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Voyage─雲想

跳到主文

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朱自清《匆匆》

部落格全站分類:電玩動漫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09 週五 201021:08
  • 【情報】まるかいて地球ver.親分 試聽



出‧現‧啦───!!\(゚∀゚)/

在排行榜看到的時候就毫不猶豫點進去了XDDD
脫離貴族和阿普那種Freedom感,親分的版本有種初衷回歸的感覺(?)
總之,原曲它又回來了,真是令人感動XDDDDD
井上親分的聲音真的好爽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除了期待全曲之外,也很期待暑假的親分CD!!
死大腐等這麼久才做親分為主的故事,絕對是故意的(爆)
想要讓大家對親分的愛一口氣爆開來這樣XDDD
※
然後我聽了豆丁義和羅.馬爺爺的「ルン・ルン・ルネッサンス」,和阿普的「Mein Gott」。
「ルン・ルン・ルネッサンス」的曲子和歌詞,真的怎麼聽都很有NHK幼兒教育節目風(?)。
之後應該會去找日文歌詞然後把翻譯放上來這樣,至於阿普...就隨它去吧
⊂彡☆))Д′)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7)

  • 個人分類:World!
▲top
  • 4月 01 週四 201022:28
  • 【微笑】APH類筆記5

[03/31]

‧弟弟wwww這弟弟的畫功很了不起wwwww
+++++++
[03/31]

‧親子分的人的新作!!好可愛wwww
+++++++
[03/31]

‧太晚聽到這個是我的失策,配上這動畫真的是破壞力群拔
+++++++
[03/31]

‧なにそれ可愛い!!...で、誰?
+++++++

[03/31]


‧因為太自然了所以第一眼我還嚇到(爆)
+++++++
[03/28]

‧這是什麼虐待歌詞wwww雖然很中肯但快住手啊wwww美聲浪費wwww
+++++++
[03/28]

‧這種自然感是怎麼回事?!Σ(゚Д゚)

‧小鳥肌都跑起來啦!!Σ(゚Д゚)
+++++++
[03/27]

‧啊咧?這是什麼家族合唱?(萌的意思)

‧其實這是幼稚園的唱遊時間吧wwww
+++++++
[03/27]

‧雖然預告出來了,但還是搞不懂它想演什麼XDDDD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7]


‧先生の人的新混音曲!!ヽ(*゚∀゚)ノ
+++++++
[03/26]
‧剛聽完阿普的まるかいて地球...死大腐你們...(掩面)
‧原曲跑了先不說,歌詞真的是...不曉得該怎麼說啊(噴)
‧整個就小二病化了也太糟糕(噴)
‧而且一想到高坂さん(阿普的聲優),我就覺得聲優真的好可憐啊XDDD 死大腐你們這是欺負新人wwww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配完APH後,高坂一定會變得更厲害的!我相信www被這麼操,不變強都不行啊www
+++++++
[03/24]

‧畫風很棒、動畫也很流暢,不過這到底是多久以前的動畫啦XDDD


‧動作超快的比較版
+++++++

[03/24]


‧圖很棒,動畫也很可愛,可是後面的一口氣加速太快啦!!滑鼠跟不上啦OAQ
‧提供的「股間の薔薇と高速クリ
ック」讓我爆笑了wwww自重啊喂wwww
+++++++

[03/17]


‧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跳痛的發想wwwwwww可惡我笑的肚子好痛wwwww (rofl)
+++++++
[03/13]

‧誰得?當然是我得啊啊啊啊!!親分喔喔喔喔!!(爆炸)
‧まるがい地球終於有親分版了恭喜!!但竟然是特典也太邪惡orz
+++++++
[03/13]

‧其實你是高蘆本人吧?!Σ(゚Д゚)
+++++++
[03/11]

‧竟然有人做出比較了?!....你誰啊?Σ(゚Д゚)
+++++++
[03/10]

‧斬新なおまけ...Σ(゚Д゚)?!
+++++++
[03/06]

‧不憫度超上升wwww親父小鳥化害我大爆笑了ww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5)

  • 個人分類:MAD神作
▲top
  • 4月 01 週四 201022:24
  • 【微笑】其他影像筆記3

[03/31]

‧作畫是中嶋敦子...那就不用擔心人物不夠華麗的問題啦,但我比較擔心的是腐味會變重(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31]

‧啊,我是認真的很想玩看看這款的神奇寶貝XDDD
+++++++
[03/31]

‧暴徒好帥啊啊啊啊啊──!!'`ァ(*′Д`)'`ァ帽子掉的時候我大笑了XDDD
‧きなこ的裙子飛好高...有穿安全褲是沒關係,但風好大啊
+++++++
[03/27]

‧ちょwwww又是你啊wwww新作還是一樣很了不起wwww
+++++++
[03/27]

‧小靜好可愛喔`ァ(*′Д`)'`ァ超可愛的`ァ(*′Д`)'`ァ
+++++++
[03/27]

‧小說捏它有(日本進度),最後的結尾大爆笑wwwww
++++++
[03/26]

‧小靜!!'`ァ(*′Д`)'`ァ 我得動畫ktkr!!
+++++++

[03/26]


‧5月病マリオの人!!等倍速的發想太棒了wwww
‧不過不愧是會畫畫的人,就算是動作快也是畫的很棒www雖然有些發想真的是謎www

‧神繪!不過這只有非等速才辦得到就是XDDD
+++++++
[03/26]

‧英語の宿題もどうでもいいですよ!\(^o^)/
+++++++
[03/25]

‧DRRR內聊天室再現動畫。UP主你也太閒...不對,你也太神Σ(゚Д゚)
+++++++

[03/24]


‧雖然對魯邦三世不熟,不過這個作畫等級真的很高啊Σ(゚Д゚)
+++++++
[03/24]

‧本來就很喜歡サイハテ這首歌,這樣的電子音源感覺也很棒v

‧本家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個別解釋版本,每次看都會覺得好想哭・゚・(ノД`゚)・゚・
+++++++
[03/24]

‧這讓我體會到,日本的自販機文化是多不可思議(?!)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0]

‧池袋本地和動畫的比較,從這邊就可以看得出來死大腐他們對背景下了多少功夫。
‧UP主的角度也抓的很好,感覺真的就像DRRR的角色們其實是「真的」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的一樣wwww
‧連小靜抓起來丟的自販機,都是在路邊真的存在的,就讓我不得不佩服死大腐們的細心wwww
‧不過我想對池袋本地人而言,這些應該是日常到不能再平凡的生活場景wwww
‧看了會讓人想去池袋來一場「DRRR實境尋禮」啊wwww
+++++++

[03/17]


