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oyage─雲想

跳到主文

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朱自清《匆匆》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6月 06 週日 201013:41
  • 【公告】NLN邀請碼索取(06/06追加)

等邀請碼的額度用完之後我要回
老家結婚...
_ノ
乙(、
ン、)(死亡flag立起)

我發現自己對反覆的說明實在是很累了,難道我的溝通力有這
麼不好嗎?orz
老是鬼打牆的對話讓我有點煩(死)


我所謂的「額度」,是指我能再給邀請碼的次數。
目前
大概剩4次左右。
因為邀請碼是以論壇錢幣,一次100元的代價購買來的。
我現在這邊剩400
多,所以最多只能再幫4個人進入論壇。
之後若再有複數以上的人提出需要邀請碼的要求,一律都以「表達清楚、符合本人要求」的為最優先處理。
畢竟這個方面又迅速,不用讓我花太多時間
在溝通上。(爆)
有問題當然還是歡迎寫信或用噗浪回來留言尋問就是了⊂彡☆))Д′)
※
1個月過了,邀請碼的問題也平安落幕了。
關於邀請碼的索取,我本身是沒有多硬性的規定,只要有需求我都會盡力幫忙。
會有這個問題,是因為之前有位太太我看過答案後,有稍微提醒過她要改一下某一題的回答,就一起把邀請碼給她了。
雖然我已經提醒過她了,但沒想到她已經送了兩次答案卻還是沒有更改當初的回答,所以管理人寫信告訴我那位申請的太太還剩下一次機會,要注意。
老實說這對我而言造成了一些困擾,畢竟NLN的申請制度是連坐制的,要是申請人出問題了話,發邀請碼的人是會受罰的,所以我才會要求各位先給我看過答案。
現在那位申請者我不曉得是否順利入關了,但我得花1個月好好反省自己。
而這次我又決定再開,以後若是有太太們想索取邀請碼的,只要不符合下面的規定,就一概不受理。
1.先在留言版上留言告知我
2.等到我在留言版上看到,並回覆留言後,請把申請問題的答案寄到我的信箱裡(tomarrow@pixnet.net)
3. 我看過覺得ok之後,就會在回信內直接付上申請碼
4.收到回信後,請記得回我的留言版上留言告訴我「收到回信了」

就是這幾個步驟,請多配合。
另外,如果是想多看到APH情報或創作而到NLN的話,我個人建議還是算了。
因為最近論壇開始轉型往DRRR(無頭騎士異聞錄)走去,連我都很少去了(爆)
PS:之前留言版的申請會晚點再處理(;´Д`)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12)

  • 個人分類:訪客注意
▲top
  • 6月 06 週日 201000:07
  • 【情報】新OP+電視上映+劇場化


最近得新情報的速度越來越慢了,自己果然開始對APH退燒了吧?
雖然很多東西還是有跟著再追,但好久沒看本家的漫畫,好像生疏了。
不曉得第3集什麼時候才會中文化啊~
廢話就到這裡,下面是最近自己獲知的情報。
加上自己不成材(?)的感想XDDDD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1)

  • 個人分類:World!
▲top
  • 5月 30 週日 201023:42
  • 【推理】御手洗系列雜談

最近除了懶之外,還很忙orz
短時間都不會有更新啦!
期末該死的報告全忙完之後再說啦^q^
以下都是看完書之後在噗浪上的碎碎唸心得XDDD
因為量還不少,所以就整理整理放上來了。
內容大多都是自己的獨段感想與觀點。
※
[04/02]→原討論頁面
看完御手洗和石岡君互動的分析,老實說,好沉重,為什麼這麼沉重呢OTZ
其實在看原作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對御手洗而言,石岡君是個「相當重要的人」。
而看到其他大人的分析的時候,更能了解御手洗對石岡君的情感有多深,那實在是很難去形容的情份。
    
那種情感絕對是超過了「友情」,卻又和「愛情」有種微妙的不同,島田老師對這樣的感情描寫實在讓我太佩服了。
所以這份「愛」,真的很沉重。
難怪會讓石岡君漸漸養成這種缺乏自信的個性www
因為御手洗的關愛實在是太彆扭卻又積極了wwww
    
真沒想到島田老師會在原作讓御手洗做這樣對石岡君的告白,看了真的讓我相當感動。
啊,希望這本書能快點在台灣出版。雖然能看到阿素大人的翻譯,不過我還是想看到實體書orz
阿素大人的翻譯:一生一次的告白(節錄)
是說,這邊還有個敘述視點的陷阱分析,我覺得實在太有道理了!
只是最後導出的結論是:「石岡君漸漸討厭御手洗」的這點讓我有些小難過OTZ
我只能說,御手洗,人的努力要努力對方向,而且得表現的直接點,對方才會懂啊(爆)
+++++++

[04/14]→原討論頁面

剛把《龍臥亭殺人事件》看完,雖然有很多地方很想吐嘈...
不過算了,畢竟本格派推理就是那樣嘛...兇手得出人意表這樣。
但重點是,我又回去重讀了敘述視角的陷阱這篇文章,下面有原作者的回覆,作者是這樣說的:
「在短篇集《御手洗潔的旋律》裡,有一篇<再見吧遙遠的光輝>,
御手洗向在北歐認識的朋友(也是他在北歐時代的助手)海因里希先生自我表白(原文是「一生一次的告白」),
告知他第一次見到石岡君的衝擊和對石岡君的感情。    
且從御手洗的人生經歷、對待石岡君的方式,都可以確定他是同性戀者。(雖然他這一生可能只愛過石岡君而已)    
石岡君對御手洗的感情還是友誼居多。
不過御手洗對石岡君的話,說是愛情應該比較準確。」     
這...這讓我很震驚啊(爆)
這推論雖然我也是心裡有數,不過直接點出來還是有點嚇到orz    
雖然我覺得御手洗是為了要讓石岡君從自卑裡走出來,才刻意的表現出某種距離感。
可是對於已經依賴他很久並且習慣他的石岡君而言,應該是難以言喻的重擊吧?     
在看《龍臥亭殺人事件》的時候,看得出來石岡雖然已經習慣沒有御手洗的生活,但被捲入事件的時候卻顯得極度膽小沒自信,並且時時刻刻的思考起「如果是御手洗會怎麼辦」的問題。    
等到他寄信給御手洗,收到回信卻只要他想辦法自己破案、「手邊工作很忙走不開」、「你死了我會幫你舉辦喪禮」之類的話,根本就是把石岡君打進深淵裡。    
可是信的後半部,相當明確的肯定了石岡君的能力,非常相信他一定能辦到。
就我看來,平常幾乎不太稱讚人的御手洗竟然說了這些話,真的是相當難得的事。
由此可知,他對石岡君是多麼的信任。    
我想可能是因為20幾歲時失去記憶那件事的影響,石岡君對人的感知能力相當的低落,對人只有簡單二分法。
喜歡的人就全力相信他,討厭的人就非常害怕他。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察覺自然也非常差,除非是直接不保留且近距離的善意,要不然他是感覺不到的,因為被磨鈍了。    
這是我目前看的系列作品下來之後,對石岡君的個性見解。
御手洗的話,我得繼續看下去才能思考分析XDDD     
但我可以確定一件事,也是所有讀者都能肯定的事,那就是:「御手洗真的非常重視也很喜歡石岡君。」
+++++++
[04/14]
雖然很對不起島田老師,不過我每次看書的重點都在思考御石之間的感情問題⊂彡☆))Д′)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辦法準確回答書到底好不好看,和我每次看京極老師的書一樣糾結OTZ
所以我們來稍微討論一下書的內容。
說真的,是很喜歡看推理小說沒錯,但很討厭本格派。
偏偏島田老師又是新本格的代表,在犯罪手法上,如果真的要用「常理」分析的話,保證會看的很辛苦(這邊就有一個)
事實上我曾一邊看一邊想:「老師,你哪本作品不分屍的啦?」
每篇都是獵奇殺人,難到這年頭(?)瘋子怪人總是比較多嗎?
這本書的主軸是連續殺人事件,通常連續殺人事件都是因為這些人有構成被兇手怨恨的理由而被殺。
不過結果看到最後竟然都只是「意外」、「誤殺」...老師,請把期待這中間有更複雜原因的心情還給我啊啊啊!!OTZ
雖然中間犯案的關連性我是有推理出來,但原因竟然比我想的還要簡單...
讓我真的很難接受,特別是最後的兇手...看了我好想砸書OTZ
總歸一句:「只是小說情節。」
島田老師的書我還是會繼續看的,帶著愛與吐嘈(喂)
※
然後今天去國圖做報告的時候,在等書調閱的時間,我跑去中文書櫃區看了一下。
有我很想看的《水晶金字塔》和《馬來鐵道之謎》啊!!
但是國圖的書不能外借,整個就很殘念...搥
不過還是有稍微翻一下,特別是前者。
因為我很在意玲王奈對御手洗及石岡君的:「你是同性戀嗎?」以及「你們兩個是那種關係嗎?」
還有:「如果是你的話我就認了,拜託你快告訴我!」的爆炸性發言XDDD
我會在意的原因,就是沒有人否認同性戀這件事(爆)
石岡君是被玲王奈給嚇傻了,所以沒有反應。
而御手洗只是對玲王奈在這種緊張的時間點(見原作),竟然還只想著這個問題感到生氣,卻沒有正面回答。
怎樣,很妙吧?(啥)
但我覺得在這本書,玲王奈是真的對石岡君抱有面對「情敵」時的那般敵意wwww
女人的直覺實在太了不起了wwww
譬如說在潛入海底證明推理的正確性時,御手洗強烈的表示不希望玲王奈跟來,但玲王奈完全不理會他。
然後在入水前,御手洗還特別叮嚀石岡君:「不要離開我身邊。」
惹的玲王奈酸酸的補上一句:「難到我就不用嗎?」
御手洗才不耐煩的說:「好啦,你也是。」
喔,我整個就炸了(?)
永春圖書館不曉得找不找得到啊...(每次都在挖書)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90)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5月 25 週二 201000:22
  • 【C.D./HW】怠惰

