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s又用超快的速度爆掉了...OTZ
一樣還是沒人領,我想是我喜歡的東西太冷了吧?(目遠)
嘛,剛開始都這樣的,慢慢來吧XD

在德奧M群上玩的太開心,最近文章有點拖))Д′)
愚人節特企會寫完整的感想的,之後也會補上。

那麼以下↓



‧一出場就是哥哥讓我噴了(喂)

‧和哥哥對話的那個人(?)不知道是哪個國.家?
‧除了哥哥之外嗎?XDDDD
不要弄得這麼少女啦!你誰啊!!Σ
‧會議室旁邊的熊wwwww
上帝生痔瘡這也說的出口實在是wwww

貞.德キタ──\(*)ノ──!!
‧英.國超惡人臉XDDD
‧不要都推給上帝啦Σ(;゚д)

拿.破.崙キタ──\(*)ノ──!!

‧等等製作組你們不要用火柴人交待過去啊XDDDD雖然這樣更好笑XDDDDD
‧相當簡單的就掉到地洞裡了OTZ
‧超惡人臉英(ry
‧拿.破.崙你...((((;゚Д)))
‧乙女哥哥(爆)
‧這真的不是上帝的錯,真的

親分啊啊啊啊啊啊───!!・゚・(Д`)・゚・
‧哥哥你自重XDDDD
覺得親分被打的樣子很可愛的人只有我嗎?(爆)

‧繼承戰爭!( )o彡゜繼承戰爭!( )o彡゜
阿普キタ──..................啊咧?!(ω・;)
胖虎啊!這不就是胖虎嗎?!你怎麼在這裡?!・゚・(Д`)・゚・
‧哥哥頭上那隻鳥,應該是皮耶爾吧?
‧是說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所以這聲音個人覺得還挺適合中二阿普的XD
‧「こら,お馬鹿」讓我笑好久XDDDD貴族GJ!!wwwww
‧必殺技是漁翁得利也沒什麼好得意的啊哥哥XDDDD

‧老鼠好可愛啊老鼠(*Д`)(喂)
‧不是為了屋子的和平,是為了小義吧?XD
‧神羅好可愛啊神羅(*Д`)ハアハア
小小年紀就有性騷擾紀錄了(才不是)

姐姐キタ──\(*)ノ──!!
‧好和平的感覺真好啊~

‧和貴族對話的那兩個是說什麼語言啊XDDDD
‧看來豆丁義快完結了,大概下一集的時候吧?

結婚キタ──!!夢的聯合王國!!
‧下一集該不會從這裡開始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