‧我就知道一定還會流回Nico上wwwww
‧放心,大家看這搞笑劇都超寬容的wwww(喂)

‧竟然出現手繪PV版本www而且還滿有趣的wwww
+++++++
[03/14]

‧神作!特別是後面惡之系列的背景之完善,等級已經是可以在電視上上映的程度啦!
‧但為什麼沒有「ココロ」,我也想看「ココロ」啊orz
‧還有,裡面的「囚人」部份太短了,我也覺得有點可惜orz
+++++++
[03/14]

‧ウザッ☆∵・(゚ε((【自販機】≡≡≡
+++++++
[03/13]

‧我很喜歡自動瑪利歐做出來的組曲,因為能在背景融合捏它真的很有趣www
‧想要一一看清楚作者的用心處但眼睛不夠用啊wwww
‧題外,影片號已經破千萬了耶Σ(゚Д゚)
+++++++
[03/10]

‧給中村控的各位,「衫田ホイホイ」害我大爆笑wwww
‧提供自重wwwwww
+++++++
[03/10]

‧違合感呢?!違合感你到哪去了?! 但cosレン的正臣,實在是太妙了wwww
+++++++
[03/07]

‧空を自由に飛びたいな♪
+++++++
[03/05]

‧為什麼這個做成正臣版本後可愛度加了好幾倍 (blush)
‧帝人的吐嘈役害我笑了wwww
+++++++
[03/05]

‧真是夠了wwwwwww(腹筋崩壞)
+++++++
[03/04]

‧在排行榜上看到的,竟然被做成音MAD了Σ(゚Д゚)
‧不過那個信號燈倒真的是台灣之光(大家都很喜歡的意思)
+++++++
[03/04]

‧之前飛很大(?)的那個夜市人生橋段被放到Nico上了Σ(゚Д゚)
‧這是什麼羞恥play?!Σ(゚Д゚)
‧雖然本國人也都大爆笑就是了(噴)
‧竟然有2萬3的再生數啊XDDDD搞不好明天可以在排行榜上看到它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01]

‧姐姐你...Σ(;゚Д゚)
‧弟弟你一定有弱點被姐姐握在手裡對不對?!要不然那身裝扮到底是(爆)
‧不過姐姐Nice (blush)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1)

  • 個人分類:MAD/影片
▲top
  • 4月 01 週四 201021:32
  • 【微笑】音聲筆記6.5

03/16~03/31的歌手相關筆記,建議從後讀回來。
※
[03/31]

‧因為實在太像了,所以除了爆笑之外沒有別的感想XDDD
‧還有汽車無雙wwww汽車你也太強,到底一人幾役啊wwww
+++++++
[03/30]

‧我果然還是偏愛男中音,SquaDus的這個英文版我還滿喜歡的wwww
+++++++
[03/30]
‧會帶給別人負擔的愛不是愛,而是種壓力。
‧不管你有多冠免堂皇的理由的一樣,個人應有的自由本來就不是可以剝奪或給予的。
‧因為它自然存在,所以一切的過度的行為才會顯得沒有道理。
+++++++
[03/29]
‧今天聽朋友說的時候本來覺得還好的,但回來看到滿滿的引退噗又讓我痛了orz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8]
‧一直聽著ばずぱんだ的歌,很治癒、很平穩,但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覺得沮喪了起來(爆)
‧ばずぱんだ的歌聲太不可思議了(不對)
+++++++
[03/28]

‧不行wwww我笑到都咳嗽了wwww你們是怎樣啦wwwww
+++++++
[03/28]
‧腹話的推特:「柿原徹也(声優)と折原臨也(アニメかなんか)が毎回見間違える」
‧為什麼會看錯我不懂啊wwwww
+++++++
[03/28]
‧啪踏啪踏的用腳在地上輕打著拍子,撥動著琴弦自在的唱著歌。
‧與合奏的同伴相視而笑。
‧吶,在這歌聲的旅程中看到了什麼?
‧是在恬靜的平野上寬廣壯大的景色。
‧像是好久以前的物語、輕唱著、隨興的旅行下去。
‧──Alice(ver.「Alice」アレンジして2人で歌ったんだぜ。)
‧曲
‧真的很喜歡這兩個人唱的版本,所以就一邊聽著他們的歌寫下了這些東西XDDD
‧老實說還滿意識流的,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想用圖畫的表現可能可以更表達出我對這首歌的感覺吧。
+++++++
[03/27]

‧古參ホイホイ我都要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Д`゚)・゚・
‧社長、雪彌喔喔喔喔喔喔喔・゚・(ノД`゚)・゚・
‧2年2個月的結晶辛苦了!!!
‧聽完我都圓滿的升天啦・゚・(ノД`゚)・゚・
‧綜排20名恭喜!!希望可以爬到第1!!(喂)
+++++++
[03/27]
‧耶?!recog生放的那個分割小視窗是怎麼回事?!我想求詳細啊Σ(゚Д゚)
‧這動畫根本是古參ホイホイ啊!有社長耶──!!
‧喔wwww原來是動畫宣傳啊www宣傳乙wwww
‧竟然放送事故wwww
+++++++
[03/27]
‧警報才剛開就碰到recog的放送!太幸運了我ヽ(*゚∀゚)ノ
‧所以現在是在幫忙搬家囉?
‧recog全顏出啦!!!喂!!!(?)
‧啊,被踢了^q^
‧recog好可愛'`ァ(*′Д`)'`ァ
‧這根本就是飲酒會live嘛wwww
‧無聲了啦wwww放送事故了wwww注意一下啦你們wwww
‧聲音總算回來了^q^
‧recog的情緒真的好high wwww
‧recog原來28歲嗎?!我一直以為是大學生耶Σ(゚Д゚)
+++++++
[03/27]

‧會想讓人哭一場的溫柔嗓音。
+++++++
[03/26]

‧ゼブラ的新歌!!低音好棒'`ァ(*′Д`)'`ァ
+++++++
[03/26]

‧老師!你最近的文化水準都太高了啦!(褒獎意味)
+++++++
[03/26]

‧可以安撫心的好聲音,兩個人的聲線和曲真的太合,聽的我好想掉淚啊(ノ∀`)
‧能理解米少,但mylist低的理由,真的很棒、很好聽(ノ∀`)
+++++++
[03/25]

‧好燃的王子,要燒起來啦wwww
‧piko姬好棒!!高音超漂亮!!
+++++++
[03/24]

‧各位,修正錯字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
+++++++
[03/21]

‧聽起來有對唱感是我的錯覺嗎?(爆)
+++++++
[03/21]

