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感想分成文字圖片兩個部份。
因為家裡網速的關係,照片可能得到明天才能傳好...OTZ
而且傳照片還會拖慢網速,更讓我頭痛了掩面.png

那麼以下就是這天從早到回家之前的心得感想XD↓



這次陪同人仍舊是蝶,飛飛老是說明明我們兩個感情最不好(伴嘴吐嘈的意味),為什麼老是一起結伴參展,真是不可思議XDD
我也想問啊,不過大家都沒空啊,能找到蝶陪我去就不錯了XDDD
對不起熊子,這次我又拋下你了))Д′)

早上8點半起床,因為我還沒把A.P.H的預購單印下來,才特別早起處理這件事。
最後預定總共在號召的到7個人!!
原本還以為只有自己和蝶兩個人而已咧XDDD
是說會突然冒出這麼多人,也多虧飛飛幫我們推薦啦(爆)
雖然飛飛是跟著她另外的朋友預定的,不過後來她幫我們找了小雨、阿豹、書書、蘭一起下海(喂)XDDD

小雨是說後來應該會更積極畫A.P.H的角色,買漫畫參考比較方便。
阿豹則是再我放出「特典是英.國喔!」這個消息之後才下決心的XD
而書書在飛飛尋問的同時就很爽快的答應了Σ(;゚д)
蘭只是單純來幫忙湊人數的))Д′)
另一位則是蝶的朋友,這我就不熟啦。

謝謝大家的幫忙,退的前之後我會回班上發的。
連特典一起!
一次拿5張的感覺好微妙XDD



上面不小心離題了))Д′)

在我差不多準備出門的時候(8:50左右),高中的學妹打電話給我。
安:「爸爸!(學妹都這樣叫我的,不要問我為什麼XDD)你現在在哪個轉角啊!(*)]a」
翌日:「啊?喔,萬國嗎?...咦你們已經到了?!幾點的時候去的?!Σ(;゚д)]a」
安:「就早上7點多左右吧?平常上課都沒這麼早起耶!(*)]a」
翌日:「那可以幫我看看有多少人嗎?(´Д`)]a」
安:「我前面大概100多個人左右吧...後面大概500人吧?(*)]a」
翌日:「5、500人?!((((;゚Д))) ]a」
安:「啊哈哈開玩笑的啦,不過2、300人跑不掉吧?(*)]a」
翌日:「是喔...(;ω)]a」

之後我邊在路上後悔自己約這麼晚的時間,邊搭上公車OTZ
在快到昆陽的時候,蝶打電話過來。

蝶:「哈囉太太啊,你在哪?(;)]a」
翌日:「喔?我快到了喔?你已經到了嗎?(*)]a」
蝶:「哈哈我還在家耶☆」
翌日:「啥?!你快給我滾過來你這個笨蛋──!!Σ(;゚д)]a」
蝶:「唉呀先不要生氣嘛,我今天可是8點就起來了喔,只是不小心發呆了一下,就變這樣了嘛☆」
翌日:「發呆多久?(;=___=)]a」
蝶:「一個小時☆」
翌日:「那早起一點用也沒有啊混帳東西(`Д´)]a」
蝶:「對不起不要這樣我馬上就出門了!對不起等一下我跟你下跪道歉啊!Σ(;゚д)]a」

最後是9點50出發,10點10分左右到會場。



會場雖然是第一次去,但不算難找,跟著人群走就是了XDDD

只是到會場一看到那超長的排隊人龍,更加強我的後悔感啦掩面.png
10點半入場開始沒錯,不過人群卻動都沒動過OTZ
大概到11點才開始慢慢一點一點的消化人群。

是說在排隊的時候,幾乎是清一色的太太們。
男生雖然少歸少,但比我想像的要多很多呢!\(*)
謝謝先生們也喜歡這部作品,不是單單只有我們這些太太在灑小花XD

在昆陽等蝶的時候,我還擔心天氣陰陰的會下雨。
結果天氣好的不得了,太陽也大到不行。
忘記帶傘來遮陽的我和蝶,就這樣頂天立地的在豔陽底下站了3小時
我的膚色本來就比別人略白,所以就更容易曬傷,胸口到肩膀是一大片紅,好不舒服OTZ

在等的時候我和蝶不管是聊天還是互相吐嘈(?)都已經山窮水盡了,便開始打電話騷擾飛飛(爆)
對不起,我也有些精神不濟,已經管不住一樣開始游離的蝶啦XDDD
你也不准叫我爸爸,誰你爸來著的啊喂?!

題外,我現在才知道我們班上也有腐男(Д)゚゚
超讓我意外的OTZ
我們學校的中文系怎麼又宅又腐的啊...(д⊂)



下午1點總算看見會館了!我們兩個不禁歡呼了起來\(*)
不過現在才是戰場的開始OTZ

一進會場,馬上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啦!冷氣雖然開著但沒用啊OTZ
會館比想像中的要小很多,人數也比想像中的要多很多。
總之就是處於人潮大塞車的狀況。

雖然也想逛攤,可是每攤的前面都擠了一堆人。
前進和後退的人潮又相迴堵,和其他的太太先生們相貼擠壓動彈不得是常有的事。
後來我決定把預定的本領一領就撤退去外面拍Coser!
但後來移動到H區的時候,真正的戰場才在那裡啊!!Σ(;゚д)

我預定的一本德奧本卡在戰區,擠不進去,只好等PF再領了OTZ
發條橘子的英美新刊、茄子的法奧新刊也都完售,全都等PF去了...掩面.png



場外的魔王旗和CP旗都好歡樂XDD
魔王旗之後會託出版社寄到魔王身邊,所以嚴禁腐話題。
相對的,CP旗就爆炸啦XDDD
不過看來看去大多是主流配對,冷配對的我超淚目啊・゚・(Д`)・゚・
看但到有人在上面推自己喜歡的CP還是很開心!

特別是在旗子最下角大力推廣芋兄弟的太太們!!
普德好棒啊啊啊啊啊───!!我愛笨哥哥───!!
雖然我站在他們旁邊,可是不敢過去搭訕XDDD




場外的Coser呢,就等明天照片傳完之後再補完了。
今天的心得停停打大就打了這麼多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