前言:
(1)C.D.=Conan Doyle=柯南‧道爾
(2)「福爾摩斯系列」作品衍生
(3)原作衍生,非電影
(4)題目使用自同繪文300題的「No.76 怠惰」
※
我得承認,雖然我有一套自己的生活習慣,卻沒太多整理的概念。
長久以來的軍旅生涯,使我不太在意拉遢這種小事。
但與人合住又和獨身一人不同了。
當兩個男人都不介意這些事,而且其中一方的髒亂度更勝過自己的忍耐度時,就算是我,也不能再坐視不管。
「福爾摩斯,可以請你解釋一下這些文件是怎麼回事嗎?」環視起居室四處堆放的紙張,白茫茫的一片,我不禁皺起眉頭。
「喔,不過是些舊資料罷了。」福爾摩斯叼著煙斗斜躺在躺椅上,將腳平放在前面的小凳,稍微抬眼瞥了我一眼,庸懶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是在尋找新案件的線索嗎?」
「不,只是一時想回味它們而已。」
「那請你立刻收拾乾淨,先生。」我強硬的說道,不意外的在他臉上看到嫌惡的表情,「赫森太太如果看到這慘況,她一定會氣瘋的。」
「我並不想惹赫森太太生氣,你知道,那位女士憤怒的模樣真的十分嚇人。」
「所以我才建議你…」
「但在動作之前,親愛的華生,想聽點小故事嗎?」福爾摩斯從椅中坐挺身,眼神閃著惡作劇的光芒,他完全確信我一定會給他肯定的推測。
「目前我還不愁沒有新探案可以寫,親愛的福爾摩斯。」我先故意給了他一個反義的答案,坐在他對面的椅子上再輕鬆的回答道:「不過,我不介意再多添幾個不同的冒險。」
「喔喔喔,我的醫生。」雖然一開始聽到意外的答案,福爾摩斯毫不掩飾他的挫敗,「你這招反而將了我一軍啊!了不起,太了不起了!」接著愉快的哈哈大笑。
※
後記:
說故事是為了拖延打掃的福爾摩斯,以及略為強勢的華生。
赫森太太是貝克街B221號的女管家(印象中),感覺上是個非常會碎碎唸的婦人,因此就這樣設定了,實際情況如何還有待考證w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7)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5月 23 週日 201022:11
  • 【Jikkyo/Kirin】側寫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6)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5月 23 週日 201017:27
  • 【C.D./HW】走在歐式街道的夜晚

前言:
(1)C.D.=Conan Doyle=柯南‧道爾
(2)「福爾摩斯系列」作品衍生
(3)原作衍生,非電影
(4)題目使用自同繪文300題的「No.287
走在歐式街道的夜晚」
※
「又是個相當離奇的事件。」眺望著馬車行徑時窗外飛逝的景色,福爾摩斯說道,「謝謝你願意與我同行,華生。」
「我的榮幸,朋友。」能夠近距離感受到如此不平凡的推理技巧,是何等難得的事呢?「這次也順利落幕了。」
「是啊。」一想到最近可能又得回歸普通的日子,福爾摩斯的態度不免有些冷淡。
深知他一切習慣的我,之後也保持著沉默。
直到馬車行經到我和瑪莉所住的那條街上,我才出聲要求車夫把車停下。
「那麼,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福爾摩斯。」我跳下車,舉起手準備向他道別。
但他卻跟著我一起下了車,把錢付給車夫後,將馬車送走,再轉過身站在我面前。
「這的確是個美好的夜晚。」福爾摩斯用拐杖輕輕敲了一下,笑了,「親愛的華生,如果不介意的話,請讓我陪你散步到你的住所好嗎?」
對於好友罕見的舉動感到些許意外,看著他溫柔的笑容,略帶有幾分不容拒絕的味道。
「有何不可呢?」我也對福爾摩斯回以微笑,與他並肩走在微風徐來的石磚道上。
※

後記:
簡單的練習,但比我想到還要短很多XDDD
主要的目的是要表現出英文翻譯的文法,文章看起來有點饒舌啊^q^
不過我還是寫了...莫名奇妙的寫了(喂)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9)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5月 20 週四 201000:03
  • 【微笑】ビビリの俺とドSの彼