‧本來就知道「ブラック ★ロックシューター」這首歌,是よっぺい對ゴム的致敬作,不過同步率也高的太嚇人wwww
‧「生き別れの兄弟」說的真是太好了wwww
+++++++
[03/21]

‧因為是ジギル...所以這選曲...應該不算意外吧 (doh)
‧曲子不錯,也是美聲...但歌詞和預覽圖怎麼看都在危險邊緣啊(噴)
‧而且ジギル的聲音爽朗到我好想打他啊!!歌詞真的是OUT了吧?!(爆)
‧點回去看原曲也一樣糟糕wwww營運長你為什麼會mylist這首啦wwwww(爆笑不止)


‧真的,只論曲子的話我很喜歡這個編曲。但歌詞...不用看懂它真的沒關係,特別是第二段,看不懂真的沒關係orz
‧看懂就糟糕了(爆)
‧看懂就會想去打這位調教者了我是說真的(爆死)
+++++++
[03/21]

‧他們是唱的很認真沒錯,但我就是忍不住想笑對不起wwww
‧好好的舞不跳為什麼要轉職來唱歌啦wwww
‧還有,這個選曲也是造成我一直很想笑的原因XDDDD
+++++++
[03/21]

‧路邊熱唱的勇者─湯毛!!「飛び込んで湯毛!」的tag我笑了wwwww
‧雖然說收錄音質不好,但我倒覺得滿清楚的www
+++++++
[03/20]
‧三段峡有一瞬間顏出了是不是?!我剛剛在看別的東西所以沒有看到啊啊啊!!搥

‧是說現在三段峡的桌上是完整的Nico廚佈製wwww
+++++++
[03/20]

‧新作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有公開上傳的新作囉喔喔喔喔喔!!!!(你冷靜)
‧好久沒上傳新作,一看到這個消息都開心到淚目了(ノ∀`)
‧是說清晨5點投稿、現在就綜合排行榜第41名也太可怕Σ(゚Д゚)
+++++++
[03/19]

‧意外的個人單發,之前カンタレラ的時候就很好奇他的聲音了,現在這個單發實在是個驚喜www
‧推薦的tension看起來好像很低對不起orz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8]
‧腹話的推特:「ひとし先輩みたいな実況がしたい」
‧好想看!!我是真的很想看腹話實況!!Σ(゚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7]

‧雖然沒認真看過「吸血鬼獵人」這部作品,不過歌曲的確很有那樣的風格。一開始還覺得調教算普通,但一轉調之後曲子就變得很有魄力!
‧特別是3:30的覺醒時間!!這是我聽過所有作品內,最接近人聲的聲音了,神調教!!
+++++++
[03/16]

‧neko的新作,很喜歡他厚實的聲音wwww
+++++++
[03/16]

‧很意外老師會選タイツォン的版本唱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58)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 4月 01 週四 201021:29
  • 【微笑】實況Memo筆記7.5

