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的備份日記XDD

因為我家的shift鍵壞掉了,所以我只能先用記事本打字再複製過去,真是有夠不方便的。OTZ
沒辦法直接切輸入法,也讓我很困擾。OTZ
不過今天還是來發個網誌更新一下吧,這禮拜會去買鍵盤的。



晚上妹妹在玩線上遊戲時,我看到有人的暱稱是「最愛6927」(爆)
我當然知道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不小心唸出來了。

妹:「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翌日:「我當然知道啊。(笑)」
妹:「喔。」

然後,突然小小聲的。

妹:「我是18...
翌日:「Σ囧

這、這個意思是「1827」還是「6918」啊?!Σ(;゚д゚)
咦?耶?!我有會錯意嗎?!Σ(゚Д゚≡゚Д゚)
好可怕啊!我小六的妹妹!(・ω・;)

雖然不能證明我妹有腐傾向,但我之前看我妹在抓家教圖時,的確有不少BL圖(是一看就知道的那種)混在裡面...OT

不過那時我是認為她不知道,所以不小心一起抓進去的...(目遠)

啊,可是我在小四左右就踏進這圈子了,也沒什麼資格可以說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