這次的公告是真的,可不是玩笑喔(爆)
在事情處理完之前都會一直放在上面的。

而離今天結束之前還有一點時間,就趁這個時候再多寫一篇實況介紹吧!
※


‧實況主:カプリくん&ワタナベ
‧遊戲名稱:惡靈古堡5(PS3)
‧遊戲類別:恐怖遊戲(?)
‧備註:血腥、暴力、獵奇注意


當初是抱著好奇的心情去看這部實況的,結果看到這個組合大大的嚇了我一跳XDDDD
怎麼看都是カプリいじめflag啊wwwww
而實況開始後也真的沒有背棄我的期待(?),カプリ真的就被ワタナべ給壓的慘兮兮wwww
喔,可能會有人不清楚這兩位是誰,我稍微再向各位說明一下。
ワタナべ的話,我想大家應該就比較熟悉。
他就是サンタサン的好友兼一生的競敵(?),同時也是改ポケモン的作者。
之前我有寫過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去找我之前寫過的サンタサン實況介紹,裡面會說的更完整。
而カプリ的話,我一開始最基本的認識是サンタ盃(瑪利歐賽車wii)的構成成員之一。
在サンタサン的單篇實況裡,和ワタナべ及良波(也是サンタ盃構成成員之一)4人一起玩的大富豪(大老二)內登場過。
馬上就可以看出來カプリ的地位到底是低的多可憐,大家都喜歡欺負他⊂彡☆))Д′)(並不是)
不過カプリ個人也有做系列實況喔,代表作是「Calling」,評價很不錯、排行榜上的常客,也是我待看清單中的其中一個^q^
「ビビリ」與「ドS」是他們兩個的寫照,也是這部實況的重點wwww
ビビリ的カプリ,如字面上相同,真的很容易被突發狀況嚇到XDDDD
BIO5是所有BIO系列內,最沒驚悚感的一部作品了(其實從4代之後就越來越偏了),但カプリ還是會被嚇到,有時真的不懂那個地方到底有什麼好怕的wwww
至於ワタナべ,在和サンタサン對話的時候,氣勢和サンタサン相當,所以感覺不出來那種ドS氣(?)
可是碰到カプリ這個弱氣的膽小鬼後,ワタナべ就有稍微暴走的情況了wwww
常常會用用武器惡意攻擊カプリ,行以個人樂趣為名的調教之實⊂彡☆))Д′)
不過後來カプリ也習慣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由於兩個人都是BIO5初play,第一次剛進操作畫面的時候兩個人都在大驚小怪,被大家吐嘈說是修業旅行wwww
再加上一開始不知天高地厚的選了Hard,馬上就快速領了便當重來XDDD
後來乖乖的改回普通難度,才有稍微好一點wwww
就技術面來說,兩個人真的完全沒技術可言。
但喜歡他們兩個實況感覺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種簡單的サクサク前進感吧wwww
※
以下是每回的心得紀錄。
由於實況未完,之後的紀錄也會一起放在下面的。
+++++++
◎カプワタ/BIO5(part.1):
‧カプリくん和ワタナベ嗎?!(;Д)゚゚ 這組合比看到サンタサン和ワタナベ還要讓我驚恐100倍啊!!(゚Д゚;≡;゚Д゚)
‧一開始ワタナベ就有點脫線了...這樣沒問題嗎?(噴)
‧為什麼連選進遊戲選單都出問題啊你們兩個wwwww 這個不是應該一開始就該先調整好的嗎?wwwwww
‧ワタナベ已經進入過場動畫了,カプリくん還在調整...不要放置play啊ワタナベwwwww
‧ちょwwwww不要設定成同伴攻擊會受傷的模式啊wwwwww カプリくん:「你根本就是想殺我嘛!!」超正論wwwww
‧還在收錄耶wwww為什麼要先討論cut的部份wwwww
‧因為已經看習慣1代的克里斯了,回去看5代的ムギムギ整個就超不習慣的XDDDD
‧到9分這裡才cut不會很奇怪嗎?選武器的地方反而不cut掉wwww
‧ワタナベ被手機嚇到,我則被他的聲音嚇到XDDDD
‧不要為了地上的人到底是不是屍體爭論wwww ワタナベ和カプリくん兩個人一開始就怕的半死的反應超好笑wwwww明明都還沒正式攻擊耶wwwww
‧カプリくん:「耶?!耶?!有什麼聲音?什麼聲音?!(゚Д゚;≡;゚Д゚)」 ワタナベ:「妖怪啦。」 喂wwww
‧ちょwwww不要亂玩那個「come on」的語音系統啦wwww
‧還真的射了wwwwwwワタナベ你還真的拿槍射了カプリくんwwwww
‧打從心底覺得對カプリくん而言,最大的敵人應該是ワタナベ才對wwwww
‧ワタナベ整個就超自由wwwwカプリくん你找錯人當搭擋我是說真的wwww
‧ワタナベ是搶道具跑第一,有危險的感覺就叫カプリくん去擋wwwww
‧進入戰鬥畫面後兩個人的反應太經典了wwwwwwカプリくん你在幹麻wwwwwww(笑到不行)
‧空耳彈幕Nice wwwwwww
‧ワタナベwwwwwww說カプリくん自作自受他也太可憐了wwww要是不協力,夥伴死亡也算是一同死亡耶wwwww
‧不管看幾次,看到「わんわん~」的空耳我還是會大爆笑wwww
‧冷靜啊你們冷靜wwwww 果然才沒多久就一發死亡wwwww
‧對初心者而言,還是easy比較貼心啦wwww
‧意外的大爆笑www這個系列可以變成名作,一定可以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2):
‧part.2和part.3一起出來了ヽ(*゚∀゚)ノ
‧從困難改成普通了wwww
‧ちょwwwww等カプリくん把話說完啊ワタナベwwww馬上就展開攻擊真的太鬼畜了wwww
‧竟然逃了wwwww通常不是要勇敢應戰的嗎?wwww
‧カプリくん快上啊wwww太慌了完全派不上用場XDDDD
‧喔喔喔喔!!ワタナベNice!!原本カプリくん被斧男砍到是半死的說wwww
‧ちょwwwwww竟然又掛了wwwww ワタナベ很努力了超努力了(拍拍)
‧在窗邊一直用刀割看起來超像農作業的(噴) 這樣得到用刀的稱號也太好笑了XDDD
‧m9(^д^)<アホー 明明離汽油桶這麼近還射,真的是自討苦吃啊www
‧恭喜度過第一階段wwww
‧初玩等級A算是不錯的等級了www
‧在看喔,視聽者全都有在認真看喔www所以看了才能吐嘈wwww(重點不對)
‧ワタナベ算是個不錯的搭檔了,但カプリくん真的超沒用的XDDDDD
‧覺得後來カプリくん會立起死亡flag的只有我嗎?wwww因為他已經開始自滿了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3):
‧拿到散彈槍ワタナベ的反應好可愛(*′∀`)
‧冷靜wwwwwカプリくん竟然切到使用畫面也太慌張wwww
‧你們兩個都被村民抓住是在幹什麼XDDDD
‧真不愧是ドS,看到人肉串還笑的出來(噴)
‧在還沒戰鬥之前,我先投カプリくん燒死ワタナベ一票。(舉手)
‧這次BOSS戰打的不錯,一發成功了www
‧1-2過關恭喜!! 在S等級旁加「ド」的職人自重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4):