03/16~03/31的實況相關筆記。
建議從最後面讀回來,而且腐向有、不自重發言有,請注意XDD
系列型的心得會用橘色表示
起來。(連結有,會跳新視窗)
※
[03/28]
◎スパーク/新超瑪wii(part.79):
‧雖然不想寫心得,但太有趣了好像不寫又不行,結果看完之後來是一片白XDDD
+++++++
[03/28]
◎まっくす/I wanna be the GB(part.5):
‧啊啊,這個開場圖我在P站上有看過wwww
‧時間點是「444」也太不吉利wwww
‧疑心死是常有的事啦www
‧刺的迴避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微妙啊
‧雖然嘴裡說著「一口氣變得很難囉~」,但語氣超歡樂的www
‧哇─血紅色的煙火大會wwwww
‧我被突然飛起來的刺給嚇到了(爆)
‧鬼畜蘋果wwwww 相信的結果就是這個啦wwww
‧14分=遊戲時間30分鐘wwww
‧竟然快轉?!這是幾倍速的快轉?!Σ(゚Д゚)
‧不敢想像真正的收錄時間是多久wwww
‧自我催眠wwwww
‧19分=遊戲時間1小時以上wwww
‧又快轉了wwwww ドM的開關開起來了,聽起來好愉快為什麼wwww
‧「クリアー死体♪クリアー死体♪」理解wwww 唱歌唱的好愉快wwww
‧まっくす壞掉了wwww壞的好嚴重www這回果然很難wwww
‧快轉的慘叫聲wwww說是產聲的那個給我出來wwwww
‧發狂的慘叫wwwww是說叫聲意外的高(?)wwwww
‧連ドM都要不行的話,這作者真的是成功了wwww
‧啊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閃過那蘋果的啊啊啊啊啊──!!
‧まっくす:「這個白癡啊啊啊啊啊(゚′Д `゚)゚。」
‧終於成功存檔了!!!ヽ(゚∀゚ )ノ
‧可以從儲存點開始,まっくす顯得很開心www死了也不介意www
‧這種隱藏磚真的太過份了wwww
‧ちょwwwww那排短刺出現的時候還有專用音效是怎樣wwww
‧「イテッ」本能的反射沒辦法wwwww竟然還沒存檔www
‧辛苦了!!
‧NG集wwwwwまっくす好可愛wwww
+++++++
[03/28]
‧我對BRZI的配信時間老是這麼晚感到絕望了orz
+++++++
[03/28]
‧ちょ?!閃電你現在放送嗎?!Σ(゚Д゚)(開sora的mira)
‧回線破壞wwww無聲了啦wwww
‧雖然閃電本窗沒滿員,不過1700人也好很多好不好Σ(゚Д゚)
‧mira回來了,可是本窗的放送快結束了耶wwww換sora生放吧!( ゚∀゚)o彡゜
‧喂sora wwwww這個BGM是怎麼回事wwww
‧為什麼選閃電生日那天的瑪利卡當BGMwwww 不愧是ドSwwww
‧黑幕乙wwwww
‧(推特)閃電你現在才要睡啊(;´Д`)
+++++++
[03/27]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7):
‧男主角好帥!!但最後是Happy ending詐欺啊!!期待下回新章!!
‧故事很棒,整個人都被吸引了。雖然是文字書形式的遊戲,但讓人感受到強大的緊張和壓迫感呢
+++++++
[03/27]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5):
‧tag怎麼了wwww
‧香織的哥德蘿莉裝讓我好想笑XDDD
‧閃電正論wwww的確把指甲給他們看就好了wwww
‧我還是覺得愛美很可疑啊...
‧主角!腳邊啊腳邊Σ(゚Д゚)
‧所以比起藥的成份,那個流通管道更可疑啊...
‧因為喝下要會有「光增進效果」,會增加日曬吸收率,所以可能會如此自燃死的可能性應該不低吧?(個人推測)
‧所以那個黑女就是製藥公司的社長夫人喔?!Σ(゚Д゚)
‧為什麼大家還沒發現主角的指甲是黑色的呢?這是個問題www
‧「天さまの存在感」理解wwww注意看旁邊的新聞啦wwww
‧「リア充爆発した」理解wwwww喂wwww
‧到底是怎樣的力量才能便成那樣Σ(゚Д゚)
‧飛鳥───!!Σ(゚Д゚)
‧所以之前和子的便當一直都有這個藥的成份在囉?而飛鳥沒有問題,就是因為沒有吃便當啊
‧↑便當線回收了這個
‧ヤンデレktkrΣ(゚Д゚)
‧說了「リア充爆発した」對不起^q^
‧健吾發瘋→死亡flag起動...竟然是事故死(噴)
‧香織也是ヤンデレ的flag啟動(?)
‧這種量會死人的啊啊啊啊Σ(゚Д゚)
‧大家都病了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Д\;≡; /Д゚)/
‧我猜對了!!果然是在液體裡面下藥Σ(゚Д゚) 不過竟然每個吃的東西裡面都有下藥也太可怕Σ(゚Д゚)
‧喔?原來那個藥對女生、男生會有不同的效果啊...
‧這部的ヤンデレ也太多了orz
‧不愧是主角威能,在這種時候逃過一劫了...(′・ω・`)
‧喔?對了,那麼愛美在和主角出去也喝了那個參了藥的湯...愛美...
+++++++
[03/27]
◎スパーク/忌火起草(part.4):
‧糟糕,拖太久才看有點忘記劇情了XDDD
‧把自己親生兒子在世的作品全處理掉啊...一定是有什麼隱情吧?
‧正人果然死了啊...不意外...
‧健吾真的是個白癡啊...就這樣買了這種來路不明的藥orz
‧「キャーーーアスカサーーーン!!」www 不過飛鳥冷靜的好帥wwww
‧「(゜▽゜*)ニパー♪」閃電你wwwww
‧因為閃電的關係,那個應該很可怕的場景我大爆笑了對不擠wwwww
‧所以下次是健吾的死亡flag?
‧我也在想主角明明沒有喝那個藥,但為什麼指甲也變黑了呢...
‧哈啊?原來有喝喔Σ(゚Д゚) 但怎麼看都應該是不知不覺喝下去的...嗯?而且只要是液體,主角喝起來好像都有那種藥的味道(個人推測)
‧耶?!原來那個藥是沒有味道的?!...那健吾到底是買了什麼藥?!囧
‧投愛美是黑幕一票⊂彡☆))Д′)(喂)
‧耳機啊啊啊啊啊啊──!!(掩耳尖叫)
‧閃電wwww
‧香織的電話Nice時間點wwww
+++++++
[03/27]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VIPマリオ3(part.41):
‧因為畢業成為新社會人,所以がみ準備搬家的樣子,新社會人加油!(`・ω・´)
‧預想外的變化讓我笑了wwww
‧又是flag回收wwww到底要重來幾次wwww    
‧ちょwwwwP鈕被打下去了wwww    
‧說的也是吶wwww作者一定早就想到有人會用飛的來投機取取巧了wwww    
‧自爆死wwwwwww(爆笑)
‧不愧是被神眷顧的男人wwwww因為bug所以沒花幾次就成功拿到P鈕了wwww    
‧這關真有趣啊wwww製作者的腦袋真了不起wwww
‧竟然用金幣就能打倒也太好笑wwww    
‧差點就被孔明謀殺wwww     
‧這是神技啊Σ(゚Д゚) 那種破關方式怎麼看真的都不是正規方式啊Σ(゚Д゚)    
‧神回!!( ゚∀゚)o彡゜神回!!( ゚∀゚)o彡゜    
‧配音自重wwwww 終於找到最後的關卡恭喜!!ヽ(*゚∀゚)ノ
‧不過下回就是最終回了...(´; ω;`)
+++++++
[03/27]
◎ボルゾイ企画-がみ/VIPマリオ3(part.40):
‧拖了很久差點忘記看了的part.40
‧又再凌晨收錄,講話有一點點鈍www    
‧製作者wwwww這個關卡是怎樣wwwww    
‧其實沒必要特別自殺,重來也可以啦wwww    
‧ちょwwwwww差點把P鈕丟進岩漿裡wwww    
‧flag回收wwwww果然是自誇不得wwwww    
‧什麼wwwwwww搞錯把鑰匙當踏台的時間了wwwwww鑰匙一去不復返了wwww
‧哪裡天才了wwwww你在說什麼東西wwwww
‧這次的解謎意味好重啊,不擅長思考的人可能會困擾
‧P鈕不見了wwwww    
‧竟然龜殼內還有東西wwww    
‧竟然快轉wwww這是幾倍速的快轉啊wwwww
‧音程wwwww真是夠了wwwww
‧還會去翻以前的錄畫的紀錄真是辛苦了
+++++++
[03/27]
‧うんこちゃん要引退了?!哈啊?!Σ(゚Д゚≡゚Д゚)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7]
‧そら...你的放送都在這種時間讓人好想哭啊orz
‧閃電、akka等等很多人都在耶Σ(゚Д゚)
‧花tan也在耶!?Σ(゚Д゚)
‧稍、稍微看一下再去睡好了(爆)
‧ちょwwww不要大家都在うにゃー好嗎wwww
‧回線好斷orz
‧放棄了,太卡了不想看了(´; ω;`)
+++++++
[03/27]
‧地爐的閃光瑪利歐又上傳了,可是我現在都還沒看耶^q^
+++++++
[03/24]
‧やまもと的Nico社群是被亂了嗎?!因為上面出現了一堆和やまもと完全無關的動畫和實況啊 囧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3]
‧在搜索條上看到「カプワタ」的關鍵字...
‧孩子,我家的「カプワタ」指的是「カプリ君+ワタナベ」的實況組合,不是配對啊^q^
‧不過也可能是我想錯了也不一定(?)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3]

‧好喜歡生さん家的實況圖!他家的囲炉裏真的好可愛!! (blush)

‧就算這樣被閃也覺得很可愛的我是怎麼了 (blush)(喂)
+++++++
[03/22]
‧長頸鹿的推特:「おはよう。今日も一日、ニヤニヤしやがら頑張ってね~(。≖ิ‿≖ิ)」
‧顏文字自重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1]

‧公式play再登場啦!!!這三人組合太讓人飛越了!!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子安你真的是來亂的wwwww(大爆笑)
+++++++
[03/21]

