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的MAD,是A.P.H和大振的手書き結合作
不過看完之後的感想就和標題一樣─「已經和棒球沒關係了!!」



雖然說是手書き,但原圖都還是用大振的動畫,只有髮型、衣服、表情稍作修改而已。
不過爆炸性很夠...

那邊的眉毛和法.國大叔!!你們兩個馬上給我下場穿衣服去啦──!!

這樣滑壘不會痛嗎?(;=口=)ノ
不對...在上場之前就先被裁判判定離場了吧你們兩個...\(_ _;)

雖然全部的國家都有出來,但基本的主角配役是↓
三橋=北.義.大.利
阿部=德.意.志

唔...這是要我們被閃光給閃死的意思嗎?
兩個都是閃到不能再閃的官配啊XD(德奧派的我淚目...))Д′))

也因為角色配役是這樣,所以TAG的標示也是很大的ネタ<爆>
「俺がお前に本当の勝利を教えてやる」→我會讓你贏得真正的勝利!
「俺はどんな空気でも読まないよ!」→不管是怎樣的氣氛我都不會判斷喔!
翻譯有點不正確(啥),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XD
這兩句話捏的太透徹了!TAG職人GJ!!<大拇指>

除了這些之外,還出現了一堆和棒球無關的東西...
譬如番茄橘子這是浪費食物啊喂!
俄.羅.斯連自來水管都帶上去了呢...是要殺人還是打球啊?!

另外就是多到不行的本家ネタ,不過因為有些地方我沒看過單行本,都是看彈幕補完的。
貴族也有出現呢...雖然只有穿著補丁褲子的屁股<爆>



個人還滿推薦這個的XD
大規模的世界比賽啊<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