧然後BRZI除了頭領之外都聚在ぞの家了,突然讓我覺得頭領很不憫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6]

‧雖然是昨天的,不過塩的推特:「ふひきーさんと飲んでるなう」
‧咦?!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6]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VIPマリオ3(part.42):
‧很早就看過了,但到這個時候才有時間重寫感想^q^
‧很喜歡這個系列,現在要休止了覺得好可惜啊...(′・ω・`)
‧聽說是後面實在是太難了,がみ一直挑戰過不了,所以就先停止了...
‧開頭50秒即死wwwww
‧這關的構造怎麼看都是心折設計^q^
‧聲音wwwwww
‧おわた的速度好快wwww
‧要是這關有任何猶豫造成時間浪費會死很慘www
‧上升死亡(噴) 聲音自重wwww
‧好不容易過來沒有彈簧也沒意義啊wwwww
‧和彈簧相對望www
‧雖然到下一扇門了,但沒有中間存檔點啊,死亡=重來\(^q^)/
‧コウラふみふみんぐ作戦wwww
‧中間休息一段!(`・ω・′)
‧落下死www還有你剛剛說的那是什麼鬼東西wwww
‧竟然壓死?!那個地方怎麼看都是bug吧?!明明都看到門的說(′゚д゚`)
‧中間休息・゚・(ノД`゚)・゚・(二回目)
‧不過がみ那種咽泣聲我好喜歡(blush)(自重)
‧好不容易進門就即死wwww
‧頭一次聽到什麼叫做絕望的悲鳴wwwww那一聲「磅!」的聲音,不是がみ的心折聲,就是身體整個倒下去的聲音wwww
‧がみ:「もう...いや...・゚・(ノД`゚)・゚・」
‧但還是再復活了...雖然殘機從90幾退到只剩45wwww
‧不用說話我想應該也沒關係啦wwww
‧再復活已經是5天後的事了^q^
‧只是平日而已嘛wwww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日子wwww
‧天才wwww但希望不是flagwwwww
‧オナオナwwwww
‧真的是天才www剛剛那的確是神技wwww
‧安心的flag回收率wwww
‧現在好像又開始心折了www
‧歡喜的悲鳴wwwww大家大感動wwwww
‧がみ感動的號泣・゚・(ノД`゚)・゚・
‧然後是高興的自殺wwww(啥)
‧希望這個系列後來還是會再復活!
+++++++
[06/06]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8):
‧自從聽了暴動之後,再回來聽まっくす的實況,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違和感XDDD
‧一進去就退出來了www但也不是不能理解www有一瞬間變成彈幕Game的感覺wwww
‧馬上就是死亡的煙火大會wwww
‧んにゃ!
‧好不容易上去馬上就有消失的部份wwww
‧明明就是很鬼畜的情況,但まっくす的心情卻很輕快wwww
‧如果是想睡的話就快去睡吧你wwww
‧蘋果看起來好危險wwww果然被蘋果砸死了wwww
‧神play(笑)
‧不過這麼快就有存檔點也不一定是好事XDDD
‧啊?原來水的部份會彈,而且還會著角色移動嗎?Σ(゚Д゚)這是什麼鬼畜設定OTZ