‧據老弟言,台灣應該是翻成「雨夜殺機」,這款遊戲很剛好是由キリンさん負責實況的公司代言。
‧不過公式實況的畫質真的是差的可以啊orz
‧嗯,基本上我覺得這部遊戲相當有特色,指令都很及時、會讓人不禁隨著遊戲進行而緊張起來。
‧自由度也很高,會因為角色做的不同動作而影響到後來的劇情,是個很有趣的遊戲。
‧昨天才剛看到電○快打介紹這款遊戲,所以算是很新的熱門遊戲。
‧是說這回的謎字幕量也太多了點wwww每次都想讓人吐嘈那些字幕的出現點實在是太奇怪了wwww
+++++++
[03/21]
‧長頸鹿的推特:「最近の動画内で、卑猥な発言が多いのはちょっち反省。いつも通り適当に喋ってるってだけなんだども。」
‧長頸鹿的推特:「……(((((((´ω)」
‧長頸鹿的推特:「.......(((((´ω) <……よく考えたら私は初期から卑猥だった……」
‧(噴)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這樣的謎發言也是長頸鹿的特色,我愛謎發言 (blush)(你慢著)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1]

‧算是以氣氛取勝的遊戲,很可惜只有單發。這種遊戲氣氛和キリンさん的聲音及謎發言(?)都很合啊wwww
+++++++
[03/20]
◎カプワタ/BIO5(part.7):
‧ワタナベ的開頭聲一次聽起來比一次虛啊(爆)
‧なべなべwwwwwカプリ這樣叫ワタナベ感覺好可愛wwwww
‧ワタナベwwwwwww「カプリ君の片思い」、「勘違い厨乙」理解wwwwwwwwワタナベ真不愧是ドS你這樣打槍真的太過份了WWWWW
‧順帶一題,兩個人在正式收錄前已經練習過不少次囉
‧這個地方死很多次是正常的,因為左右後都有敵人真的很難閃啊wwww
‧暴君來了──!!每次看都覺得那個被踩死的人真的好可憐orz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顏面直擊超好笑wwwww
‧下ネタ發言自重wwww
‧面對暴君會多死個幾次是很正常的啦(拍拍)
‧暴衝那可是一擊必殺喔^q^
‧結果這一回都在打暴君和殺暴走族僵屍(?)上渡過嘛XDDDD
‧還有A等級算是不錯啦wwww
‧提供wwww「え?(゚Д゚)」はひどいすぎるw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20]
◎カプワタ/BIO5(part.6):
‧ワタナベ?!你的聲音沒問題吧?!Σ(;゚Д゚)
‧「かわいいやつめ」wwwww我沒聽錯吧?!ワタナベ你這句話是對カプリ說的嗎?wwwww因為カプリ很想贏過你這樣?wwww
‧「しらねーよカス」果然還是ドSwwww要求什麼的全被打槍了wwwwカプリ冬麥wwwww
‧糟糕,看習慣コジマ店員的實況,再看「正常」的BIO5實況感覺有點奇怪(喂)
‧ちょwwwwwwワタナベ你剛剛是不是偷砍了カプリ一刀wwwww
‧就說不是「零」了wwww「咲いた」的形容還真好用wwww
‧礦車陷阱果然是中了啊wwwww只要有一個先跳下去就一定會反應不過來wwwww
‧低畫質看的時候畫面看起來更黑了^q^
‧(`・ω・′)<助けてください(キリッ 好個正氣凜然的求救啊ワタナベwwww
‧空耳彈幕自重wwwww 「(゚∀゚)また増えたー!?」害我爆笑了wwwww
‧ちょwwwwww我被突然放下的柵欄給嚇到了wwwwww雖然我知道那是隊友只要一放手就會掉下來的設計,可是視點死角的關係我還是被嚇到了wwwww 幸好是算同隊傷害值,所以沒有損血的樣子wwww
‧ワタナベwwwwww聲音是怎麼了wwwww
‧誰叫你一直撿燈的wwwww
‧ワタナベ你出現的時間太不湊巧了,剛好被炸彈炸到wwww
‧ワタナベ這次整個就不行啊(爆)
‧(`・ω・′)<ゴメンなさい(キリッ ワタナベwwwwwww
‧ちょwwwwwww不要在實況裡吃薯條啊wwwww你也太自由wwwww
‧BOSS來了wwwww 巨大蝦ㄗ(ry⊂彡☆))Д′)
‧ワタナベ果然還是屬於頭腦戰派的wwww一下子就了解大概該怎麼打才好wwww
‧えっちな液wwwww自重啊喂wwwww
‧喔喔喔wwwww下一關是連射小兵的關卡吧?那關超難的說wwwww
‧カプリ初S等級恭喜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9]
‧塩的推特:「ルーツ、春原ロビンソンと飲んでるなう!」
‧這個直接對本人連絡不是比較快嗎wwww
‧聽說閃電接下來打算玩「のびハザ」!!超期待!!ヽ(*゚∀゚)ノ
+++++++
[03/19]
‧くわさん已經去睡了,ぞの你還要繼續啊^q^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9]
‧ぞの還沒配信完,不過くわさん也開配信了,等等ふひきー也會開啊^q^
‧裁判!人海戰術犯規啊!^q^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9]
‧ぞの對不起,我要短暫投奔到閃電的生放裡了(ノ∀`) そら的分流大感謝v
+++++++
[03/19]
‧話說回來,今天ぞの幾乎配信了一整天啊!我從下午2點開到現在都快7點半了他都還沒有結束的意思啊(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9]
‧閃電...你竟然在我要去吃飯的時候開放送 (doh)
+++++++
[03/19]
‧我現在才意識到ぞの和くわさん都在配信,不過是分開配信就是了...雖然兩窗開起來超混雜(爆)
‧事情都做完回來,情緒有稍微好一點了,雖然還是很悶orz
‧くわさん戰隊曲vsぞの的JBF鋼琴版wwwww
‧是說剛剛ぞの突然唱よっぺい的歌好嚇人wwww
‧くわさんwwww自己擅自開了ぞの那邊的連結被發現了wwww
‧ちょwwwwくわさん這畫面out啦wwwww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9]
‧くわさん的單獨配信!!ヽ(*゚∀゚)ノ
‧感覺聲音好像和實況不一樣wwww和收錄音質有關吧wwww
+++++++
[03/18]
‧長頸鹿的推特:「フフ……そんなにアタシの夕食が気になるの? 今日は……湯豆腐だったわ。しゃぶしゃぶに見せかけた湯豆腐……ウフフ…………アタシ、豆
腐食ったわよ。」
‧這內容是怎麼了?!雖然是寫吃了什麼但內容好詭異啊((((;゚Д゚)))
‧還有「アタシ」的自稱也讓我噴茶了(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7]
‧長頸鹿的推特:「またヒゲ生えてきたら貴様の顔にジョリジョリしてやろうかァァ!!」
‧不是才剛剃嗎?!馬上長出來也太快Σ(゚Д゚)
‧是說一想到這句話是用キリンさん的聲音說出來的我就好想笑(爆)
‧噗浪上的討論頁面
+++++++
[03/17]
‧ぞの我這麼相信你還竟然來個詐欺wwwww害我又把剛剛關的畫面找回來開wwww
‧不過真的是繪上手呢wwww
+++++++
[03/17]
‧為ぞの的CPU合掌默哀。(使用率100%)
‧現在整個就是放送事故,畫面不是全黑就是全桃紅(?)wwww
‧但電腦好像還可以正常運作,所以放送還是ok的,ぞの的i-tunes也放了不少Nico歌手的翻唱曲呢(*´∀`)
‧啊,又好了wwww
‧說真的,好難形容ぞの的特別笑聲(?),該說可愛還是發病了...⊂彡☆))Д′)
‧現在竟然在一片黑畫面內玩滑鼠指標wwwww
‧彈幕Gamewwww 竟然讓游標閃彈幕這是什麼發想wwww
‧大家也太配合作彈幕給ぞの了吧wwww
‧播歌播到「磁石」了喔喔喔喔!!(大驚)
‧畫面變重差點當掉了啦(噴)
‧ぞの改編歌詞自重wwww
+++++++
[03/16]
‧がみ的推特:「目標:三月中にVIPマリオを終わらせる」
‧這樣會少了一個樂趣,總覺得很寂寞啊...(´・ω・`)
+++++++
[03/16]
‧ぞの和くわさん的推特收下面↓
‧ぞの:「くわさんとディナーなう」
‧くわさん:「ちょっとー…せっかくのディナーなんにぞのが腹減ってないとか言っちゃってますよーぷんぷん」
‧...覺得くわさん的發言很可愛的人只有我一個嗎?(つд⊂*)
‧嗯,不過看推特的時間,好像從中午之後兩個人就一起過的樣子www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9)

