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任何意味呦XDDD

剛剛才把宋明話本的指定作業《蔣興哥重會珍珠衫》看完。
和之前完全搞不懂在幹什麼的武俠小說比起來,實在是好看多了。
一樣的是眼睛好痛啊...(揉眼)
看到字擠成這樣,我自己下次在寫文的時候也會注意文章編排的XDDD

是說,《蔣興哥重會珍珠衫》的主軸就單單只有「陳商誘惑王三巧與其通姦」而已,真是簡單又明快。
結果整篇文章看下來,唯一有遭到報應的只有陳商一個人嘛!Σ囧
王三巧雖然被蔣興哥休掉,最後的最後劇情急轉直下,又重新嫁回了蔣家。
而那時蔣興哥已娶了平氏(陳商的老婆),所以王三巧做了妾,兩姐妹相安無事而和樂,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媽媽我在這裡面看到8點檔芭樂連續劇的影子啦!!(Д)/

(你整篇看完感想就只有這個嗎?!))Д′))

對不起XDDD
不過說真的,看到平氏被人勸說再嫁續弦的時候,我的第一直覺就告訴我:「她一定會嫁給蔣興哥。
故事也真的這樣發展啊XDDDD
會這麼容易被猜中劇情發展的,不是芭樂連續劇的劇情要不然是什麼啊?(啥)

整篇故事都滿白話的,對中文系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爆)。
其實不錯看,真的XDDD



這個禮拜從飛飛那拿到之前托她幫我訂的《我的801女友》。
迫不及待的馬上拆來看,雖然薄薄兩本,但內容真的沒讓我失望,相當的有趣XDDD

"本書的作者「智部」以男朋友的觀點去描寫自己的女友「小801」的日常生活+妄想。"
要簡單說明這本書的大綱,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這本書大多都是4格漫畫的模式,且上下篇都沒有關連性,要說內容還挺困難的XDDD

如果不是ACG圈子裡的人,可能很難看得懂書裡的某些笑點。
但懂的話,感到心有戚戚焉也真不是件好事,因為代表我這輩子都得一直當腐女啦!\(^q^)/
雖然不想變成這樣的大人,但已經來不及了啊OTZ

關於作者智部呢,被小801直接定位為XDDDD
動不動就逼著智部動手自己畫自己的總受本XDDDDDD
不要這樣啊XDDDD
這比叫一個男生自己去死還要難受吧?(大爆笑)

另外,小801相當相當的喜愛西裝。
西裝是小801的維他命,夏天不能看到穿西裝的上班族,真的會要了她的命XDDD
不過對智部而言是件好事,因為只要穿西裝就會被小801騷擾到不行XDDD

其中一篇的對話是↓
小801:「西裝啊啊啊啊──!!(*Д`)ハアハア   我決定結婚了!!」
智部:「...跟西裝?」
小801:「對啊,跟西裝,要不然跟誰?(‧3‧)a」

男朋友直接輸給一件衣服了啊啊啊啊啊XDDDD

其他就是我在找這本書的資料時,發現了3個讓我噴茶的事實:
1.他們兩個去年結‧婚‧了!!現在變成可以每天觀察生態了XDDDD
2.漫畫裡提到不少次的總受本呢,真‧的‧有‧出!!而且真的是智部在小801的全程監督下畫出來的!!(爆)
   聽說在COMI會場來買的人龍裡,也夾雜了不少男生啊!
   智部你...(拍)
   是說我也好想要一本啊))Д′)
3.這部漫畫在日本有連續劇!!太嚇人了,到底要怎麼拍啊?!Σ

這部當然也有廣播劇啦,可是CM...你們自重啊!XDDD






最近發現自己在上日文課很難專心OTZ
我想應該是課程的時間太長,自己又坐不住才會這樣。
4個小時的時間2、2等分的話,前2個小時還可以專心,後2個小時就開始精神渙散了))Д′)
還在課堂想新文,老師我對不起你OTZ

然後說到新文,下個星期希望能更新(喂)))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