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日記」又再傳了1/3了!
不過還有1/3...OTZ
這次的字數多到超乎自己的想像,加上不是一次完成的作品,感覺很不連貫,讓我覺得很擔心。
但在論壇上的反應好像還不錯,讓我放心了(笑)

比起這個,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電腦的使用時間(目遠)
說過很多次了,這件事...))Д′)
一台電腦3個小孩用,時間真的很難分割。

可是身為大姐的我呢,可是一點好處都沒佔到喔。
反而大多都是撿弟妹不用的時間,但那時候都已經很晚啦!!
我媽又要求我一定要在凌晨1點前睡,超過的話會被唸到死...OTZ
所以能用的時間真的是少得令我好想哭...・゚・(Д`)・゚・

如果大家想看更新的話,大多都在晚上喔
下午來是幾乎看不到的,唯一的好處是,放假的時候會盡量每天更新啦XDDD(雖然很慢)
上學日則只有星期六或日其中一天,因為我們家被限定只有週末才能用電腦...OTZ
都大學還這樣...OTZ



以下是最近的工作用BGM



雖然叫作業用BGM啦,但作業干擾的成份很大XDD
選曲實在很微妙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