  • 個人分類:實況player
▲top
  • 3月 31 週三 201023:43
  • 【APH/義奧】所謂義.大.利男人的本事Act.3

此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閱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5)

  • 個人分類:APH同人
▲top
  • 3月 31 週三 201022:06
  • 【情報】親分CD(+其他)

情報:官網
打從心底覺得死大腐一定是故意的orz
之前親分的戲份這麼少,呼天叫地的死大腐就是不讓親分多露臉。
結果到了現在,「まるかい地球ver.親分」(animate限定)、還有這個「親分CD」...
可以不要集中壓榨大家的錢包好嗎?!・゚・(ノД`゚)・゚・
不過聽到有親分還是很開心的v
基本性質是和「俺樣CD」相同,是長篇廣播劇集的樣子。
當然,也和「俺樣CD」一樣,有收錄一首單曲。(←重點)
目前的情報大概只知道這樣,另外土叔也會出來wwww
※
其它小情報就是:冰.島聲優確定(見官網)、「まるかい地球」ver西.蘭(聽說)
大概是這樣。
※
‧書籍「歌って奏でるヘタリア」特典CD収録曲「ルン・ルン・ルネッサンス
歌って奏でるヘタリア ~ヘタリアキャラクターCD完全ガイド~
A4判 2010年3月31日発売
ヘタリアキャラクターCDの楽曲全18曲のメロディ譜収録
声優インタビュー&歌い方アドバイスなどヘタリアキャラクターCDをもっと楽しむための完全ガイド本!
特典CD : ローマ爺ちゃん(CV:郷田ほづみ)&ちびたりあ(CV:金田アキ)が歌う「ルン・ルン・ルネッサンス♪」収録
+++++++
‧
試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9)

  • 個人分類:World!
▲top
  • 3月 28 週日 201017:06
  • 【島田/御石】日常相處二三事part.1


前言:
(1)「占星師御手洗」系列的衍生
(2)BL傾向有
(3)原作系列尚未全讀完
※
「所以說這個時候我在…」
「哈啊~」
我耐著性子努力讓自己不被身邊的呵欠聲影響,專心的聽著這次事件關係人的不在場證明。
向關係人問話明明是御手洗提起的,可是聽沒幾句他便失去興趣似的在旁邊站著,無聊的猛打呵欠。
雖然很不情願的,我還是頂替他的位置好好聽人說話。
「好了,石岡君。」
「什麼?」突然被打斷,我和關係人一起看向他。
「可以不用聽了,我們走吧。」
「等一下!是你說要來問話的耶,至少也要把話聽完吧?」
「你沒聽說”時間就是金錢”嗎?沒意義的話聽再聽個10年都沒用,所以快走吧。」
「可是…」我不曉得御手洗是又在何時獲得天啟所以靈光一現,但現在不想辦法阻止他的話,他暴走的情況只會更加嚴重。但又不能丟著關係人不管,我覺得有點為難。
「有什麼好猶豫的,走啦走啦。」
「咦?!」
在興頭上的御手洗是完全聽不進任何話的。
於是他無視我的個人意志,直接攔腰抱起我、像是在扛木頭似的整個人被他扛在肩上。
我的體重不重,但也絕對不輕。御手洗卻輕鬆的扛起我向前走。
「──丟臉死了!快放我下來!!」
「這是為了節省時間的不可抗力啊,石岡君。你就別想太多了。」
「御手洗──!!」
啊啊──!!我一定要跟你絕交你這沒常識的大笨蛋──!!
Fin.
※
後記:
其實島田老師的書並沒有這麼歡樂我是說真的XDDD
只是在我心裡不小心給它歡樂化了而已XDDDD
不過有個問題我很困擾,那就是故事的時間軸。
第一本是「已經認識了」、第二本則是「第一次見面」,但第三本「已經同居了」、第四冊更是跳越到「分居」(?)狀態了…OTZ
我是按照出版社標的系列書號看的,可是時間軸真的飛太快,我需要有人告訴我是發生了什麼事啊OTZ
還有,人物個性在原作因為不怎麼安定。
想寫成同人的話,我吃了不少苦頭。
雖然有過其他人寫的同人作品,可是還是很苦惱啊OTZ
大致上是:御手洗→怪人/石岡君→苦勞人 的設定這樣。
寫到part.2之後還會再追加設定。
我只是想讓石岡君和御手洗絕交而已⊂彡☆))Д′)(喂)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0)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3月 28 週日 201011:26
  • 【推理】讀書心得