‧因為ワタナベ錄畫系統壞了所以沒辦法錄實況,真可惜啊...
‧ちょwwwww一進畫面ワタナベ就買上衝去搶武器真是笑死我wwwww
‧「沒什麼用處的廢材xドS自由人」本來就是事實不是嗎wwwww
‧カプリくん反射性的道歉真的是wwwww
‧這回ワタナベ還是發揮了他的ドs性wwww
‧ワタナベ真的超努力的,カプリくん都要沒戲份了wwwww
‧插入音效wwwwwwwwww沒意義的壯大啊wwwwwwwww(腹筋崩壞)
‧是是是,視聽者全都看到囉wwwww
‧「咲いた」wwwww又不是在玩「零」wwww
‧是說カプリくん在碰到自己解決不了的狀況,好像會下意識退到ワタナベ背後(*′∀`)
‧叫カプリくん去找道具,結果ワタナベ自己從旁邊搶wwww
‧通wwww信wwww切wwww斷wwwwww 這是什麼放送事故wwwww
‧「ワタナベに従えカス!」彈幕你們...(噴)
‧不要射援機啊笨蛋wwwww
‧バカプリwwwww不用的槍至少也要賣掉啊orz 要不然使用回復以可以啊orz
+++++++
◎カプワタ/BIO5(part.5):
‧「トイレ縛り」理解wwww不過好像也沒有痛到非去廁所不可,所以應該沒關係吧?wwww
‧下意識用小刀調教(?)カプリくん的ワタナベ超Nice wwwww
‧喔喔喔?!カプリくん!!你變強了!! 但這樣就沒笑點了⊂彡☆))Д′)(喂)
‧就說要從另一邊開啊你們兩個,不要一直去虐待那扇門wwww
‧「ヘッドショットの申し子」wwwww笑擊的命中率wwwwww
‧チェンさん!( ゚∀゚)o彡゜チェンさん!( ゚∀゚)o彡゜
‧果然碰到チェンさん就是即死wwwww
‧彈幕上的大家wwww為什麼只要是ワタナベ犯的miss,大家反而可以很簡單的就接受而且原諒呢wwww
‧結論是打チェンさん的時候カプリくん你在幹嘛wwww
‧喔喔!!反應鍵要來了www
‧很意外的初見回避XDDDDD
‧結果第二回反應鍵就掛掉了XDDDDDDD
‧還來wwww被機車輾死很慘耶wwww
‧ちょwwww失誤越來越嚴重了wwwww
‧不要亂說,喬許活得好好的沒有死啊wwww
‧ワタナベwwwwwトイレ縛り到現在沒問題嗎?XDDDD
++++++
◎カプワタ/BIO5(part.6):
‧ワタナベ?!你的聲音沒問題吧?!Σ(;゚Д゚)
‧「かわいいやつめ」wwwww我沒聽錯吧?!ワタナベ你這句話是對カプリ說的嗎?wwwww因為カプリ很想贏過你這樣?wwww
‧「しらねーよカス」果然還是ドSwwww要求什麼的全被打槍了wwwwカプリ冬麥wwwww
‧糟糕,看習慣コジマ店員的實況,再看「正常」的BIO5實況感覺有點奇怪(喂)
‧ちょwwwwwwワタナベ你剛剛是不是偷砍了カプリ一刀wwwww
‧就說不是「零」了wwww「咲いた」的形容還真好用wwww
‧礦車陷阱果然是中了啊wwwww只要有一個先跳下去就一定會反應不過來wwwww
‧低畫質看的時候畫面看起來更黑了^q^
‧(`・ω・′)<助けてください(キリッ 好個正氣凜然的求救啊ワタナベwwww
‧空耳彈幕自重wwwww 「(゚∀゚)また増えたー!?」害我爆笑了wwwww
‧ちょwwwwww我被突然放下的柵欄給嚇到了wwwwww雖然我知道那是隊友只要一放手就會掉下來的設計,可是視點死角的關係我還是被嚇到了wwwww 幸好是算同隊傷害值,所以沒有損血的樣子wwww
‧ワタナベwwwwww聲音是怎麼了wwwww
‧誰叫你一直撿燈的wwwww
‧ワタナベ你出現的時間太不湊巧了,剛好被炸彈炸到wwww
‧ワタナベ這次整個就不行啊(爆)
‧(`・ω・′)<ゴメンなさい(キリッ ワタナベwwwwwww
‧ちょwwwwwww不要在實況裡吃薯條啊wwwww你也太自由wwwww
‧BOSS來了wwwww 巨大蝦ㄗ(ry⊂彡☆))Д′)
‧ワタナベ果然還是屬於頭腦戰派的wwww一下子就了解大概該怎麼打才好wwww
‧えっちな液wwwww自重啊喂wwwww
‧喔喔喔wwwww下一關是連射小兵的關卡吧?那關超難的說wwwww
‧カプリ初S等級恭喜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7):
‧ワタナベ的開頭聲一次聽起來比一次虛啊(爆)
‧なべなべwwwwwカプリ這樣叫ワタナベ感覺好可愛wwwww
‧ワタナベwwwwwww「カプリ君の片思い」、「勘違い厨乙」理解wwwwwwwwワタナベ真不愧是ドS你這樣打槍真的太過份了WWWWW
‧順帶一題,兩個人在正式收錄前已經練習過不少次囉
‧這個地方死很多次是正常的,因為左右後都有敵人真的很難閃啊wwww
‧暴君來了──!!每次看都覺得那個被踩死的人真的好可憐orz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顏面直擊超好笑wwwww
‧下ネタ發言自重wwww
‧面對暴君會多死個幾次是很正常的啦(拍拍)
‧暴衝那可是一擊必殺喔^q^
‧結果這一回都在打暴君和殺暴走族僵屍(?)上渡過嘛XDDDD
‧還有A等級算是不錯啦wwww
‧提供wwww「え?(゚Д゚)」はひどいすぎるww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8):
‧tag是怎樣了wwwwカプトムシ是什麼wwwww
‧ワタナベwwwwww完全無視カプリ的發言wwww不要這樣,這樣也太慘wwww
‧高畫質的畫質好棒Σ(゚Д゚) 是說我也很久沒看到高畫質了orz
‧那個藥草到底是在哪撿到的...真是個謎XDDD
‧カプリ:「アワビ!Σ(°Д°)」
‧ワタナベ逕自跑去拿道具完全不管カプリ的死活XDDDD
‧「アリガタス(調教済のカプリ)」 ちょwwww這彈幕誰打的wwwww
‧明明不是カプリ被打,卻會喊「好痛!」的反應好微妙wwww
‧鱷魚!( ゚∀゚)o彡゜鱷魚!( ゚∀゚)o彡゜(喂)
‧空耳wwwwwww可惡我也聽到了wwwwww
‧就說空耳wwwww「遲到啦」的空耳也太合wwww
‧ワタナベ你不幫カプリ的話,カプリ會被圍毆死喔XDDDD
‧啊啊...カプリ這個笨蛋(′・ω・`) 撞刺死的死法有點好笑(?)
‧「かえってきたカプリ」理解,回歸笨拙的初心嗎?wwww
‧ワタナベwwwwwww你的反應為什麼就是要吐嘈カプリ說的是下ネタ?wwwww 真是標準的說著無心聽者有意wwww
‧太好笑了wwwww克里斯拿著子彈在瀕死狀態下奔跑真是太好笑了wwww
‧彈幕wwwwwwカプリ君果然是被大家愛著,雖然有點扭曲wwww
‧tag理解wwwwwwwカプトムシwwwwww
‧你們兩個的對話也太可愛wwwww單方面一直被損的カプリ真的好可愛wwwww
‧不愧是ドS,在這個時候也不忘要攻擊カプリwwwww
‧可惜沒有ワタナベ視點,要不然一定很有趣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9):
‧市場wwww市場是怎麼了wwwww
‧聽到カプリ的慘叫ワタナベ竟然笑了wwwww
‧大西ライオンwwwwwww理解wwwww
‧為什麼是瞄準股間wwww
‧オワタ\(^q^)/ 也太快(噴笑)
‧「どんまい」彈幕是怎麼了(噴)
‧カプリ絕贊迷路中wwww
‧結果他們會跳上來一點用都沒有嘛wwww原住民的身體能力真是不能小覷wwww
‧ワタナベ被圍毆慘死(合掌)
‧「ヽ( ・∀・)ノ┌┘えいっ♪」 ちょwwwwww梯子wwwwwwワタナベwwwwww
‧どんまい個鬼wwwww太過分了不愧是ドSwwwww
‧亡命寸前!幸好還是來得急,不過真的是惡戰啊XDDDD
‧結果又是カプリ遭到重擊wwww真是手忙腳亂wwwww
‧為什麼在這麼小的地方都沒迷路啦wwwww
‧「ヘ」彈幕是怎麼了啦你們wwwww
‧啊啊我被陷阱嚇到了(掩面)
‧又肚子痛了wwwwwワタナベ這次又是トイレ縛り嗎?wwww 市場理解wwwww
‧ちょwwwwwwwワタナベ下ネタ自重wwwww
‧喂wwwwww這是什麼調教play啦wwwwwwwww(腹筋崩壞)
‧ワタナベ你在カプリ背後是想幹麻wwwww
‧不要在玩調教play了啦w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0):
‧カプリ子、ナベ子期待wwwww
‧不要讓カプリ一個人唱獨角戲啦www這也太悲哀wwww
‧不對吧Σ(゚Д゚) 那哪裡像蝴蝶?!怎麼看都比較像蝙蝠吧?(這不是重點)
‧果然在這個時候鱷魚也不會放過機會襲擊wwww
‧「もう・・・もう限界です、安西先生・・・ (;′Д`)」ワタナベwwwwww
‧敵人詐欺wwwwwwカプリ被騙也太可愛wwww 事實上有音樂的時候才會出現敵人吧,這是BIO的慣例吧030
‧空耳wwwww「お茶くれ」我聽到了wwww
‧「目がー目がー」wwwwwww(空耳)
‧チェンさん入場!!
‧死了一次就S無望啦wwww如果不是A以上カプリ子、ナベ子就會出現了wwww
‧ワタナベ的瞄準力之前,完全沒有カプリ上場的空間wwww
‧這次打チェンさん的節奏不錯,感覺很順利喔wwww默契很棒wwwww
‧不過另一個チェンさん又登場了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1):
‧市場(噴)
‧ワタナベ消失中wwwww
‧カプリ的聲音聽起來好像被飼主疑棄的小狗⊂彡☆))Д′)
‧耶耶耶?!不是消失是放置play嗎?!囧
‧お母さん襲来wwwwwww tag理解wwwwwww
‧ちょwwwwww不要亂攻擊喬許啦wwwww
‧喬許wwwwwwwwww我頭一次看到喬許死掉wwwwww 喬許雖然也會攻擊但不會迴避啊你們wwww
‧「ジョシュを守る大切さ」理解wwwww
‧チェンさん又入場了wwww
‧空耳自重wwwww
‧之後要打章魚啦ヽ(゚∀゚ )ノ(喂)
‧彈幕wwwwww
‧剩10秒,差點來不及XDDDDD
‧之後要和喬許一起移動了
‧剛剛那一個叫聲我還以為是サンタサンwwww
‧可惡,カプリ竟然是A等級wwwwww 不過下次應該有ワタ子登場w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2):
‧果然沒有ワタ子登場,不意外啦XDDD
‧市場是怎樣了?囧
‧カプリ這樣你也能嚇到也太神wwwww
‧ワタナベwwwwww這是惡意攻擊你在幹麻wwwww
‧最近這幾為又回歸初見,兩個人的笨拙度又回來了XDDDD
‧カプリ下ネタ自重wwwww
‧其實我也覺得這兩個人真的急不得,一急就玩的很糟糕wwww
‧boss flag答對了,章魚要出現囉XDDDD
‧是說這代打boss的時候都會貼心的指示弱點,其實還滿好打的不是嗎?wwww
‧カプリ連續神回避wwwww
‧ちょwwwwwwオワタwwwwww
‧パクリくんwwwwwww
‧說真的,明明一樣是初見,但ワタナベ的狀況真的就穩定多了wwww
‧「つかまりました!!!!(゚д゚)」在幹什麼又是你啊wwwwww
‧バカプリwwwwww不過回避反應到是很了不起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3):
‧金持ちしね!(゚д゚)wwwww
‧ワタナベ的反應點實在是wwww幸好カプリ是個天然的小笨蛋,所以不曉得ワタナベ「ん?」的用意wwww
‧地蜘蛛出現了wwww
‧ワタナベ:「ナイフ無双じゃ!(`・ω・′)」
‧カプリ:「無双出来てないじゃん(゚д゚)」
‧蜘蛛決定放置play嗎?wwww
‧被梯子夾住了wwww
‧在蜘蛛堆內陷入危機www
‧兩個都被蜘蛛抓住是在幹什麼wwwww
‧剛好觸發劇情,這邊要稍微分開行動了
‧我被カプリ的叫聲嚇到了(爆)
‧お母さんwwwwwwww
‧任性的ワタナベwwwwww
‧就算如此才是相當ほのぼの(?)的對話wwwww
‧カプリ好像完全忘記自己在做什麼,忙著在及收寶物www
‧ナベデレキタwwwwwww
‧お宝>>>>>カプリwwwwww
‧マザコン理解wwwwwお母さん再臨wwwww
‧カプリ的射擊力上升了耶!
‧跳起來就被散彈轟殺還滿好笑的wwwww
‧火球來了!ヽ(*゚∀゚)ノ
‧ワタナベ笨蛋確定wwww自己說被火球打到的是笨蛋,結果自爆了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4):
‧初見即殺wwww沒想到是連打wwww
‧是說明明知道那是陷阱還踩下去我覺得很好笑wwww
‧ワタナベ還可以邊玩邊吐嘈wwww
‧カプリ的聲音聽起來好愉快好可愛www (bluh)
‧カプリ也太多疑了,基本上BIO系烈只要沒有觸發特定的事件或拿到特定道具,是不會有敵人的
‧結果ワタナベ是以道具和錢為前提,之後才來拉繩子www
‧原來是為了炫耀才把カプリ叫過去的嗎?wwww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裡真的是超古代文明(?)
‧カプリ連同伴出現都能被嚇到wwwww
‧ワタナベwwwwwww不要曲解カプリ的意思,硬是把話題下ネタ化啊wwwww
‧そわ・・・そわ・・・・彈幕是怎麼了wwww
‧那個boss真的只是來串場的XDDDD
‧ワタナベ你到底是懂了什麼w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5):
‧雖然一開頭就是動畫,但很難得的竟然兩個人都不書話XDDD
‧難怪才說3:30之後才是本番wwww
‧已經一個月沒碰了嗎?!這樣沒問題嗎?www
‧ワタナベ的麥克風換了嗎?音質不太好耶...(・ω・`)
‧火燒flag?
‧カプリ迷子wwww
‧礙事啊wwwww
‧獅子頭(?)真是有夠不好打
‧馬場wwwwww什麼是馬場wwww
‧友情出演理解wwwww剛好上線被錄起來了www
‧死亡確定wwww但不是被燒死的我有點意外(喂)
‧啊咧?ワタナベ怎麼死的完全不懂啊^q^
‧ワタナベ帶路帶的很順,要是カプリ自己走大概又會迷路了wwww
‧日立理解wwwwwww音的確很像wwwww
‧ぎゃおす☆wwwwwww
‧バカプリ再臨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6):
‧開頭一分鐘就死了^q^
‧カプリ:「這就是初見殺(`・ω・´)+キリ」
‧說真的這邊的路還挺複雜的,要是沒有ワタナベ帶路大概會迷路www
‧這邊可是頭腦戰,結果兩個人wwwww
‧焼き肉リスwwwww火燒カプリwwwww
‧在解謎的部份カプリ根本幫不上忙嘛wwww而且馬上就被ワタナベ引導到電梯那邊等著wwww
‧不愧是ドSwwww惡意叫ワタナベ去開那分明是陷阱的寶箱wwww
‧バカプリwwww解謎苦手但還逞威風wwww
‧都避難了還燒到wwwwww真的是バカプリwwww
‧ワタナベ:「バカプリくんには無理でした(`・ω・´) 」
‧通話切斷wwwwwww在幹什麼啊你們wwwwww
‧おまwwwwwwwワタナベ攻擊Nicewwwwww
‧好強!!ワタナベ一下就解決了嘛Σ(゚Д゚)
‧市場監禁理解wwwww
‧這時候要把其中一個反光石給移開應該就ok了,不過這個任務教給バカプリ有點困難wwww
‧バカプリ很可愛啊バカプリwwww
‧カプリなんもしてねぇ☆(愛的意味)
+++++++
◎カプワタ/BIO5(part.17):
‧那些花就是「始祖花」,也就是這一切悲劇的原兇病毒
‧カプトムシwwww主食又來了wwwww
‧我現在才注意的市場是怎麼了wwww
‧ワタナベ的「俺の俺の!」讓我噴笑了XDDD
‧沒差,基本上完到這邊大部份的人都會去破壞那個始祖花培養器www
‧変人へのメールwwwww(爆笑) ワタナベ:「你才是那個怪人吧。」
‧リッカー快登場了!!( ゚∀゚)o彡゜
‧カプリ:「我是牡羊座的實在不怎麼想殺山羊耶...(´・ω・`)」→ワタナベ無言的擊殺wwwww
‧結果ワタナベ自己也是牡羊座的嘛wwww但他殺的很痛快XDDDD
‧大家的偶像,リッカー出場囉☆
‧毫不猶豫的把紅藥草捨棄→ワタナベ:「因為我想要那個武器嘛(。3。)」
‧ちょwwwwwwカプリ被放置後被リッカー圍毆死wwww
‧ワタナベ:「カプリ掰掰(´∀`)ノシ」(逃)→カプリ:「ちょちょちょ\(゚Д\;≡; /Д゚)/」
‧カプリ:「はい乙☆」(死亡)
‧「地獄絵図」理解wwww大混戰wwwwww
‧還真的買了火箭筒啊你們Σ(;゚д゚)
‧金の力理解w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18):
‧ワタナベ:「すごい数だよ↑」
‧大混亂wwwwww兩個人的反應寫實到我都爆笑了XDDDDD
‧不曉得為什麼カプリ突然用起了敬語wwwww
‧ちょwwwww在下面打「\親方!空から女の子が!/」的人給我出來wwwww天空之城梗用的也太好wwwww(腹筋崩壞)
‧這不是蜘蛛,應該是螃蟹吧^q^
‧兩個人的「「哇!!」」時間點合到了www
‧カプリ雖然在旁邊繞來繞去,但沒辦法實質的幫上忙啊
‧是說這螃蟹最大弱點就是它的嘴巴,而且還要用手榴彈才能解決,不曉得兩個人什麼時候才會注意到^q^
‧喔喔喔喔!!終於注意到要用手榴彈了!! 但注意到沒多久就死了XDDD
‧金の力再臨XDDDD雖然我覺得用火箭筒還滿浪費的(爆)
+++++++
◎カプワタ/BIO5(part.19):
‧市場是怎麼了wwww
‧嗚喔閃光彈,眼睛一瞬間痛了一下(つд⊂)
‧「あおぉーん」wwwwwwww喘息自重wwwwww
‧是說沒想到ワタナベ沒有吐嘈啊wwwww
‧藥草出現的時間真是太剛好了wwww太會看場合了wwww
‧同時在這個時候回線落下跟通話切斷也太好笑了wwwww
‧每次對リッカー時兩人都是大混戰wwww
‧就說喘息聲wwwwwカプリ你的喘息聲wwww
‧カプリ根本就是一直在消耗回復啊^q^
‧這麼弱的克里斯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XDDDD
‧カプリ的叫聲讓我腹筋崩壞了wwwwwwww
+++++++
◎カプワタ/BIO5(part.20):
‧市場wwww為什麼全是蟑螂wwww
‧雖然後來可以理解了,但全是蟑螂也太可怕XDDD
‧カプリ喘息聲自重wwwww
‧ちょ彈幕wwwww說那隻蟲長的像呂布的人給我出來wwww(真三梗)
‧神回避wwwww因為撿錢而回避掉也太神了wwwwww
‧現在才發現可以停下運送帶已經太晚啦wwww
‧祟り神wwwww
‧打祟り神(?)最有效的方式還是用火烤啦,其次才是散彈槍
‧除了用火燄放射器外,還有以用槍描準弱點打,不過兩個人好像不曉得弱點在哪裡的樣子
‧バカプリwwwww為什麼要用刀子割wwwww
‧「ナイフしかナイフ」理解wwww子彈全沒了^q^
‧死なナイフwwwww才不是wwwww
‧啊,ワタナベ因為迴線落下的關係所以很可惜沒有評價啊...

