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諸事不順...OTZ
最近好像得了小感冒,鼻塞耳鳴的很困擾。
電腦好像也中毒的樣子...這到底是...(目遠)

那麼以下↓



‧(題外)最近字幕組的速度都好快啊

列.支妹妹好可愛啊(*Д`)ハアハア
‧雖然這一話有被做成Dream,但看到動畫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小片頭wwww
‧身高差原本有差這麼多嗎?驚.png
列.支妹妹好可愛啊(*Д`)ハアハア(重要的事要說兩次...))Д′))

‧是說這個風景繪...是本家的圖直接拿來用的嗎?
‧優雅的大小姐v
‧一起換上軍服的感覺就好棒啊(*Д`)
‧那個打招呼的太太,是折笠愛,不用懷疑XD
‧Dream裡摸胸那段還有「むね...むね...」的自言自語,讓我爆笑了wwwww(喂)

義.大.利弱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那是根性啊!!(認真)
‧「イギリスの野郎」?!驚.png驚.png驚.png等 等你不是怕眉毛怕個半死嗎?!這稱呼實在是太讓人驚恐了
啊,這是食物的怨恨對吧?我知道ㄌ(ry))Д′)
‧老實說我不是很相信那個學說啦,不過喜歡蕃茄的那兩兄弟和親分嘛....(默)
‧那個是狗的喘息聲,不是笑聲吧?囧
‧不要筆記啊wwwwwww

‧Super自言自語Time!!
‧聽說這段是同錄的...真的假的啊Σ(Д゚;≡;Д)
‧啊咧...這段明明是裸睡的說?
其實裸睡的部份是DVD特典對吧?我知道ㄌ(ry))Д′)
‧為什麼義.大.利的睡衣都是粉紅色?之前官方的軸.心睡衣圖,義.大.利也是粉紅色(噴)
‧軸.心大家的感情真好,都一起睡啊(*Д`)
‧撞頭的聲音好大聲wwwww而且看起來好痛wwwww
‧德.意.志你還在工作啊?
老實說義.大.利在哭訴時說的話都沒問題,真的

‧ 要把它當關鍵字再重新唸一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安元唸這些字的重低音根本就是殺人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准把焦聚拉遠啊混帳!!

那玫瑰花是怎樣啊死大腐───?!



‧啊,對不起我炸掉了掩面.png
‧那驚恐臉讓我一瞬間爆笑了XDDD
...要不然你以為什麼?

子貴族!( *)o彡゜子貴族!( *)o彡゜
‧為什麼有便利商店的電鈴聲?(噴)

‧是說我還是很不懂死大腐的基準點...OTZ我覺得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理解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