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又改回這個了...OTZ
我果然還是這個版面用的比較習慣,等真正忙完了之後再來寫CCS吧...=3=/

最近應該不太會有可能有新文,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等我的人...
不過情況似乎不允許我寫文啊OTZ...加上考完試之後我又開始狂讀推理小說...腦袋變得超級鈍XD
因為今天家長日還要去學校的關係,學校商定2/29會補假。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在那時候貼文章吧...<目遠>
順便把CWT買的古虛本拿來寫讀後感XD

以下是這禮拜發生的事。



‧還是不習慣早起
不過與其說不習慣早起,還不如說是晚上都睡不好還比較貼切。
生活作息還算是穩定,畢竟成績還沒出來,大家的心情都還算輕鬆。
但下禮拜,就要見生死了,不曉得是哭還是笑...雖然我覺得前者比較有可能...OTZ

‧畢業照
為什麼畢業照時一定要穿制服裙啦?<核滅>
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照相了,更討厭穿裙子,所以這點我是抵死不從!!
反正不管怎麼照,攝影師也不會照到腳嘛=3=/

‧緊繃
我是放的很鬆啦...(喂)
有在讀書,卻沒有像考試之前一樣這麼頻繁,希望知道成績之後再奮發向上還來得急。<自爆>
其他班似乎都沒有我們老師管的那麼緊啊...

‧家長日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學生也要到...= =
反正只要可以補假就可以了!(←重點)
早上還是乖乖自習,10點的時候體育館有活動,只是身為畢冊制作人員之一的我可以偷懶不用去,和3、4個跟我一樣留下的人一起打屁聊天...咳,是做畢冊。
速度比預期的快,剩下的時間則和老師聊天XD
一就這樣浪費掉了,感覺好沒意義OTZ



7點接手電腦的時候,NICO的畫面還開著,終於聽到了傳說中的報時!!
心裡突然一陣感動啊!!(啥)
只是,在NICO逛了快一年,第一次發現這玩意兒的我還真的是資訊落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