‧中間CUT
‧喘息自重wwww
‧水色さんwwwww
‧再cut,這次是又花多少時間了wwww
‧果然只要無言就是神play!
‧嗆到了wwww
‧孔明wwwww以為好不容易過了結果落下死wwww
‧喔喔喔喔喔!!但是到下一關就更過份了wwww球會追著角色跑啊wwww
‧而且還有隱形的牆^q^
‧某種程度來說,這也算是記憶Game吧wwww
‧又來了wwww超楽しいwwwww
‧遊戲也很愉快的再從來一次wwww
‧「あらぶる薬草」理解wwwww好激烈的動作wwww
‧「で?(゚Д゚)」個頭wwww後來還是自殺了wwww
‧喔喔喔!!BOSS來了!這是勇者鬥惡龍吧wwwww
‧角色的HP只有1wwww
‧弱的boss,那就會變成閃避Game了wwww
‧又是花火大會wwwww
‧喘息聲自重wwwww這個ドMめwwwww
‧竟然在過關前死亡──?!「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理解wwww
‧最後還是順利過關了wwww
‧壞力歐wwwww最後無言了wwww沒辦法,這麼大一個看了都傻眼wwww
+++++++
[06/05]
‧卡拉ok配信
‧くわさんwwwww選曲Nice wwwwwww(大爆笑)
‧ナイトフィバ☆
‧ぞの:come!( ゚∀゚)o彡゜
‧勇氣100%wwwww
‧ぞの這首歌好舊wwww還是最原始的版本耶wwww
‧くわさん的「HEY!HEY!」我笑了XDDDD
‧令人安心的走音wwww這是愛的走音啊wwww(啥)
‧他們好愛選那種很能吵熱氣氛的歌wwww
‧ぞの選的歌我都不曉得該說是和他很合,還是反差很大XDDDD
‧聖鬥士星矢wwwww
‧好吵wwww雖然應該是和聲吧?但你們兩個好吵wwww
‧ハレハレ!!沒想到是くわさん唱!!wwwww
‧不小心唱太高,結果咳嗽了wwww
‧啞掉了wwww聲音啞掉了啦wwww
‧恋のミラクルwwwwwぞの你的假音沒問題嗎?wwww不用連對話都學出來啦wwww
‧啊,聲音回來了www雖然還是令人安心的音癡wwww
‧兩個人都好High wwww而且ぞの的合聲好棒!くわさん素敵きすぎる!!
‧まさかのLOVEドンキュウwwww
‧ぞのwwww連間奏的合聲都擔任了嗎?wwww口白也都交給你了wwwww
‧神奇寶貝wwwww這首有夠舊了wwwww
‧初代的神奇寶貝EDwwwwくわさん學的好像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6/05]
‧今天大致稍微看一下的實況,之後會補感想   
‧頭一次看女性實況者的實況(雖然之前有看過あにぃ的,但還是有點不習慣),是被標題的「高山みなみ風」吸引進去的。
和詳細介紹,但還是寫了一點簡介
‧不過聽了之後發現聲音其實真的頗像的wwww也因為這樣,遊戲的主角被命名為「新一」,主角女友被命名為「蘭」wwww
‧實況主的配音能力實在很強,這套遊戲是沒有語音系統的,但是實況主的配音自然到我第一次聽,以為是內件的聲軌,但其實不是,聲音的反差很大,相當厲害。
‧說法的方式也很有趣,會很自然在念文章的中間夾雜吐嘈,馬上被自然的吐嘈給破壞腹筋wwww
‧大概就先這樣,因為是直接寫所以有一堆贅字(爆)
‧是說這是4月時的實況,很意外的又再浮上來了。最近有不少不錯的實況者浮上來有更好的評價真是一件好事啊(*´∀`)
+++++++