但是是不怎麼正經的讀書心得⊂彡☆))Д′)
為了找感覺寫同人,所以我又重新讀了不曉得已經看幾次的《偵探伽利略》與《預知夢》XDDDD
在這兩本內草薙和湯川的互動真的好可愛wwww
明明就是隔了3年的再見面、彼此也已經是30好幾的大叔(?!)了,但互動看起來就是很可愛www
結果我重看之後愛又大爆發,於是就一邊看一邊寫起筆記來了(喂)
那麼以下是非常有偏頗的私心讀書心得XDDD
內容大多節錄會話,再加上我流腦補⊂彡☆))Д′)
可能會涉及故事謎底,未讀的各位請慎入。
※
《偵探伽利略》(獨步文化出版)
‧p.111~p.113
「我總覺得來這種地方,絕對不可以亂摸。」草薙對在前方大步向前的湯川背影說:「我對電這種東西實在不行,好像隨時會觸電的感覺。雖然實際上應該不會吧。」
湯川突然停下腳步,輕快地回過頭:「不,的確會這樣喔。」
「咦?」
「比如說,對了,你旁邊的小箱子,你覺得那是什麼?」
被這麼一問,草薙望向右邊。有個和大型暖爐大小相仿的金屬箱,上方只有兩個突起,看不出是什麼機器。
「不知道,完全猜不出來,那是什麼?」
「蓄電器。」湯川說道,「至少聽過名字吧?」
「啊啊,蓄電器啊。我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教過。」草薙一邊這麼回答,一邊心想:我為什麼要這樣陪笑臉啊?
「你可以摸看看那個突起的地方。」
「沒關係嗎?」草薙戰戰兢兢地伸出手。
「可能沒關係,」湯川淡淡地繼續說,「不過可能也會因為觸電的衝擊,整個人飛出去。」
草薙慌張地縮回手。「你在開玩笑吧?」
「原則上,這裡的蓄電器都已經是放完電的狀態。不過如果長時間放置不管的話,會因為靜電作用,慢慢地又開始帶電。那種大小的蓄電器如果完全充電的話,你立刻就完了。」
草薙立刻往後退,飛奔至湯川身邊。
「什麼嘛,既然這樣,就不要叫我摸啊。」
「不用擔心。你仔細看蓄電器,兩個突起都連接著電纜線吧,只要那樣就不會蓄電了。」湯川哼笑兩聲之後,繼續向前走。
草薙!已經被騙這麼多次了,為什麼湯川說什麼你還是照做啊wwww
湯川你也太壞心,老是喜歡把恐怖的事情放到最後講來嚇草薙www
草薙馬上飛奔至湯川身邊的動作真的超可愛的!!
'`ァ(*′Д`)'`ァ
所以湯川你那「哼笑兩聲」,是很滿意草薙的反應對吧我知道ㄌ(ry⊂彡☆))Д′)

+++++++
‧p.115
「接下來就是要做這個實驗。」說完之後,湯川從白衣口袋,掏出一副眼鏡遞給草薙。
「這是什麼?」
「安全眼鏡,沒有度數。萬一發生意外就麻煩了,戴上它。」
「意外?」
「說不定會有碎片亂飛。」
聽到湯川這麼說,草薙急忙地戴上眼鏡。
又是習慣把壞事留到最後說的習慣wwww
我記得日劇也有把這段演出來,但可惜被嚇的是內海不是草薙OTZ
+++++++
‧p.136
「而且專家們還說,就算是觸電死亡也絕不會出現像這次事件中的瘀血。」
「看來你們已經舉手投降了,是嗎?」
「所以想說轉換一下心情,這才來看看你的臉。」
「如果你不嫌棄這張臉,就隨便你看。」
不管看幾次都會想笑的對話www
在草薙面前感覺意外輕浮的副教授www
不過這句話草薙並沒有吐嘈而是直接忽略它就是了(你想幹麻)
+++++++
‧p.217
「接觸水之後,因為有碳酸鈉包住,水和鈉不會起反應。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碳酸鈉會逐漸溶化,那麼只要裡面直接接觸到水──」
「就會『碰!』的一聲嗎?」草薙在臉前張開手掌。
一想到草薙做的動作是這麼可愛,害我都忘記他已經有30歲了
東野老師的描寫是神
+++++++
‧p.238~p.239
湯川學在怎麼看都像是從學生餐廳偷出來的塑膠托盤上注入了清潔劑,然後將吸管前端放入,輕輕一吹,就出現了肥皂泡泡。
接著,他從白衣口袋拿出了某種物體,形狀類似好幾枚金屬硬幣重疊的樣子。
「這是釹磁鐵。」說完,湯川將磁鐵靠近肥皂泡。
然後,肥皂泡在托盤上滑動後靠近磁鐵,湯川一移動磁鐵,泡泡同樣緊跟在後。
「哇!」草薙發出驚訝聲。「這是怎麼回事?明明不是金屬,卻被磁鐵吸住。」
「你覺得是怎樣回事?」湯川把磁鐵收回口袋後問道。這位物理學者像這樣捉弄理工白癡的好友,已經成為兩個人相處時的慣例了。
我打從心底覺得,捉弄草薙、看草薙驚訝的樣子,是湯川每回最大的娛樂啊(噴)
而且做這個實驗的時候,我一直有種草薙趴在桌邊盯著托盤看的錯覺XDDD
+++++++
‧p.246
「那請你加油了。有什麼進展的話,麻煩再告訴我,謝啦。」
「咦?你不一起來嗎?」
「要調查我剛剛說的事,你一個人去辦就行了。」湯川皺起眉頭。
「你剛剛也說了,這些假設是基於上村和他兒子沒說謊的大前提,也就是說,不能完全否定他們說謊的可能性吧。所以我想去現場調查的時候順便去見村上父子。但是呢......」草薙起身,將手放在學者的肩上。「你認為我這個理工白癡有可能識破他們究竟有沒有說謊嗎?」
聽到草薙這麼說,湯川露出受不了的表情。
「我真想不到,你居然會因為這種事這麼驕傲。」然後拿起馬克杯,從椅子上站起來。
也說不上是對理工白癡這點感到驕傲吧XDDD
不過湯川對這非常識判斷的人也沒輒www
+++++++
‧P.268
「平常是禁菸,不過今天是特殊狀況。但是起你在這裡抽。」湯川在實驗桌上放著玻璃製的菸灰缸。
「那麼抱歉了。」上村從上衣口袋取出香菸,把一根刁在嘴裡點上火。
「我也可以抽嗎?」草薙也拿出菸盒問。
湯川有點不高興地撇著嘴,最後還是輕輕地點點頭。草薙道了聲謝之後,點燃香菸。
看到可以解禁就忍不住的草薙wwww
我想湯川不希望草薙吸菸,是因為不希望他在變笨下去吧wwww
+++++++
《預知夢》(獨步文化出版)
‧p.20~p.21
「我要繞到另一個地方去。」
「繞到另一個地方去?組長會碎碎念耶。」牧田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你就說我去找伽利略,如此一來他就不會抱怨了。」
「喔......你要去找湯川老師啊?」牧田了然於心似地點了點頭。「我知道了。」
「去了大概又會被那個物理狂調侃一頓......,想到就煩。」
「請幫我轉告一下,說我很期待他這樣做。」語畢,牧田轉身朝車站方向走去。
對於牧田不懷好意的笑容,我的兩種解釋是...
1.找女朋友去了 2.想打小報告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我都覺得草薙和後輩牧田的互動很有趣wwwww
題外,我倒是真的有看過草薙的下屬x草薙的同人文(爆)
+++++++
‧p.27
草薙在腦子裡反芻他剛剛說的那一長串解釋,只換來輕微的頭痛來襲。他搖了搖頭說:「反正我以後也不打算參加運動會。」
湯川莞爾一笑,他拍了拍草薙的肩膀,然後看著學生說:「幫我把桌椅恢復原狀吧,我要再幫他上一點物理課。」
草薙的結論也太可愛!!(萌到猛拍桌)
一對一教學!!
( ゚∀゚)o彡゜一對一教學!!( ゚∀゚)o彡゜(你想幹麻)
+++++++
‧p.82
「先不談這個,你窩在這裡調查也沒什麼幫助。細谷目擊到幽靈的地點是在一樓,你何不快點到樓下進行實驗給我看呢?」
草薙這麼一說,只見湯川眼鏡後面的雙眼睜得老大注視著他。
「喔....實驗是吧?要做什麼實驗呢?」
「這我哪知道?像是造成眼睛錯覺的實驗等等,難道你不是為了做實驗才要求我帶你來這裡的嗎?」
「太棒了。之前對理化顯示出強烈抗拒的你,居然會說出這種話!」湯川拍拍草薙的肩膀,便離開房間,朝樓下走去。覺得自己好像被當成傻瓜的草薙隨後追上。
會說出這種話也是因為湯川你調教成功了
⊂彡☆))Д′)(替草薙洗腦的意思)
+++++++
‧p.94
「我聽說,接受企業贊助的運動員下班後還會練習到很晚才回家。喂,你這裡有地圖嗎?」草薙轉頭望下書櫃。
「這裡有最新的地圖啊。」湯川動手操縱滑鼠,幾秒後,螢幕上出現彩色的東京都地圖。在草薙還來不及看傻眼之前,府中市周邊的放大地圖已經顯現出來。
「太過依賴文明利器,小心讓人性退化喔。」不服輸地丟出這句話後,草薙也跟著察看地圖。
人性退化wwww
只是慣用電腦應該還沒這麼嚴重吧wwww
+++++++
‧p.118
「這根玻璃棒是什麼?」草薙問道。
「就是玻璃棒啊。」湯川答道。
「等等,玻璃棒不會導電吧?難不成這是特殊材質做的?」
「你說呢?」湯川露出狡黠的笑容。和這位老同學進行科學方面的無厘頭問答,似乎是這名年輕物理學家的一大樂事。
「我就是不曉得才問你啊。」
「發問之前,你何不自己試試看?反正只要打開開關就知道了嘛。對,就是盒子上面的開關。」
聽湯川這麼說,草薙戰戰兢兢地按下開關。按下的瞬間,他還擺出防護姿勢,深怕會發生令人措手不及的變化......,然而什麼變化都沒發生。
東野老師,你是神。
(`・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98)

