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狀況如題(д⊂)

我到今天才知道通俗文學有東西要讀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星期四之前要把這50篇的文章全都讀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如果有趣就算了,偏偏讀慣金庸的我,完全不習慣其他人寫的武俠小說(古龍的話應該沒關係)。
老師指定的平江不肖生的《江湖奇俠傳》...主角我完全搞不清楚是誰,而且看似主角的人(?)才開頭前3篇就一連拜了兩個人為師。囧
一口氣出現一堆人也讓我有些消化不良...OTZ

雖然通俗文學這堂課不考試,但讀的東西完全都不是我熟悉的範圍。
開始有點想在期中過後把課停掉了啊...OTZ
又怕學分不夠...OTZ

啊啊...等等還要去寫兩篇書法作業。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選錯系了))Д′)



其他就是昨天那篇連續劇文啊(啥)
閱讀範圍擴大到連學長都說他想看了(噴)
學長建議我可以把它改編成劇本了,嗯,我也有這個打算))Д′)

昨天還有一些話想說,但打完那篇文章我HP都歸0了。OTZ
所以就全都忘光光了XDDD



話題補完條列式記錄:
‧一回家就發現人氣到77000多人了!好快!Σ囧
‧網誌篇數破500篇啦!!\(*)ノ雖然都是黑歷史...))Д′)
‧想用推特氣泡(Twitter Ballon),但我是個語法白癡...只能望圖興嘆(掩面)
‧本家──!!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Д`)ハアハア
‧沒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