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沒想到還有時間可以用一下電腦。
不過在報告近況之前,先來推一下這個東西↓



我發現自己推歌的品味越來越奇怪了XDDD
5コマスベリ這位歌手我之前有推薦過他,不過沒有特別注意他的歌。(之前寫的推薦→【微笑】風呂心融解 )
至於為什麼會發現到這首歌呢...是因為我在裡K島的YAOI版上看到的XDDD
這首歌基本上已經可以算是「風呂心融解」的後續了,歌裡自創的對白裡提到的「歌題供師」指的正是有「歌提供師」之稱的「トゥライ」。
也就間接承認了之前在「風呂心融解」發表的「憧れの歌い手さんと一緒に風呂に入りたいっ!(想和憧憬的歌手一起洗澡!)」的這句話啊XDDDDDDDDD
トゥライ逃げて──!!超逃げて──!!在這樣下去貞操會有危險我是說真的XDDDDDD
啊,不過トゥライ本人好像也知道這件事了,在自己的BLOG裡有「オフラインで会って身の危険を感じたら逃げますね┗(^o^ )┓三(現場演唱會見面有感覺到貞操危機的話,會趕快逃走的┗(^o^ )┓三)」的發言XDDDDDDD

magnet原歌詞本來就很有GL的感覺,所以男生合唱的版本自然就有BL味。
不過5コマスベリ和ぱにょ更是把這感覺發揮到極致XDDDDD
拜託自重一下啊你們兩個XDDDDD
這是哪來的BL CD啊?!(大爆笑)

連「別再說了,再說我就把你的嘴給堵住」這種精典到不行的對白都出現是怎樣啊XDDDDDDD
喔,對不起,明明那麼認真的走BL風可是我卻笑了XD(喂)
5コマスベリ、ぱにょ加上トゥライ的三角戀wwwwww

對白最後的結論是↓
ぱにょ:「那麼想洗澡的話,3個人一起洗不就好了?」
5コマスベリ:「啊,對喔,還有這個方法。」
ぱにょ:「明明是稍微想一下就可以知道的事嘛。」
ぱにょ:「那麼,就趕快去吧,3個人一起。」

不對那不是重點啊XDDDDDD
トゥライ,太有人氣有時候也不是件好事啊XDDDDD



不小心太High,結果寫太多了))Д′)
因為我真的太愛トゥライ,看到這首歌真的讓我開小花了(д⊂*)

‧A.P.H的中文版還沒拿到,送貨員太天兵讓蝶很想揍他XD
蝶:「之前他送來我家的時候,說我們家都沒人,那就算了。」
蝶:「可是過了2天總不可能都一直沒人在家吧,所以我就打電話去確認,叫他在我在的時候送來。」
蝶:「結果今天早上我在家的時候,他打電話來了,你知道他問我什麼嗎?」
翌日:「什麼?」

送貨員:『你們家的電鈴在哪裡?』

蝶:「媽啦電鈴這麼大一個你最好是看不到啦!!驚.png
眾:「哈哈哈哈──!!(大爆笑)」
所以我得繼續等到下星期才拿得到XD

‧連假要快樂的來趕報告...OTZ
‧為了方便討論報告,我邀了蝶、蘭、飛飛三個人來家裡,希望她們不會拆了我的家...掩面.png
‧還有,希望報告能順利討論完XD
‧文章真的沒餘力更新OTZ
‧今天體育老師帶著愛犬來上課,就放著讓牠到處跑,結果打球打到一半牠就不見了,害的老師中途丟下我們去找狗XDDD
‧因為想不到要說什麼就這樣(喂)

_,._
゚)<那標題你喊心酸的喔?!

))Д′)<其實MAD才是本ㄊㄧ...



是喊心酸的沒錯。(你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