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part.2追加

前幾天調味料組才剛結束「時鐘塔3」的實況呢,馬上就有新作還真是令人開心
(*´`)
而且難得不是恐怖Gane!!這才是最讓人歡喜的消息!!
也因為如此,才短短一天,再生率就馬上突破10萬!!
可以算是近期實況界的大熱門影片吧www

以下是簡單的介紹,和老樣子廢話超多的感想放置處






‧遊戲名稱: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 Wii)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wii)
‧實況者:塩と胡椒


一般來說我在寫介紹的時候,大約都會等實況回數超過5、6回之後才開始寫。
不過這次例外,光是在寫心得就已經爆字數了(爆)
噗浪貼心得實在太佔版面,所以想說以後就改成用Blog的方式,可以分的比較清楚、還可以用顏色分XDD

關於「新瑪利歐兄弟」這部遊戲,不用多做說明大家都曉得,是個適合和朋友一起玩的友情破壞Game(笑)
和以前的瑪利歐系列作不同,最多可支援4人同時play,也就是說,和朋友間玩樂時的暴動率變高了www(無誤)
雖然任天堂主打的是全家同樂,但人性哪有這麼溫馨呢?
( ,_`)
當然是「妨礙上等」啊!大家說是吧?(喂)

而調味料組的play,真的是擺明一點協力的意思都沒有XDDD
從進遊戲畫面開始爭執到遊戲結束wwww
玩的狀況還比預想之上的糟糕,因為兩個人完全不看說明書啊!
一直都在變成泡泡→死亡→
變成泡泡→死ㄨㄤ(ry的輪迴中www(*注意:玩家全變成泡泡就強制結束)

才短短的1-3,兩個人就玩了30分鐘www
雖然是No cut放送,但這樣沒問題嗎?wwww
往後的part.真讓人擔心啊wwww(稱讚的意思)