※
‧剩餘感想放置處→【微笑】ビビリの俺とドSの彼part.2(part.21~part.30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4)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5月 18 週二 201020:00
  • 【置頂/宣傳】曉境雲聲

&#28023;&#22577;
這是代友人宣傳的,學校方面的藝文活動。
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或者是多幫忙宣傳,謝謝各位!!
那麼內容在下面↓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8)

  • 個人分類:訪客注意
▲top
  • 5月 16 週日 201014:36
  • 【微笑】I LOVE  たぬきち


那位有病的實況主(喂)竟然又有新實況了耶?!驚.png
這消息一噗到噗浪上,我只說「有病的實況主」大家就都知道是哪位也太神奇了XDD
→原噗浪發言
→此實況主的前簡介
因為懶得再後面追加,所以另開一篇新文章了
⊂彡☆))Д′)
實況遊戲一樣還是動物之森,這次 的主題是打工,但主題大概在動畫的一半左右就會完結了www
這次再回來,除了劇情還是一樣大暴走之外,內容更添加了更多ネタ要素wwww
例如原本就會在動畫內到處亂跑的阿部外,BIO1最有名的「かゆうま」、ゆっくり、玩偶劇、神奇寶貝對戰等等都用上去了www
看了之後就能理解為什麼實況主會在主米上寫「遲了一天真是抱歉」,光是編輯應該就得花不少時間。
但效果真的很好,隨時都會讓人腹筋崩壞wwww
這次title的「
I LOVE  たぬきち」,是來自實況主的mylist。
有什麼意思?
對不起,這一樣是意義不明XDDDD
另外,這次配合新作,實況主好像確定了自己的名字。
taglock了「
どろぼー」,所以我想這應該就是名字吧?大百科也火速的寫了介紹。
是說
どろぼー...應該是指「小偷」的義思吧?wwww
※
◎どろぼー/街へいこうよどうぶつの森:
‧一開頭又是謎前情提要wwww而且不曉得再燃什麼wwww
‧貓無視實況主取的名字了wwww
‧地圖裡有摩斯漢堡耶wwww
‧新作的tension一樣還是很高wwww
‧誰啊wwwwwww這貍子是誰啦wwwww還有回顧集咧wwwww
‧阿wwwwww部wwwwwwww(腹筋崩壞)
‧等等貍子根本沒死嘛!!(#゚д゚)
‧ちょwwwwww見到那鶴時的BGM wwwwwww
‧要開始種樹...喂不要埋垃圾啊你!!(噴)
‧什麼那竟然是種子嗎?!Σ(;゚д゚)
‧阿部wwwww剛剛阿部從後面偷偷跑過去了對吧wwwww
‧神奇寶貝球wwww
‧皮wwww卡wwwww丘wwww BGM自重wwwwww
‧現在到底是哪個遊戲了啦wwwwww
‧編輯wwwwwwwwww(腹筋死亡)
‧26級皮卡丘對70級鳳凰?! 還抓到了?!囧
‧光是煩惱而已為什麼要挖地wwwwww也挖太多了吧wwwww
‧那封信只是普通的變態發言吧wwwwww
‧ゆっくり竟然是姐姐wwwww還把螢幕弄壞了wwww
‧超展開wwwwwww 實況主你太強了wwwww
‧ちとせ竟然接受那封信了嗎?!囧
‧竟然在公告板上演BIO的劇情wwwwwかゆうまwwwww
‧變態村wwwwwww
‧冷靜點wwww要釣魚就快釣啊wwwww
‧?! 等等,剛剛實況主有什麼奇怪的東西跑過去了?!(噴)
‧「アッーー!」wwwww 友人wwwww友人被阿部給wwwww
‧ちょwwwwwwww是釣了什麼東西這麼大一隻wwww
‧後面wwwwwww又「アッーー!」了wwwwwww
‧波妞wwwwwwwwwwww(腹筋粉碎)
‧廁所wwww有不好的預感wwww
‧友人竟然都被抓了wwwww
‧阿部大量增殖wwwwww
‧等等那友人呢?!Σ(゚Д゚)
‧衝wwww擊wwww的wwww結wwww尾w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7)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5月 15 週六 201012:58
  • 【微笑】實況Memo筆記9

