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雪彌樣的版本出現啦──!!<淚目>
8/4
【かえして!ニーソックス】的改編版本再現XD
8/4 不好意思,因為更新出現了問題,所以我只好忍痛把文章刪掉重發...OTZ



其實光是第一次看到改編歌詞的時候我就很想貼了,但因為懶惰所以一直沒貼上來XD
不過昨晚看到三段峽唱的版本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貼上來了!<握>





非會員請走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這歌詞實在是改的太棒了XD
古泉把阿虛的襪子拿去穿的發想真的是超GJ!<拇指>
最後還被某副團長抓去吃掉了<爆笑>(中間暗轉是自主規則ˇ)
因為有三個角色,加上歌詞改的很好,大家都希望由菓苗演春日、雪彌演古泉、三段峽演阿虛
彈幕上一直出現強力召喚魔法啊<爆笑>





非會員請走

果然要以菓苗的力量去模仿另外兩個男生的聲音很困難啊=v="
不過春日的部分真的就像是本人降臨啦<笑>
蘿莉變態古泉(菓苗的古泉一直都是走這路線的XD)的「ハァハァ」超經典的啦!!<爆笑>
來人啊!快把這變態抓走!(喂)
中間疑似(?)H的「アッ...!もうっ...!」菓苗キョン詮釋的感覺是「無可奈何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ˊAˋ





非會員請走

出現啦!!三段峽──!!<超感動>
因為不少人一直在他唱的「ニコニコ組曲」上回覆希望他唱,所以他就唱了<笑>
三段峽真是個體貼的人啊ˇ下次預定作品(打不倒紅櫻,銀時ver.吧?)一樣是被人委託的ˇ
我一直覺得三段古泉很有置鮎的味道,這首聽幾次下來之後就更有這種感覺了。
可是有抓到一些古泉的感覺,雖然聲音不是說很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是笑著在唱這首歌的呢?!<爆>
而且...太エロ了啦!!OTZ  三段古泉根本就是エロ的化身吧?(喂)
三段古泉有不少聲音的詮釋的很微妙,比如說「ヤです...んっ!」...
那個「ん」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你在對某人拋媚眼嗎?哈啊?!<核滅>
這聲音炸到我了,大人<鼻血>
三段キョン的部份會有些走音,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因為那個部份比較接近口語XD
三段キョン真的很可愛<笑>,不管聽幾次都是本人降臨!三段峽最高!!
而且中間那段「アッ...!もうっ...!」自主規則的部份就是我要的H啊!(←超直球)
古泉的笑聲好棒啊!!<核滅>,未來這支影片一定會在那個地方產生絕叫彈幕的XD
三段ハルヒ變成兄貴了!<爆笑>你也自由的太過份了吧?XD



現在只差雪彌和編輯職人了,這支片子絕對是超夢幻的組合啊!<燃>



8/4  追記



非會員請走

TAG上的「雪弥は現在思春期 」,這評論實在是中肯到不行啊XD
明顯的地方是在「カチホモ一樹」9分多時出現的エロ聲...<爆>
這次也有エロ聲放送啊...<吐血>
或許是太久沒聽雪彌的聲音了,我有點不習慣OTZ
啊,不過「ハァハァ」的地方很變態,GJ!<拇指>(喂)
雪彌キョン的聲音是屬於健氣型的,連帶雪彌古泉都有這種氣味。
....不知道為什麼,雪彌配這兩隻(?)的聲音都讓我覺得是受...OTZ
中段的「アッ...!もうっ...!」也是屬於無可奈何型,可是古泉先生小小聲的「すみません」卻是意外搶耳啊!!<爆>
另外,我以為三段峽的兄貴ハルヒ已經夠猛了,結果雪彌的裏聲ハルヒ聽了差點沒讓我把視窗關起來<核滅>





非會員請走

雖然有編輯職人合成了,但我不是很推薦,因為聲音音量控制的不是很好...
而且兩個人的春日合聲聽了...OTZ
啊,不過TAG上的「雪三」GJ!!<爆笑>
這是變相的古虛吧?XDXD





非會員請走

這只有歌詞啦,不過因為我片假名下手,所以我看了一陣子...
咦咦咦?!胸罩?!(歌詞設定是キョン女體化)
古泉同學,你總算是從變態進化(?)到癡漢了嗎?!
我果然不應該被這可愛的畫風給騙進來的<爆笑>
歌詞超直球!!希望這也會有人來唱ˇ
不過這個好像也是有「自主規則」的地方耶...<爆>好糟糕啊,這個<羞奔>
啊,キョン的內褲最後也被某癡漢超能力者給拿走了<核滅>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類型的歌詞領悟力都很高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