‧備註:隨時更新,最新part.數會往下更新

+++++++

◎塩と胡椒/新‧瑪利歐兄弟wii(part.1):
‧明明是2P,卻比1P的塩更快按下「開始」的胡椒wwww
‧不要再比是誰先按下開始啦www是說也沒人在比wwww胡椒你好煩wwwww
‧1p只有瑪利歐,2p雖然有選擇權,但嚴格說起來也只有路易和香菇XDD
胡椒:「那就根據適合我個人的顏色,選黃色的香菇好了!」 
 塩:「耶?你的個人色是黃色啊?」 
 胡椒:「不是,是剛剛才決定的wwww」 喂www
‧才剛進遊戲畫面就希望速攻skip的胡椒wwww
胡椒:「可以skip嗎?(^ω^)」
 塩:「不可以啦!(`Д′)」
 塩:「要是不認真看的話,碧琪公主等等就沒出場機會了(′・ω・`)」
 不能skip的原因也太微妙wwww
胡椒:「蛋糕這樣丟,絕對會被壓死的吧www」 
 塩:「是沒錯啦www」
胡椒:「這些傢夥好歹也用樓梯吧wwww」 
 塩:「哈哈哈哈wwww」 不要一直吐嘈啦wwwww
‧遊戲開始整個大混亂wwwww
‧為什麼突然變成泡泡了www在幹什麼啦wwww
‧是說明明沒有死,為什麼一直變成泡泡啦wwwww
‧兩個人正在研究如何跳躍中
‧ちょwwwww兩個人同時變成泡泡就game over啦wwwww
塩:「耶?!怎麼了?!(;゚д゚)」 
 胡椒:「不是過關了嗎?(^ω^)」 
 塩:「怎麼可能啊!(`Д′)」
‧一開始就該讀說明書啊啊啊啊!!塩你這個壞習慣真的該改一改了啊(噴) 於是塩先暫離去看說明書
‧暫停後1p的電量好危險www
胡椒:「怎麼可以讓你就這樣暫停...( ^ω^)」 不要在「重來」和「Home」間游移啊www
‧啊啊wwww胡椒真的趁塩還在讀說明書的時候擅自開始啦www
‧擅自開始然後擅自死掉的胡椒wwww
‧終於吃到直升機蘑菇!不過塩的聲音根本是惡人聲wwww
‧塩你也等一下胡椒啊wwww但這樣還能跟上來的胡椒也很厲害啊wwww
‧不過塩有稍微反省了一下動作太快這件事
塩:「等等,你看來拿這個...」 換胡椒快速前進不聽塩說話,結果又掛了wwww
‧原本要救胡椒,留一個道具給他的,但塩不小心全吃啦wwww
‧塩wwwwwwww你又不小把道具全吃了啊wwwwww 胡椒你也太會挑時間點撞方塊了wwwww
胡椒:「死吧死吧死吧www(噴火)」
 塩:「好燙好燙www」 你們兩個也玩的太開心wwww
塩:「打不到!打不到喔!(^д^)」 在閃胡椒子彈的塩www
塩:「打不到!!」 飛上去之後撞到烏龜就啥都沒啦wwww
‧為什麼在終點前變成泡泡啦wwww
塩:「要不要看說明書?」 
 胡椒:「不用,憑直覺玩(`・ω・′)」
‧塩的電池電量果然不夠了wwwww
胡椒:「老師,我又被放置了耶...(′・ω・`)」 
 塩:「不要過來!(`・ω・′)」 你們不是同伴嗎wwww
‧不曉得怎麼把地上的東西拿起來,變成拼命在選轉噴冰XDDD
‧把花給冷凍起來,防礙塩跳過去的胡椒真的是超故意www
‧荒亂的平衡桿wwwww 兩個人根本沒有要協力的意思嘛www
胡椒:「等我,我要過去!」 
 塩:「不用啦,你不要過來( ゚д゚)」
 胡椒:「糟糕www我都心折了wwww( ^ω^)」
‧搶按P鈕wwww連這都要搶wwww
‧完全無視胡椒就先回到原來的關卡啦www
塩:「耶?!救不到啊!(;゚д゚)(被方塊卡住)」 
 胡椒:「反正你也沒心要救吧www( ^ω^)」 
 塩:「才不是!快過來,我在這邊等你。」
塩:「為什麼我都拿不起來啊...(一直變成泡泡)」 
 椒:「那是因為你沒有"愛"啊!」 
 塩:「沒有愛嗎?」 
 胡椒:「對啊!就是Love啊Love!」 啥鬼wwww
‧完全不打算替塩脫離泡泡狀態的胡椒wwww很愉快的整個無視wwww
‧不要一直把路給冰起來啊胡椒wwww
‧結果就在一個泡泡、一個自殺死的狀態又Game over了www
胡椒:「為什麼沒幹嘛我就一個人死了3次wwww」 
 塩:「那是因為你都自己隨便死啊wwww」
‧回到遊戲之後塩一下子就掛掉啦wwww
‧兩個笨蛋又變成泡泡啦wwwww
‧結果又在研究為什麼會變這樣,跑去讀說明書...快看說明啊你們兩個wwwwww
胡椒:「這樣說的話,一直變成泡泡不就無敵了嗎?」 