05/01~05/15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5/14]
◎recog/HEAVY RAIN(part.3):
‧換到偵探視點了!
‧ちょwwwwwBGM是怎樣了wwwww
‧啊,這裡是試玩版也有的內容吧?
‧就說那BGM自重wwwww
‧recogwwwwwww這是什麼中二發言wwwww
‧釣到了wwwww
‧「うろうろ探偵」理解wwww形跡可疑啊wwww
‧recog你可以不要一直讓偵探亂走嗎?wwww
‧喂wwwww出門音樂自重wwww
‧recog發言自重wwwww人家只是氣喘病發而已啊wwww
‧夠了那音樂wwwww
‧什麼ガチムチパンツwwwww會這樣想的只有你吧wwww
‧recog你是多愛用這個音樂wwww害我以為他都是內建的音樂了wwww
‧另一個警察視點,平田喔喔喔!!ヽ(*゚∀゚)ノ(聲優的意思)
‧FBI好帥...喂BGM自重wwwwwww
‧FBI真的不一樣啊...連道具都和別人不一樣...
‧recog操作角色的時候真的很愛讓他們亂動耶wwww
‧喂wwww離太遠了啦wwww
‧風之谷wwwww
‧上車音樂自重wwww喂wwwww
‧不用這麼在意FBI沒有繫安全帶這件事啦wwww
+++++++
[05/13]
‧今天真的是ぞの生日耶,我之前說的「0513」果然沒錯wwwww
‧ぞの生日快樂────!!!!!ヽ(*゚∀゚)ノ
‧頭領,『くるみ☆ぽんちお』的真意到底是什麼?wwww你懂什麼了?wwwww
+++++++
[05/13]


‧そらおー俺だー結婚してくれー!!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ノД`゚)・゚・
‧圍爐裏組的成員都放進歌詞裡了,讓我好感動啊・゚・(ノД`゚)・゚・
+++++++
[05/13]
‧收回前言,課長今年才「29歲」!!(2009年發言是28,所以類推)
‧比我想的還要年輕好多!!Σ(゚Д゚)
‧不過有一個這麼可愛但有點中二的上司,是很幸福的啊モリ君www
‧然後part.4的自演事件爆發後,課長果然被モリ君給罵了一頓www
‧不行了www這兩個人實在太可愛了www讓我好想喊:「你們乾脆結婚算了」www(爆)
+++++++

[05/13]

‧我把密碼和問題打反了,對不起那些想看文章的人,對不起^q^(自爆死)
‧要不是小嘯太太的提問,我還真的不會發現到(死)
+++++++
[05/12]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後篇):
‧一邊喊著好可愛卻猛砍真的很好笑wwww
‧把箭打回去的聲音好像在玩棒球還是網球wwww
‧「右下は安置」理解wwwww
‧因為醉了所以對不了焦距wwww
‧最後boss的聲音好帥wwww
‧死了wwwwww
‧剛剛那個cut點太奇怪了www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笑聲卡掉www那就不要放進去啊wwww
‧喔喔喔喔喔!!最後一擊太棒了!wwwww
‧總揮擊數是443回wwww
+++++++

[05/12]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中篇):
‧因為はるしげ的關係,晃來晃去的主角視點也看起來像是喝醉了wwww
‧是喝到想吐了嗎?wwww
‧はるしげ「ハハッΣ(゚ロ゚〃) かわいい!!」 喂wwwww
‧晃來晃去我頭也暈了啦orz
‧是說這王國只有兩間房子也太小wwww
‧史萊姆!!好可愛(*′∀`)wwww但是死好慘wwwww(分屍的意思)
‧這樣就肩膀痛了嗎?wwww這才玩沒多久耶?不過你也揮的太過頭wwww
‧壞掉了!はるしげ壞掉了!\(゚Д\;≡; /Д゚)/
‧太田老師wwwww在BIO也有登場的那位吧?WWWW
‧超かわいい!でも死ね!wwwwww
+++++++

