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近期更新:■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とふしぎなお兄様■
‧瑞.士事實上也是個妹バカ吧?不過老是把妹妹和小時候的貴族做聯想的這點,讓我噴茶了XD
水桶人!( ゚∀゚)o彡゜水桶人!( ゚∀゚)o彡゜(喂)
‧喜歡找奧.地.利碴的設定很可愛,普奧也很棒...⊂彡☆))Д′)
‧普.魯.士稱義.大.利為「イタリアちゃん」?!日丸屋老師你是什麼意思?!囧
‧日記多到真的很不憫啊...<掩面泣>
‧自己說自己很可愛,卻又被老師用旁白給吐嘈,真的是不...(略)
‧啥?!匈.牙.利姐姐小時候是穿男裝?!好男前啊!超男前的!好帥啊!!<雙拇指>
‧明明是騎士卻一點騎士氣質都沒有...OTZ
會覺得小普.魯.士很可愛的人難到只有我一個嗎?XDD
‧貴族應該會在之後登場吧?我好想知道為什麼普.魯.士對他的怨念會這麼深、還有匈.牙.利姐姐為什麼
會這麼愛(?)他的原因啊<滾來滾去>
‧老師的勤奮度讓我感動到想哭了啦・゚・(つД`゚)・゚・



9/23
‧老師,你的動作好快啊!(-`)旦~~
‧之前我搞錯意思了,原來普.魯.士根本就不知道匈.牙.利姐姐是女生啊!囧
‧不過也是啦,畢竟匈.牙.利姐姐太男前了,自稱用的還是「」咧XDD
‧原來之前的胸痛是因為要長胸部啦,成長期也太早了吧?!難怪姐姐的胸前這麼偉大...))Д
′)
‧襲胸(喂)的普.魯.士總算發現有地方不對勁啦XDDD
‧匈.牙.利姐姐真是徹頭徹尾的真男人啊!不管是心理或行為都是。但她自己好像一點身為女生的自覺都沒有?...不對,她真的知道自己是女生嗎?!
‧為什麼老師老是畫有性別認知障礙的角色啦!!<自爆>
‧一個人悶著頭煩惱的普.魯.士好可愛ˇ許久不見的天神一出場就吐嘈是怎樣XDD
‧繼續期待小小貴族&瑞士的出場!<敲碗>



10/6
本家BLOG的貓生活感想:
‧老師畫的動物看起來毛絨絨的超可愛!!ˇˇˇ
‧貓咪的怪癖讓我笑了XD
‧一口氣養了3隻貓(+兔子),真是有活力的生活<笑>

■家作っぞ■的感想:
‧出現了!典芬夫婦!!
‧這篇好居家啊,瑞.典在幫花たまご蓋犬小屋XD
‧芬.蘭想要自己一個人的空間?!那也就是說你們一起睡了喔?!囧
‧反了!反了!瑞.典你的思考方向反了啦!XDDD
‧其實瑞.典還挺可愛的ˇ



10/10
‧最新的一回是許久不見的同.盟.國漫畫!!()
‧因為論壇有漢化,所以這次感想不會有搞錯意思的狀況了XD
‧原來那些似顏繪是英.國畫的啊...真另人意外
‧糟糕!這回想要和英.國對抗而偷偷在黑板上補新落書的美.國萌到我了!!<打滾>
‧中.國的繪畫技術果然是出名的好,不過...這種畫...用粉筆畫得出來嗎?囧



10/18
■シーランドくんとアイスランドくんの出会い■
‧同樣面臨拍賣命運的島國XDD
‧本家的冰.島好帥!!<用力拍桌>
‧西.蘭和拉.脫.維.亞的長途國際電話連絡好可愛ˇ
‧日.本的科技不思議(?)

■バッキバキ■
‧立.陶.宛原來對白.俄.羅.斯很有好感啊...就算3分鐘你也滿足嗎?XD
‧咦咦?波.蘭你是在吃醋嗎?
‧嘎啊啊啊啊──!!手指啊!手指!!
‧立.陶.宛你的痛覺到哪去了?!這樣坳難到不會痛嗎?!
‧愛果然是盲目的...<目遠>

めりーはろうぃーん!!
‧萬聖節漫畫<笑>
‧美.國是穿牛仔裝登場,好可愛ˇ
‧不過一出場就發動KY技能是怎樣?
‧啊,不對,正確來說是本家的KY角色,好像老是挑別人正在洗澡的時間闖進去?
‧「各位好孩子們,在朋友洗澡的時候拆窗戶闖進去是不可以的呦!」的註解讓我噴笑了XDD
‧事實上西方的鬼節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美好(認真)
‧我真的永遠都不會弄懂英.國的腦袋在想什麼...<目遠>
0勝87 敗?!美.國你真是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啦!!<滾來滾去>
‧入口處的俄.羅.斯大人的裝扮讓我噴茶了XD
‧俄.羅.斯果然最強啊!<拇指>



10/26
■カナディアンタイム■
‧好久不見的加.拿.大<笑>
熊二郎好可愛啊──!!毛絨絨圓滾滾的超可愛啊──!!<用力拍桌>
‧啊,不過那睫毛也長的太過份了吧?XD
‧加.拿.大也好可愛ˇˇ 老師,我兩隻都想打包回家!<舉手>(喂)
‧會盯著自家寵物嚷著好可愛的人,都是標準的笨主人XDD
‧結果就這樣看了一天,好好的假期竟然就這樣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