  • 個人分類:推理同人
▲top
  • 3月 26 週五 201023:02
  • 【微笑】我是你的跟蹤狂

好久不見的歌曲推薦竟然是這種曲子,請讓我切腹謝罪(爆)
不過因為第一次聽的時候因為歌詞讓我大爆笑了,所以就決心要來翻譯它⊂彡☆))Д′)
以下都是我流翻譯,不太通順的地方還請見諒XDDD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463)

  • 個人分類:歌曲/音聲
▲top
«1...25262773»

Menu

Memo

New Article

  • 【微笑】NOT TREASURE HUNTER
  • 【微笑】變則的RPG物語
  • 【微笑】ドラえもんが惑星を爆破するクソゲー
  • 【松/カラおそ】獻給這世上最珍愛的你
  • 【松/カラおそ】廢稿
  • 【松/カラおそ】突發短文
  • 【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are my favorite!
  • 【微笑】チェッカー桌
  • 【松/長兄松】只有哥哥們才知道的事
  • 【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

Category

toggle 環境 (2)
  • 學顛 (39)
  • 發呆 (37)
toggle 垃圾推 (3)
  • 隔離物 (86)
  • 雜思 (11)
  • 訪客注意 (17)
toggle 下手利亞! (3)
  • World! (140)
  • MAD神作 (25)
  • APH同人 (18)
toggle 微笑人生 (3)
  • 歌曲/音聲 (35)
  • 實況player (181)
  • MAD/影片 (44)
toggle 個人文稿 (9)
  • おそ松さん (12)
  • 刀劍亂舞 (13)
  • 排球同人 (3)
  • 涼宮同人 (11)
  • 推理同人 (12)
  • 海賊同人 (13)
  • 元氣囝仔同人 (8)
  • 其他雜文 (22)
  • Hits大贈禮 (3)
  • 未分類文章 (1)

Search

Comment

  • [22/05/02] 訪客 於文章「【微笑】不曉得該怎麼分只好通通丟一起的單...」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20/06/04]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跪求更新啊啊啊啊...
  • [20/01/31] 訪客 於文章「【松/全松】最強幸福家庭計畫(未完途中)...」留言:
    唔哇哇哇,太可愛了,求更新啊啊啊啊...
  • [18/03/21] seedking 於文章「【感想】wii版咒怨...」留言:
    這幾天回鍋玩這片,找了一下網路上的心得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剛...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8/02/05] 長兄松推し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唐突的無計畫羅曼史...」留言:
    求被刪去的R18後續XDD...
  • [17/11/02] 秋翼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是真的完全無法接受カラ受...おそ攻還可以看情況...
  • [17/10/10] 宮月明(ミン)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場外事故要注意...」留言:
    長兄好萌\\\\\\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色松的\\\\\...
  • [17/10/07] 月下貓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留言:
    我可以教大大卡拉語喔www 只是很痛XDD...
  • [17/10/07] 腐腐der蘿蔔 於文章「【松/カラおそ】Oh!Baby,you ...」留言:
    愛!!!!!!!qqqqqqカラおそ有那————麼好qqq ...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