[05/12]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5):
‧這個歡樂的吸血鬼故事在這章就要結束啦...
‧京介好強wwww而且還想辦法要把亞美給封起來wwww
‧竟然是京介本人登場(噴)
‧啊,原來只是屍體嗎?
‧飛鳥股爆跌wwwww
‧愛美股急上升wwww
‧在這對話中立了多少死亡和戀愛flag,有人可以數一下嗎?wwww
‧用寫實演這段真的好丟臉wwwww
‧不是要猜拳吧閃電?wwwww
‧戰鬥用BGMwwwwwww
‧不管怎麼說那兩個選項都太好笑了wwww死亡flag持續亂立中wwww
‧還在超展開嗎?(噴)
‧體內破壞krktwwwww
‧最後還有大BOSS的意思嗎?(噴)
‧於是又是這種超展開wwwww
‧喔喔喔喔喔──!!泉的冤魂特效做的不錯嘛!Σ(゚Д゚)
‧最後房子還是燒掉了www
‧因為感燃源沒了,所以主角好像就正常了
‧「そしてこのBGMである」理解wwww可惡你們是來搞笑的吧wwwww
‧喂wwwwwwwED的BGM是怎樣了wwwww
‧「打ち切りEND」理解wwww請追加「我們的旅程將會持續下去──」這句話吧wwwww
‧算了,這是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的ending了wwww
+++++++
[05/12]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14):
‧tag怎麼了wwwww
‧如果和愛美一起,最後來是會來到這棟房子啊...
‧閃電:「先讓我喝個茶。」 ドウゾ ゜ω゜)つ旦スッ
‧手機的鈴聲竟然從房子內傳來...健吾果然也變成怪物啦^q^
‧愛美wwwwwwwwww竟然還有絕技可以用嗎?!wwwwww好帥wwwwwwwww(腹筋死亡)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啦wwwwwwwww
‧「愛美株再浮上」理解wwwwww你誰啊wwwwwww
‧主角被嚇到用敬語了wwwwww
‧ちょwwwwww剛剛那字幕竟然是公式wwwwwwwwww
‧吸血鬼獵人wwwwwwwww
‧主角這時候應該要吐嘈的才對啊wwwwwww
‧是「ニコリ」吧wwww為什麼讀做「NICONICO動畫」wwww
‧和前一線的愛美完全不一樣耶wwwww但這到底是什麼遊戲啦wwww
‧你不是國際組織的人嗎?wwww為什麼不會看地圖www
‧也就是說在這一線,亞美是吸血鬼的源頭囉?www
‧閃電又和主角同步了wwww
‧而且這一線的「忌火起草」作用也有點不太一樣(不過燒死作用是相同的)
‧這回還是超展開orz 不過愛美的身份不意外啦,因為出現的還是只有那些人嘛030
‧嗚哇和子Σ( ゚Д゚) 是說能傷成這樣,健吾也很強啊www
‧喔喔喔?!主角覺醒了嗎?wwwww
‧誰wwwwwwwww飛鳥?!wwwwwwwwwwww神展開wwwwwwww(笑到不行)
‧竟然還有這種不怕陽光的吸血鬼設定wwww
‧喔喔喔!!那香草茶好神!!以為那香草茶有鬼的我對不起^q^
‧「破壊神ヒロキ」理解wwww
‧超殘念的必殺技名wwwwwww
‧妄想乙wwwwww
+++++++
[05/12]
‧課長とモリ君的「ゼルダの伝説」一直讀不了 orz
+++++++
[05/11]
‧(偷浮上來)剛剛小小的聽了一下課長とモリ君的實況,課長意外的可愛wwww奇怪www明明就是結了婚又有點年紀的人不是嗎wwww
‧然後モリ君的S度的也恰到好處(?)wwww應該不錯看,等有空再補wwww
+++++++
[05/11]
‧雖然還沒看,但還滿在意這個實況組合:「課長&モリ君」,是實況二人組。
‧課長負責遊戲,而モリ君負責後製。
‧不過這個「課長」可是真的名符其實的課長喔,是モリ君職場上的上司wwww
+++++++
[05/08]
‧不曉得有沒有人加はるしげ的推特(haru_shige),從文字的情緒上來看好像是喝醉了?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啊,ぞの和くわさん約會(誤)回來了wwww
‧和ぞの分開時,ぞの的行動是:「現地で美人を捕まえてムフフなことをしてました。」(byくわさん)
‧在幹什麼啊你wwww(噴笑)
‧至於其他人,くわさん:「ふひきーはなんだかんだリア充だから、今回はお留守番です。がみ?なにそれ美味しいの?」
‧好過份wwwwがみ好可憐
wwww(稱讚的意味)
‧看到くわさん的「明日から早速気をつけてナンパに励みます!」有種明天還是兩人出遊的預感www
‧ぞの也到家了,不過「帰りにちょっと道間違えたくらい」果然是プロ的迷子wwww連現實世界都會開車開到迷路www
‧ナンパーマンwwww是說什麼叫做「くわさんがそう言うなら仕方ないか」?!ぞのwwwww(因為這句發言而爆發)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啊咧?現在看推特,原來從晚上6點多開始ぞの和くわさん就走散了嗎?我還以為後來ぞの發推的時候已經找到人了(・ω・`)
‧不過くわさん的「ぞのどこ。電話でて。」讓我想到(´・ω・`)←這個表情,有點意外的可愛 (blush)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原來閃電這次生實況的是のびハサ...嗯,我滾回去把介紹打完好了^q^
+++++++
[05/08]
‧在我打算寫roots的實況介紹時,發現它上傳新作啦^q^
‧可惡你們動作好快啊(開起來擺著)
+++++++
[05/08]
‧閃電預計在晚上7點開生放!想追的人要注意喔!!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はるしげ/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前篇):
‧又是醉單發系列!!ヽ(*゚∀゚)ノ
‧GW?那是啥好吃嗎?^q^(喂)
‧為什麼是在凌晨2點wwww
‧哇~開頭音樂好懷念啊~(*′∀`)
‧是說為什麼聽到音樂就大爆笑啦你wwww
‧一看就知道是鳥山明作品的畫風wwww
‧イケメンはるしげwwwwwww
‧BL你個頭wwwwwwはるしげ你自重wwwww彈幕也冷靜wwwww
‧喔?戰鬥部份有對應到wii體感囉?
‧以喝醉的人來說算是普通普通啦wwww
‧一想到這畫面是真的人做的我就好想笑wwwww(喂)
‧ウゼぇ吐嘈的真好wwwww那是王子嗎?不重要啦(啥)
‧非要角的對話就是很普通的RPG會直接帶過那樣wwww但為什麼樣爆笑wwww
‧不要隨便幫人立flag啊彈幕(噴)
‧はるしげ你的爆笑點我真的不懂wwww
‧入水自殺wwwwww
+++++++
[05/08]
‧一早起來就被ぞの和くわさん的推特給閃到(遮眼)
‧兩個大男人在這個週末一起去Disney真的好閃啊(啥)
‧而且等等還要去買耳朵(米○鼠造型的那個),是只有くわさん要戴還是兩個人都戴啊?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8]

‧がみ為什麼這個時間在開卡拉ok配信啦wwww
‧還破音wwwww
‧噗浪上的的討論頁面
+++++++
[05/07]
‧剛剛才發現,頭領、塩、閃電是最近才Follow彼此的吧?最近看到他們在推特上聊天讓我覺得好神奇(喂)
‧可惡推特它竟然不讓我讀(死)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7]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7-後篇):
‧果然被羊撞死wwwww
‧好過份wwww就直接落下死了wwwww
‧很意外的連雲都變成陷阱的一部份wwwww
‧結果這次換刺掉下來不是雲wwww「うっぅぅぅぅぅん♥」自重wwwww
‧那個袋子到底是...? 一撞即死,DEATHよね☆
‧羊真的是神出鬼沒wwww
‧太意外了,那蘋果竟然一點威脅都沒有?!Σ(゚Д゚)
‧まっくす:「那該不會是傳說中留著鬍子的大叔?!」 誰?瑪利歐嗎?wwwww
‧如果是的話,那這頭身還高的真嘔心(噴)
‧不過攻擊方式聽說是來自這個遊戲:ポケットカメラ
‧ちょwwwww彈幕自重wwww看起來真個就エロ掉了wwwww
‧汚い花火大会連發wwwww
‧到後來還追加刺嗎?(噴)
‧嗚哇...不曉得這倒底是花了多少時間玩的啊,卡掉好多段
‧救護車的聲音wwwww不是來接你的啦,這樣太恐怖了wwww
‧快轉?!這是幾倍速的快轉?! 「高速マリオ実況」理解wwwww
‧看慣快速之後反而覺得常速變慢了XDDD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過關了!!まっくす感動到都哭了!!・゚・(ノД`゚)・゚・
‧竟然覺得很快樂很開心wwwwwこのドMめ!wwwwww
‧瑪wwww利wwwww歐 卡在那好嘔心wwww
‧剩下的時間是投稿畫作介紹!!ヽ(*゚∀゚)ノ
‧女體化的圖讓我噴了,不過まっくす本身好像很喜歡?
+++++++
[05/05]
‧雖然很對不起Liang太太,不過看到「一天一實況」...
‧我就直覺想到「爆肝找上我」了,對不起(死)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實況積的太多沒時間看才會有這種感想(掩面)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5]
‧說真的,配信或著生放一多起來我就完全不想看了(死)
+++++++
[05/03]


‧閃電的餌(?)是弟弟大根(?!)害我笑了wwww
+++++++
[05/03]
‧下星期有一堆事要做,得在這星期完成。不過日本現在是GW...可惡的GW!!這樣又有很多實況要補了啊^q^(已經又堆3篇起來放著的人)
+++++++
[05/02]
‧塩&U1的生配信:12點準時開始
‧但我可能聽不到,那時我得去睡了orz
‧目前還是無聲吶...我要去睡了(死)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對了,我現在才注意到,ぞの的生配信帳號「zono0513」的「0513」,該不會是生日吧?5月13日的意思?
‧因為我自己的「tomarrow0718」的「0718」就是自己的生日,所以我想基於同一個道理,該不會是這樣吧?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在聽頭領他們玩大老二,但好斷喔orz
+++++++
[05/02]
◎はるしげ/ロードランナー(醉單發):
‧感覺好像是錄完「NiGHTS」後接著錄的?
‧因為一個是在凌晨1點半、另一個在凌晨2點wwww
‧然後一樣還是很醉wwww
‧好懷念!!我以前也很喜歡玩這遊戲的說wwww
‧嘛,以前的AI就這樣,也不是特別笨啦wwww
‧再來就是要挑戰漸漸加速的玩法了!
‧第二關是+10
‧然後即死wwww也太不小心了吧wwww
‧不是wwww人家追你不是因為喜歡你www你在說什麼wwwww
‧啊啊,真可惜wwww
‧30代?不不,20代的我也玩過啊XDDD
‧會這樣說的話,はるしげ應該是30代的人了吧?
‧再來是+20...竟然搞錯按到+30了嗎?wwwwwwww(爆笑)
‧為什麼這麼快會覺得很開心?那爆笑好可怕wwwww
‧喝醉的はるしげ好像對速度感很有反應wwwww
‧真的不懂這樣快速反而感覺良好wwww
‧噗wwwwww自己噗的笑出來了wwww
‧再來是+34...變超慢速wwwww
‧啊,原來是按錯了嗎?
‧+34...意料內的速死wwwwww
‧真正的+20
‧看過+34之後,+20反而感覺比較慢了wwww
‧就算我們想在彈幕給你意見也沒用啊,在說什麼wwww
‧被包圍了www大人氣wwwww
‧喔喔喔喔!!+20過關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

[05/02]

