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About This Site

‧內含「同人二次創作、BL、腐女子向」,若無法接受者,請速離
‧第一次來訪者,請參照Menu的「關於這個BLOG」部份
‧站內文章皆為本人所有,如有需引用轉載,請先行通知
‧連結自由,logo在Link集內
‧文章雜多,請愛用站內檢索

‧主要推廣:
【Nico動畫】歌手、實況玩家視聽心得
【其他作品】雜食中,基本冷門(哀)

‧更新紀錄(9月)

─關於同人創作─
‧二次創作文章,若涉及歷史,難免有錯誤的情況,對此還請見諒。
‧沒用到歷史資料的二次創作文章,則以原作為概念衍生。

‧站內A.P.H相關鎖碼提示:我國的誕生日?(4羅馬數字,俗稱雙○節XD)
‧站內Jikkyo同人創作規定請見右側連結(含密碼提示)


是說家裡最近入手了幾款wii的遊戲,分别是瑪利歐、BIO4、BIO-安布雷拉編年史。
後面兩個是弟弟暫時和同學借的,大概是想等寒假學測考完告一段落大玩特玩吧。
我也稍稍玩了一下,我個人還滿喜歡「安布雷拉編年史」這款遊戲的。

基本上和BIO的遊戲比起來,這款只是單純的射擊遊戲而已。
不過內容包含了BIO0、BIO1等等幾個和安布雷拉有關的劇情,可以幫助補完一些故事發展部份(雖然有小作修改)。
因為我一開始玩是簡單的,只要有槍和藥草、還有用慣wii把手,多玩幾次就可以變得上手,而且還滿不錯玩的。

至於角色上呢...諸君,我好喜歡0代出現的蕾貝卡啊啊啊啊
(*Д`)ハアハア
我每玩一次或看到一次就會說一次:「蕾貝卡好可愛啊蕾貝卡~」
...然後被弟弟鄙視OTZ(爆)

雖然一代也有蕾貝卡,可是零代是以蕾貝卡比利為主角嘛,可以看到
蕾貝卡大活躍喔
蕾貝卡真的超可愛的蕾貝卡哈啊哈啊(夠了)

癡漢模式結束(揍),那麼以下↓





‧美.國這樣穿看起來真的很像柯○(噴)
‧那個桌子的動作方式,就和筆仙碟仙是一樣的意思
‧ちょwwww Hero你那張臉就是惡人相啊wwwww
‧說真的,不管是看漫畫還是動畫,我都不懂那個動作方式是怎麼回事
( ′_`)
‧嗚哇...爺爺的自述那邊整個就沉重了啊... 啊,波奇好可愛v(喂)
‧為什麼線突然變粗了呢?囧 死大腐你們要不要說明一下?
‧懂得判讀空氣的美.國真是個好孩子
(´; ω;`)
‧波奇好可愛啊波奇v

‧美.國好可愛啊美.國哈啊哈啊
(*Д`)ハアハア(自重)
‧另外一位外國人(?)的聲優應該是貴族吧?
‧那群人混了不少聲優進去,裡面小野坂的聲音也太突出了wwwww
‧爺爺就是爺爺,不用特別跟上年輕人也沒關係啦(拍拍)

‧果然這次是日.本的ED
‧兔子和天竺鼠也太可愛了吧
(*´`)

‧不過那兩隻動物的叫聲讓我噴笑了XDD





因為日本新年的關係,下集的第五十一話,於2月26日放送。
...這也太久了OTZ。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空
  • 柯○  = 口 = ?
    你說的該不會是那個每次出場就會有人領便當的超不吉利的名偵探柯○吧?
    另外我覺得菊家的院子霧茫茫的好漂亮好夢幻(好想住進去啊)啊 \ (*⊙ ω ⊙* ") /

    2/26都開學了哪 . .
  • 華生你得到它了wwwww
    那西裝和領結的配色真的很像啊XDDD
    日式庭院都有一種獨特的溫和風味,我也很喜歡v

    不過日本那時還在放春假的樣子(印象中)

    翌日 於 2010/01/16 23:34 回覆

  • 空
  • 在柯○裡我喜歡平次勝於新一呢 - ω -

    是說我可愛的學校終於明天開始放寒假啦!!!(吶喊
    可以巴著電腦不放(喂
    嗯,那個,搭訕有歡迎麻=//ˇ//= ? (羞
  • 雖然不是正太控,但我喜歡的角色意外的就是柯○(夠了)

    恭喜了!
    聽說國高中的期末考似乎排的有些趕呢?(聽自家老弟抱怨)
    我雖然前幾天就在電腦前生根了,但還是會被老媽挖起來^q^

    搭訕歡迎喔(*´艸`)

    翌日 於 2010/01/19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