[06/04]

◎塩/ロックマン2(part.6):
‧最終回!
‧死好快^q^
‧喔喔喔喔!!威利博士登場了!!
‧塩:「お前コックピットに特攻(ブッコ)んでやるわ」←結果即死wwww
‧死了又要重打真的有夠鬼畜啊(;′Д`)
‧雖然好不容易看到威利博士但還有第二段XDDD
‧塩你是在和誰對話wwwww和洛克人對話也太好笑wwww
‧耶?!威利博士的真面目是外星人嗎?!Σ(゚Д゚)
‧打架無敵的洛克人wwwww 塩=洛克人wwwww
‧這次暴言意外的多wwwww
‧背景好像快和子彈混在一起了wwww最後不怎麼意外的死掉了wwww
‧為什麼現在開始狂吐嘈遊戲wwww
‧バブルの精神力wwwww
‧修造塩wwwww
‧看到這種戰鬥會讓人覺得緊張啊...
‧竟然直些用身體撞上搞砸啦(ノ∀`)
‧松岡塩造wwwwwww
‧果然最後還是輸給flag了wwwww
‧自殺wwwwww
‧太可惜了──!!塩整個就是熱戰啊wwww
‧塩:「俺がロックマンだ!」←?!
‧過關啦───!! (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傳說中的ジャンピング土下座wwwww
‧所以那個外星人是威利博士操作的啊...我還以為威利博士是外星人XDDDD
++++++
[06/02]
◎recog/HEAVY RAIN(part.7):
‧果然開始懷疑自己是摺紙殺人魔了啊...
‧等等BGM自重wwwww害我以為不小心開了其他音樂在裡面wwww
‧不過爸爸不可能是殺人魔,因為殺人事件從3年前就開始了,所以不可能
‧「天使ちゃんマジ天使」wwww這不是「Angel Beats!」的定番台詞嗎?wwww雖然我沒看XDDDD(喂)
‧爸爸該不會有人群恐懼症吧?看米上的說法,可能是因為大兒子死亡的意外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
‧時間停止?!囧
‧嗚哇...一撞到人人就倒了耶...好可怕Σ(゚Д゚)
‧原來那個是鞋箱啊...
‧已經9個人了嗎...?
‧死大腐wwwww小便畫面就不需要了wwww還有recog你的聲音自重www
‧不洗手嗎?www「イーサンはする前に洗う派」理解wwwww
‧我想鞋箱內東西應該都是摺紙魔的...但為什麼要特別交給爸爸呢?
‧然後又換FBI視點了
‧耶?!也就是說這3天如果不破案的話,小孩的生命就會有危險囉?!
‧房子內一堆十字架...有夠邪門啊(;゚д゚)
‧為什麼看到床旁邊有一堆蠟燭後有詭異的停頓呢recog wwww
‧離嫌疑犯太近了吧wwwww
‧剛剛退出地球的發言讓我爆笑了wwwww不過還滿有用的樣子www
‧追記:因為種種原因,此系列不再實況,連結也被刪除了
+++++++

[06/01]
‧回來就看到這個wwwww那天沒聽到まっくす的ちょい信者發言的人一定要再回溫一下wwww
‧然後這音源似乎已經經過3人同意後才上傳的,所以沒問題的樣子。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8)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1...20212273»

Menu

Memo

New Article

  • 【微笑】NOT TREASURE HUNTER
  • 【微笑】變則的RPG物語
  • 【微笑】ドラえもんが惑星を爆破するクソゲー
  • 【松/カラおそ】獻給這世上最珍愛的你
  • 【松/カラおそ】廢稿
  • 【松/カラおそ】突發短文
  • 【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are my favorite!
  • 【微笑】チェッカー桌
  • 【松/長兄松】只有哥哥們才知道的事
  • 【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

Category

toggle 環境 (2)
  • 學顛 (39)
  • 發呆 (37)
toggle 垃圾推 (3)
  • 隔離物 (86)
  • 雜思 (11)
  • 訪客注意 (17)
toggle 下手利亞! (3)
  • World! (140)
  • MAD神作 (25)
  • APH同人 (18)
toggle 微笑人生 (3)
  • 歌曲/音聲 (35)
  • 實況player (181)
  • MAD/影片 (44)
toggle 個人文稿 (9)
  • おそ松さん (12)
  • 刀劍亂舞 (13)
  • 排球同人 (3)
  • 涼宮同人 (11)
  • 推理同人 (12)
  • 海賊同人 (13)
  • 元氣囝仔同人 (8)
  • 其他雜文 (22)
  • Hits大贈禮 (3)
  • 未分類文章 (1)

Search

Comment

  • [22/05/02] 訪客 於文章「【微笑】不曉得該怎麼分只好通通丟一起的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0/06/04]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
  • [20/01/31]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唔哇哇哇,太可愛了,求更新啊啊啊啊...
  • [18/03/21] seedking 於文章「【感想】wii版咒怨...」留言:
    這幾天回鍋玩這片,找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剛...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7/11/02] 秋翼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是真的完全無法接受カラ受...おそ攻還可以看情況...
  • [17/10/10] 宮月明(ミン)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留言:
    長兄好萌\\\\\\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色松的\\\\\...
  • [17/10/07] 月下貓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可以教大大卡拉語喔www 只是很痛XDD...
  • [17/10/07] 腐腐der蘿蔔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留言:
    愛!!!!!!!qqqqqqカラおそ有那————麼好qqq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