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1)鬼畜眼鏡R捏它有
(2)情節為捏造假想,和遊戲本篇無關
(3)本篇的克哉指的是ノーマル克哉






櫻花。

櫻花。

一片一片,散落。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站在公園的櫻林大道正中間,克哉呢喃著,「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一片片粉色隨風飄落,形成壯觀而美麗的櫻花雨。
春光爛漫的溫和景色,克哉卻完全沒心情欣賞。
雖然記不太清楚原因,不過討厭櫻花的他,在櫻花盛開時總是會特別迴避任何長有櫻樹的地方。
可是今天為什麼會突然步入公園的櫻林大道呢?

他茫然著。

只有意識微微的告訴自己,身體是不自覺的被引導到這裡。
但可能嗎?
「我一定是累了…」克哉搖搖頭否定了這個想法,『得快點回去才行…』

自踏入公園起頭痛就陣陣襲來。
不舒服的反胃感壓迫著全身,周圍的櫻花雨更是令他暈眩。




櫻花。

櫻花。

一片一片,散落。

小孩子的嘻鬧聲響起。

笑聲。

笑聲。

笑聲笑聲。

笑聲笑聲笑聲。

嘲笑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像是被人猛然揍了一拳,克哉突然繃起全身神經,緊張的左顧右盼。
但除了兩個邊跑邊打鬧嘻笑著的小孩以及他們的父母之外,只有幾個零星散步著的路人。
沒有人群,沒有大笑聲,更沒有嘲笑。

『為什麼……那麼剛剛到底是……』
櫻花散落的畫面、人群大笑的片段、不斷迴響的嘲笑。
應該只是記憶內失去的一部份再回想起來罷了,為什麼──
「──這麼的寫實?」

克哉扶著頭,站在原地深思著。
突然──




「”克哉君。”」




記憶中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那是讓自己墮入黑暗的聲音,不可以去回應他!!
克哉稍稍縮起身子,躲避著這聲呼叫。


「克哉君。」
聲音再次的響起,是現實的,不是假像。


「克哉君。」
皮鞋聲一步一步走近,像是在強調自己的存在、強調彼此”過去式”的親近般。
那個人又再一次叫了他的名字。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克哉在心中大喊著。
他想逃,從這裡逃的遠遠的。
可是雙腳卻沒用的死死釘在地上,動也動不了。
感覺到對方越來越靠近自己,慢慢的接近自己的視線範圍,連呼吸也隨之被緊縛住。
呼吸困難、呼吸困難──



“咔咔” 黑色光亮的皮鞋,以及燙的筆直的西裝褲映入眼簾。



「好久不見,克哉君。」戴著眼鏡的藍髮男子親暱的向克哉打了招呼,殊不知,這樣的溫柔卻飽含著嗜虐的殘酷。
「……紀…次…」克哉惶恐的看向”過去”的友人,像是哭泣般的吐出破碎的單字。






櫻花。

櫻花。

一片一片,散落。

散落。






Fin.

後記:
這是什麼意識流寫法?orz(反省mode開啟)
不過會突然動手寫這篇文章,最主要還是我想彌補自己在ノーマル克哉線看不到澤村的遺憾啦…
老實說我覺得要是澤村能出現在ノーマル克哉線的話,一定比眼鏡克哉更有看頭的說(?)
所以就嘗試看看了…結果好像很失敗…orz
原本還想多寫一句句子做結的,可是調了幾次都表現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所以最後就刪掉了(目遠)
嘛,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這種寫法,反覆看了幾次稿邊修…氣氛總是不到位…
不曉得各位看起來如何呢?
我想寫手和讀者的感觀一定是不一樣的吧wwww
希望各位多多指教,那麼謝謝看到這裡的您(´∀`)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