◎はるしげ/NiGHTS(後篇):
‧雖然聽起來很有元氣,不過聽那口齒不清的模樣就知道喝的很醉了wwww
‧一開始先檢討前回的實況wwww
‧日本語okwwww
‧啊咧?又從頭開始了嗎?
‧我想應該不是畫面在搖,是喝醉了視線在搖吧wwww
‧為什麼要笑wwww算普通吧?wwww
‧「赤ちゃんの悪い夢」是什麼wwww
‧車掌wwwww
‧不過這遊戲的音樂好棒啊~不過音樂好像太大聲還大於實況聲了?
‧はるしげ的聲音聽起來好愉快wwwww
‧「( ‵・ω・′)光の塊になってしまえばいいんだ!」...啥?!Σ(;゚д゚)
‧就算你叫他慢一點他也等不了你吧wwww
‧はるしげ超高tensionwwww
‧對不起你說的是日文嗎?(噴)
‧D嗎?嘛,因為醉了所以有點操作不良wwww
‧就算是打BOSS時,BGM也很棒呢
‧啊咧wwwww好快就過關了wwwwww
‧「俺たちの夜はまだまだ止まらない」wwwww
‧為什麼挑奇怪的點覆頌wwww
‧老實說我覺得はるしげ的笑聲很妙,但也很可愛啊(blush)
‧「俺たちの人生も始まっていく」...?!
‧喂wwwwww不曉得該怎麼回家嗎?wwwww
‧等等最後是在幹什麼wwwww
+++++++
[05/02]
◎キリンOpaya/ペーパーマン(單發):
‧和ペーパーマン的合作實況,好像都是以Opaya為主,所以キリンさん才沒放進mylist裡的樣子
‧真的是紙片人,好薄wwww
‧然後這好像也是online game
‧キリンさん:「你覺得我是誰?我可是紙片人喔」 但那又怎樣啦wwww
‧キリンさん好像不太擅長FPS的樣子wwww馬上就死了wwww
‧喔喔,這遊戲的聲優好像還滿大的?Σ(゚Д゚)
‧這操作對キリンさん而言好像有點困難wwww而且還迷路了wwwwww
‧這回的素笑也很多啊(*′∀`)
‧キリンさんwwwwwww喂wwwwww
‧死的好快樂是怎麼回事wwwww
‧キリンさん幾乎每回都被瞬殺啊XDDDD
‧Opayawwww國技是啥wwwww
‧還以為要0對4輸掉了,還好後來贏了^q^
‧キリンさんwwwww還是瞬死了wwww
‧其實兩個人都不擅長玩吧,其實都死很快XDDDD
‧Opaya冬麥wwwww雖然キリンさん只顧著在找自己的屍體(?)wwwww
‧就算重開一局還是很快就死了wwwww
‧キリンさん:「私がいるからあんまり勝てないな…(′・ω・‵)」
‧好不容易有稱比較久,但還是死了wwww
‧ちょwwwwwww躲了一個自己也不曉得地方真的好可愛wwwwww'`ァ(*′Д`)'`ァ
‧Opaya和キリンさん的對話還是一樣意義不明wwwww
‧編輯wwwwwOpaya你的編輯wwwww
+++++++
[05/02]
‧塩的推特:「結婚式終わった、自分も結婚したくなった。」 咦?!(;Д)゚゚
‧那、那是要和誰?(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頭領,你和はるしげ是真的想在公園的砂場實況嗎?wwwww
‧什麼東西wwww啊,不過真的有的話我還滿想看的⊂彡☆))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はるしげ近期要參加的活動:「21世紀ファミコン」発売記念!
‧有生‧實‧況耶Σ( ゚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說真的,誰快去把這些圖送到商品開發部?我真的好想要啊~
‧我想全都買回家⊂彡☆))Д′)ノ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キリンOpaya/パンヤ(單發):
‧後來聽Night說他們原來是實友,讓我有點意外XDDDD
‧因為音源是以Opaya為主,所以キリンさん的音質聽起來比較差
‧是說女孩子的角色才是キリンさん嗎?wwww
‧啊,這個好像是online game的樣子
‧笑了!!キリンさん笑了!!'`ァ(*′Д`)'`ァ(慢著)
‧這篇的素笑い實在好可愛!!謝謝Night太太的推薦啊!!(翻滾)
‧心的距離是什麼東西wwwwwキリンさん這發言是什麼wwww
‧キリンさん的發言被Opaya無視掉了wwww
‧好ほのぼの的比賽啊~(*′∀`)
‧Opaya wwwww你真的不是故意無視掉キリンさん的對話嗎?wwwww
‧キリンさん的カチカチカチカチ聲好可愛wwww
‧又來wwwwwwwOpaya你聽一下キリンさん說的話好嗎?wwwwww
‧老實說兩個人的對話幾乎都搭不上啊wwwww
‧キリン「(-д-)わかりましたよ!!」 好可愛啊啊啊啊──!!(爆死)
‧剛剛那強力揮桿我噴笑了XDDDDDD
‧「ツッコミ役募集中」理解,都沒人要來吐嘈他們一下嗎?wwwww
‧剛剛那一桿之所以不小心揮太高是因為爆發?什麼東西wwww
‧這兩個人的對話好像沒辦法好好的持續2分鐘XDDDDD
‧ちょwwwwwwwキリンさん突然加上「何だい?のび太君」讓我笑了www
‧オパえもん被キリンさん隨意打發掉了wwwwww
‧鬧彆扭的キリンさん好可愛wwwwww超可愛的怎麼辦ww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2]

‧剛剛去看サンタサン的blog...已經確定引退了啊...沒有刪作品集,但還是很寂寞...
‧雖然看サンタサン實況的時間很短,不過這段時間辛苦你
了!!也謝謝你了!!・゚・(ノ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5/01]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7-前篇):
‧好難得這次分了兩段
‧這次的感覺還是一樣很鬼畜啊關卡^q^
‧竟然缺了一塊blockwwww
‧這次的刺好多,光是要閃就得花不少時間了wwww
‧雖然知道不可能平安的踩著踏台就過去了,但那刺飛的太突然,我不小心「啊」出來了XDDDD
‧まっくす則是狠狠的被嚇了一跳,卻不曉得為什麼笑的亂開心一把的wwwww嚇到椅子都倒了有這麼開心嗎?wwwww
‧下面那塊三角的確是很像內褲啦wwww
‧初登場的滑鼠(?)...不是指標嗎?
‧那蘋果的位子實在太詭異了...果然有孔明wwwww
‧花火大會連開^q^
‧Bad Apple理解wwwww但竟然是斜上飛wwwww太意外了wwwwww
‧「予想の斜め上」理解wwww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wwww
‧第一儲存點真是遠的過份,而且中間也少不了孔明(噴)
‧連立足點都不給直接消失嗎?!作者的惡意我們真的都感受到了XDDDD
‧まっくす:「這次總覺得可以過~呦~♪ 」
‧不愧是ドM,明明破的很痛苦,但還是覺得很快樂wwww而且抗拒不了那種感覺wwww
‧終於存檔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太慌張結果卡關了wwwww
‧啊咧?!還不曉得怎麼回事就死了...啊,是側邊刺又飛過來了嗎?(噴)
‧太大意了!!跳下來就碰到刺了
‧神死法wwwwww
‧終於過第二存檔點了!!( ゚Д゚ノノ"☆パチパチパチパチ
‧結果馬上即死wwwww
‧那是什麼?羊嗎?www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3)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1...22232473»

Menu

Memo

New Article

  • 【微笑】NOT TREASURE HUNTER
  • 【微笑】變則的RPG物語
  • 【微笑】ドラえもんが惑星を爆破するクソゲー
  • 【松/カラおそ】獻給這世上最珍愛的你
  • 【松/カラおそ】廢稿
  • 【松/カラおそ】突發短文
  • 【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are my favorite!
  • 【微笑】チェッカー桌
  • 【松/長兄松】只有哥哥們才知道的事
  • 【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

Category

toggle 環境 (2)
  • 學顛 (39)
  • 發呆 (37)
toggle 垃圾推 (3)
  • 隔離物 (86)
  • 雜思 (11)
  • 訪客注意 (17)
toggle 下手利亞! (3)
  • World! (140)
  • MAD神作 (25)
  • APH同人 (18)
toggle 微笑人生 (3)
  • 歌曲/音聲 (35)
  • 實況player (181)
  • MAD/影片 (44)
toggle 個人文稿 (9)
  • おそ松さん (12)
  • 刀劍亂舞 (13)
  • 排球同人 (3)
  • 涼宮同人 (11)
  • 推理同人 (12)
  • 海賊同人 (13)
  • 元氣囝仔同人 (8)
  • 其他雜文 (22)
  • Hits大贈禮 (3)
  • 未分類文章 (1)

Search

Comment

  • [22/05/02] 訪客 於文章「【微笑】不曉得該怎麼分只好通通丟一起的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0/06/04]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
  • [20/01/31]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唔哇哇哇,太可愛了,求更新啊啊啊啊...
  • [18/03/21] seedking 於文章「【感想】wii版咒怨...」留言:
    這幾天回鍋玩這片,找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剛...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7/11/02] 秋翼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是真的完全無法接受カラ受...おそ攻還可以看情況...
  • [17/10/10] 宮月明(ミン)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留言:
    長兄好萌\\\\\\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色松的\\\\\...
  • [17/10/07] 月下貓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可以教大大卡拉語喔www 只是很痛XDD...
  • [17/10/07] 腐腐der蘿蔔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留言:
    愛!!!!!!!qqqqqqカラおそ有那————麼好qqq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