 塩:「耶?(;゚д゚)」 
 胡椒:「一點遊戲性都沒有嘛( ^ω^)」 但前提是沒人會這樣做www
‧回到關卡2秒換胡椒掛了wwww
‧再次被冰塊卡住的塩www 胡椒:「反正我變小了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哇喔!(゚д゚)」 又擅自掛掉啦wwwwwww
塩:「等等等一下!我要拿那個紅色硬幣啊!」 
 胡椒:「我先走了掰掰www( ^ω^)」 斷念wwww
胡椒:「誰先跑到終點誰就贏了!」 
 塩:「是我才對!」
 胡椒:「耶ww等一下www」 
 塩:「我先到的!」 
 胡椒:「是我吧wwww」 這是什麼低等級的爭執www
‧不要去攻擊紅蘑菇啊wwww
‧胡椒一拍就先拍到小庫巴wwww運氣也太差wwww
‧然後換塩拍就拍到庫巴wwww某種程度上來說,你們也算是心有靈犀啊wwwww
‧「ちっ」什麼「ちっ」啊wwww如果不要一開始就把魔王翻出來,就不會這麼快結束了啊www
塩:「有必殺技可以用的只有我一個人就夠啦(`・ω・′)」
 胡椒:「明明只是個鬍子還這麼囂張(#^ω^)」
‧耀西キタ━━━━(゚∀゚)━━━━!!!! 塩:「不讓你騎喔www」 不要干擾胡椒啦wwww
‧結果耀西騎沒多久,兩個人都把耀西弄丟了wwwww
‧喂wwwww塩你就樣搶了胡椒的耀西對嗎wwwww
‧喔喔喔!!胡椒又拿到耀西了!! 塩你的那聲「くそ」是什麼意思wwwww
‧耀西又被丟了www因為要追太麻煩了,所以胡椒乾脆就不要了wwwww
‧啊咧wwwww耀西又被胡椒給搶回去了wwww 
 塩:「啊!我的耀西!Σ( ゚Д゚)」 
 胡椒:「本來是我的才對吧www」
‧蘑菇屋=胡椒家 
 塩:「那邊不是你家嗎?快去休息吧!( ゚Д゚)」 
 胡椒:「我已經膩了My home( ゚3゚)」
‧黃蘑菇屋=胡椒家wwww 喂吐嘈呢www沒有吐嘈嗎wwww不要那麼認真的說「你家只有這樣啊」好嗎wwww
塩:「有危機的時候再用(星星)吧!」 
 胡椒:「現在就用吧! 
 塩:「好啊。」 
 胡椒:「我們一直都在危機裡啊(`・ω・′)」 
 塩:「不過現在也稱不上危機啦。」
‧喔!這個變泡泡的使用法好,總比落下後跟不上畫面判斷死亡要好多了XDDD
‧開始認真玩起遊戲的胡椒,除了無言之外,動作還很快www塩整個被拋在後面wwww
‧雖然胡椒玩的很認真,但是塩玩的很差也沒有用XDDD
‧這是什麼競爭PLAYwwwww慢慢玩不行嗎www兩個人爭著往上跑wwww
‧0機之後的胡椒開始亂按鈕製造聲音wwwwパフパフ好煩wwww不要一直按拍手聲啦吵死了wwwww
胡椒:「在那邊死一次不就好了( ゚3゚)」 
 塩:「多餘的話就別說了。」 
 胡椒:「死一次不就好了wwww」 胡椒你wwww
胡椒:「不拿到接關的部份不行嗎?」 
 塩:「有可以接關的地方嗎?反過來說。」 
 胡椒:「那你死一次不就好了( ゚3゚)」 不要再咒塩死了啊胡椒wwww
胡椒:「在我死的時候,這個遊戲也就結束了啊...」 
 塩:「那是對你而言已經結束了而已吧wwww」
塩:「反正キノピオ(胡椒操作的黃蘑菇)想救碧琪的心情只有這樣而已,贏不過真的有心想救的瑪利歐啦...」 
 胡椒:「對キノピオ而言,下個月的薪水付不付的出來才比較重要,這是死活問題啊。」 
 塩:「如果救不回來就沒有薪水了嗎wwwww」 
 胡椒:「比起瑪利歐還有更現實的問題啊www」 
 塩:「身為貼身僕人的結果就是這個啊wwww」
‧1UP獲得! 胡椒:「太好了!這樣就可以結束只有拍手的人生了!」
塩:「你還是小小隻的狀態這樣進去沒辦法吧?!」 
 胡椒:「不需要你啦( ^ω^)」 都BOSS戰了啊你們wwww
‧說1機就夠了胡椒,一下子又出局了wwww
‧然後換塩自爆wwww從中間點才重來吧wwww
‧才開始沒多久又速攻死亡www
‧喂wwww一個人吃兩個無敵星星根本沒意義啊wwww而且還動作這麼快是要幹嘛wwww
‧紅色硬幣=薪水wwww キノピオ這個月的薪水有5萬元wwww
‧塩又一個人獨吞所有道具啦wwww
胡椒:「キノピオ這個月的房租都付不出來啦www」
‧兩個人對小庫巴根本是圍毆啊wwww
‧在gbgb的情況下終於過1-3了www

