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來源(原動力官網):Hetalia#1第一波預購活動辦法出爐!!

出現啦啊啊啊啊\(*)──!!

之前朋友才剛問我沒多久的說,沒想到今天一上論壇就看到這麼另人興奮的好消息!!
更新什麼的都沒這個重要啦!!(喂)
而且原動力會直參萬國ALOHA啊!!太邪惡了資本主義!!掩面.png (但還是乖乖掏錢)
一聽到這消息,有兩個朋友已經確定要敗下去啦!\(^q^)/
總覺得A.P.H在台灣的銷售量可能會用很誇張的情況狂飆啊...(目遠)

預定價是160元,和其他漫畫比起來算是貴,但假如像我一樣買過日文原版的,一定會說這個價很便宜啦!!OTZ
我可是花了400多才買到第二集原版漫畫的啊...OTZ
至於要郵寄這點,我可能得請飛飛或蝶幫忙了,用掛號郵寄的話會被我娘親攔截,到時我就慘了(´Д`)

雖然5月中旬才會拿到書,但我願意等!!
好久沒把熱情用在這種地方了,好開心啊~

決定翹日文課去萬國果然是正確的))Д′)
不過希望考試之神萬萬不要懲罰我啊!ω)(躲起來)



4/13更新

「為避免當日人潮過多造成不便,
想當日預購的讀者,可在此先行下載預購單,
於填妥資料後,將其列印一份出來,
並於當日持單至本公司攤位結帳即可,
以避免當日得另行填寫資料.」

原動力預購單載點

就是這樣,所以有預定計畫的太太們快來拿預購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