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的雨傘不太好用,所以一直想要買一把新的。
最近只要一下雨就會提醒我買雨傘這件事,可是要買一把自己中意而且便宜的好傘實在不簡單啊...="=||
結果日有所思的就是也有所夢...OTZ
已經連續兩天都夢到自己去買雨傘了...今天又下雨...晚上大概又會再夢到一次了吧...<目遠>
最有趣的是花色、大小、握把形狀我都記得一清二楚的<爆笑>

第一天夢到的是小把的格子傘,是和朋友一起去買的(身上穿著運動服,應該是放學回家的樣子),地點好像是某個量販店吧...可是卻不是自己認識的城市,好像是個異世界XD

第二天夢到是在一家路邊攤販挑傘,都是摺疊傘(因為我想買的就是摺疊傘),有白色底、音符點綴的小摺疊傘,或者是粉紅色、素雅條紋裝飾的彎握把摺疊傘,還有一把水藍色的...花色我有點忘了...。
自己後來好像有挑一把傘起來買的樣子,老闆跟我說要400元(為什麼是這個價錢啊...?),錢包拿出來,裡面剛好就剩4張100元的紙鈔,我傻笑著跟老闆說「可不可以算我便宜一點」,老闆就算我300元的樣子...後來我就醒了OTZ

莫名奇妙的夢...OTZ
老闆好像是個老婆婆,有夢到正在說話的嘴巴,卻沒有臉。
而且情景完全無聲,也沒有顏色,唯一有顏色的就是那些傘...OTZ

另外,那400塊正好就是媽媽最近拿給我的零用錢。
.....OTZ



題外,最近被媽媽唸說該去剪頭髮了...=3=/
不過我想也是啦,因為瀏海已經長到會遮住眼睛了XD
而且我也想把頭髮給剪短一點,這樣比較好整理(←懶人)
只是說要像芙(學校友人)這樣,把及腰的長髮一口氣剪掉的方法我做不到就是了OTZ
升國中時,為了髮禁一口氣把頭髮剪短的痛我倒現在都還記憶猶新<爆>
雖然現在我已經習慣短髮,而且也沒有任何留長的念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