+++++++

◎塩と胡椒/新‧瑪利歐兄弟wii(part.2):
胡椒:「糟糕,命不夠了啊!(;^ω^)」
 塩:「乘3、乘2,好窮www」
胡椒:「話說回來,キノピオ(*胡椒操作的黃香菇)的孢子不會浮出來嗎」
 塩:「驚人的事實wwww」 不要這麼認真的討論這問題啊喂www
‧沒有冰的能力的話,真的是什麼都做不了www
塩:「接下來就交給你啦!我什麼都不做,不對,是什麼都做不了www」
 塩:「笨蛋!快點冰起來!快點啊!(;゚Д゚)」
 胡椒:「你這是拜託別人的態度嗎?www」
‧胡椒被無視了wwww情勢逆轉www
胡椒:「快救我!(;^ω^)
 塩:「快點過來啊キノピオ,慢死了真是的...」
 胡椒:「救命~」
 塩:「我才不救你呢( ゚3゚)」
 胡椒:「快救我~wwww(;^ω^)」
 塩:「真受不了你啊,等我拿中間儲存點之後。」
 胡椒:「好過份wwww」
‧*海膽(?)就算被冰起來也打不倒
‧跳離水面的時間點同步率好高wwwww
‧冰凍花被胡椒拿走,但塩去追變大菇卻掛了wwwww
‧啊www變大菇自殺了wwwww(不對)
‧胡椒Nice位置www每次都能準確吃道冰凍花wwww
‧頭一次收集完3個大金幣( ゚Д゚ノノ"☆パチパチ
塩:「我說你不要在我前面把魚冰起來啦!(#゚Д゚)」
 塩:「在這世中隨心所欲的想做就做www」

