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メ.リ.カ、フ.ラ.ン.ス版。
(DVD vol.3發售日:7/24)

喔喔喔!!出現啦──\(*)──!!
不過特典會放出試聽讓我有些意外,因為之前好像都沒放試聽出來過。
但我也對日本方面如何入手試聽這點感到好奇就是了XDDD

美.國走嘻哈風其實不意外,可是曲子一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UP主放錯歌了XDD
小西在唱歌的時候音拉很高,聽起來好High好愉快wwwww
「以前吃過的...」這句歌詞整個改掉了,但我也聽不出來改成什麼OTZ
Hero果然一定要自稱啊,加在裡面讓我好意外wwwww
「夢想和牛肉都是Super Size~」這歌詞是事實也讓我笑了wwwwww
好想快點聽看看這首的完整版啊,這唱腔整個打中我的心了v(*Д`)

哥哥的編曲和歌詞都正常的太奇怪了(喂)
不過歌聲嘛...小野坂,你是在唱詩班唱歌嗎?!Σ(;゚д)
後面有女生合音耶,這麼說不是我的錯啊XDDD
哥哥家的美食很多,選用哪個當做媽媽的味道我不是很注意...可是我也聽不清楚OTZ
之後再看彈幕輔助來看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