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時候翻了一下星期日的當天總瀏覽率...

咦咦咦──?!(;Д)゚゚

3、327人嗎?!



這是我開站以來最高的單日瀏覽率,嚇的我差點把嘴裡的豆漿噴出來(喂)
啊啊,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愛戴,之後還是會好好經營這裡的。m(_ _)m
那麼以下↓



照片 092.jpg 
↑在我們身後的長長人龍
那時候大概12點左右,不過移動速度相當很緩慢。
當然,除了我照到的這些之外,場內還有很多很多人呢。

照片 094.jpg 
↑在排隊途中衝去照的英.國和子美v
是說子美的Coser是打赤腳喔。
那天的天氣是熱到不行,我想地版應該更不用說了。
想起來還真辛苦啊。

照片 095.jpg 
↑愛的天使不.列.顛YO
沒想到有人會出這個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怎麼看都算是在暴露邊緣(*Д`)ハアハア(你走開)

照片 098.jpg
↑繼.承.戰.爭組
看到親分拿香蕉我就想自動加上:「香蕉金好呷」的台詞(喂)
照相途中,普憫的Coser突然對貴族的Coser說:「你是不是纏胸沒纏好?」然後手伸過去...
喂喂喂這是襲胸的意思嗎?!是這樣嗎?!是這樣的對吧我知道ㄌㄜ...))Д′)

照片 102.jpg 
↑啊咧?
發想的勝利!!XDDDDD

看到這個我和蝶都笑到一個不行XDDDDD

照片 103.jpg 
↑這是樂園啊(*Д`)ハアハア
順帶一題,裡面的親分和小義也是活動的工作人員之一。
辛苦了!!

照片 104.jpg 
↑哇那是什麼可以帶回家嗎?(*Д`)ハアハア
異常自然的畫面。
其實旁邊還站著羅維諾,不過被我卡掉了XDDD
後來神羅的Coser還因為狗撲上來,整個人倒地XDDDD

照片 106.jpg 
↑哥哥、哥哥,我們來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以下無限)
又是一個發想的勝利!!
門把好費工,太了不起了!Σd(*)
自轉說是他們團裡的阿普趕工做的,不過後來被白俄拿來攻擊他,實在有夠不憫的XDDD

照片 107.jpg 
↑北.歐戰隊!!

照片 114.jpg 
↑哈.布.斯.堡.家時期

照片 125.jpg 
↑每天都帥的和小鳥一樣
是說這個Coser就用這個姿勢撐了快10分鐘(爆)

照片 130.jpg 
↑我看看...在哪在哪啊?
前方是正在拔刀的日.本XDDD
兩個人各是被不同的人要求照相的,但畫面若往後移會很微妙XD
可惜我來不及拍OTZ

照片 133.jpg 
↑兩手て花
哥哥你太幸福了XDDD
怕有的人不知道,左邊是本家畫的女版美.國、右邊是女版英.國
中間哥哥的裝扮則是在單行本第二集裡,天堂廚師的樣子XDD

照片 136.jpg 
↑北.美組
明明不是親人一起下去Cos的,卻有種很微妙的相似感啊XD

照片 142.jpg 照片 144.jpg
↑現場供給大家留言給魔王的旗子
之後會交由出版社幫忙送給魔王。
上面的灣娘真的多到不行,可見大家之愛國的XDD
不過旗子上面還是字多於圖,大家也很用心的用日文留言呢。
留中文的話也別擔心,出版社應該會幫老師翻譯的。

照片 145.jpg 
照片 146.jpg 
↑現場另一面供大家宣揚愛的旗子
這比隔壁那面魔王旗要可怕多啦XDDD
因為自己是非主流,所以看到有和自己喜歡的CP相合的留言會異常的開心(爆)
那麼以下全是私心的愛宣揚照片不二家.jpg

照片 147.jpg 
↑英美v

照片 149.jpg 
↑東西兄弟!!
笨哥哥+弟控大好啊啊啊啊!!Σd(
*)
照這張的時候繪者的親友團全站在旁邊,想過去搭訕但沒有勇氣掩面.png

照片 152.jpg 
↑德奧!
重點是那個「GTM+1!獨墺領域!
看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邪氣你做的真是太好了啊!!Σd(*)

照片 162.jpg 
↑童年美.國
一出來就馬上被眾人的目光抓住v
英.國我真的很能理解你弟控的心情(*Д`)ハアハア

照片 168.jpg 
↑貴族
身材好高挑好棒啊(*Д`)ハアハア
身高應該有170以上呢。

照片 127.jpg 
↑二.重.帝.國
聽說這位貴族Coser是飛飛的朋友(噴)
世界真的好小啊XDDD



剩下請大家自動移步到相簿。

題外,當天晚上和M群的先生太太們聊天的時候。
聽說入場券背面有道歉啟示,是場邊佈置的萬國旗裡少了一個國家:加.拿.大
這個微妙的巧合有點過份啊XDDDD

那麼感想總共就到這裡!
謝謝主辦與工作人員!參展的先生太太們也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