 胡椒:「哈哈哈wwww」
 塩:「稍微想一下在行動啦!」 
‧但真的該用冰的時候,胡椒根本派不上用場wwww
‧啊www原本塩想助跑跳最高點的,但拖太久,變成只有胡椒一人過關wwww
塩:「喔,你的房子。(゚Д゚)」
 胡椒:「My house(^ω^)」 於是就回家了(咦
‧*救キノピオ(紅色的)是單人才有的任務
‧道具是一人吃兩人補(沒有誤),這樣就不會吵架了www
塩:「啊,這樣就不會吵架了。」
 胡椒:「要是好好協力的話,不就不會吵了?www」
 塩:「吵死了(#゚Д゚)」
‧還沒輪到你,不要激動的一直拍啊胡椒wwwww
塩:「...混帳東西。」 結果塩就很配合的拍了胡椒選的那塊牌子www
‧不要一邊拍一直前進www吵死了wwww
‧雖然很快就把庫巴翻出來了,但前面翻牌的配對率真不是蓋的www
TAG「しょっぱいゲーム」 胡椒:「真是讓人無力(しょっぼい)的遊戲啊...しょっぱい(鹹)的遊戲啊www」(*語源)
塩:「看!快看我這快速的跳躍!!」→於是墜落死
 胡椒:「快速跳躍的結果就是這個啦wwww」
‧頭一次協力吃金幣!...啊,塩wwwww
塩:「啊,我死了。」
 胡椒:「要是我能救你就好了啊...(^ω^)(棒讀)」
 塩:「快點過關,要不然就快去死。」
 胡椒:「這可不行啊www」
塩:「這樣我就不能玩了啊~快讓我玩吧?」
 胡椒:「世界的中心是香菇(*加命菇)。」 
‧吃到星星變成超快速的結果就是這個啦m9(^д^)
‧仲良死wwwww真的是仲良死wwwww(*很多意味上)
‧可以不要再仲良死了嗎www死的速度也太快wwww
‧就說先救胡椒啊www結果又死了www
胡椒:「該怎麼說呢,瑪利歐這遊戲的深奧...(;^ω^)」 
 塩:「糟糕了啊這個!(;゚Д゚)」 
 胡椒:「絕對不是這個關卡太難喔www」
 塩:「是啊(;゚Д゚)」
塩:「就交給我吧!"火燄花的正義"!」
 兩人:「啊wwwww」
 胡椒:「真弱啊那個正義wwww」 真不愧是一級flag建築士wwww
塩:「拿啊拿啊!快拿那個啊!\(゚Д\;≡; /Д゚)/」 
 胡椒:「我不是個貪欲的人啊 三┌( ^ω^)┘」
 塩:「你這傢夥www」
 胡椒:「wwww」
胡椒:「為什麼キノピオ不把帽子拿下來呢?」
 塩:「帽子咧...那不是帽子,是身體的一部份啊!大概直接黏著腦袋吧...」
 胡椒:「是帽子啦帽子!」 不要討論キノピオ頭怎樣啦www
胡椒:「雖然是香菇(キノピオ)但踩香菇(クリボー)很得意嘛。」
 塩:「這樣不就不能拿香菇了?」
 胡椒:「這樣就是同類共食啦...」
 塩:「說的也是。」 等等www可以不要這麼務實嗎www
胡椒:「...吃了夥伴之後變大www」
 塩:「吃了夥伴之後變大www那些香菇的目的完全不一樣吧www」
塩:「這樣的話,瑪利歐不就老是在吃那些香菇嗎?」
 胡椒:「是啊,還說"好吃嗎?"」 ?!Σ(;゚д゚)
‧塩飛的很開心,但胡椒飛不起來wwww
‧喔!泡泡的用法剛好變成了死亡回避!
‧運氣太好!胡椒吃到加命菇了!
‧意外的兩人這關都還玩的不錯wwww
‧1up的音程wwwwwww
‧拿到了不想要的冰凍花,然後胡椒被塩害死了wwww
塩:「啊...對不起www」
 胡椒:「說真的,剛剛真的是有點受傷www」
 塩:「我錯了我錯了www」
 胡椒:「實在沒想到會被人當成跳台ww」
胡椒:「...別以為我會救你啊!(^ω^)」
 塩:「Hey!キノピオ快救我!(微妙的外人風)」
胡椒:「沒有香菇的你完全比不上キノピオ啊www」
 塩:「吵死了!快點啦!(#゚Д゚)」
‧ざまあ咧wwww你們wwww
胡椒:「啊。(死了)」
 塩:「這就是我和ドッスン華麗的連帶play啊。」
 胡椒:「你什麼時候和那傢伙結盟了(;^ω^)」
‧一口去衝過去,卻不小心救了胡椒,然後又wwwwww
塩:「那我就先走啦!(之後掛掉)」
 胡椒:「小心注意的結果就是這個嗎?www」
‧不聽塩說話的結果就是這個啦wwwww(胡椒掛掉)
TAG「焼きキノコ(胡椒味)」 胡椒的キノピオ掉下去之後真的是烤香菇wwww
胡椒:「快點過去...( ^ω^)
 塩:「不要推啦!(゚д゚#)」
‧不要互推啦wwww這樣就不能前進了你們在幹嘛wwww
胡椒:「你看你看www(拼命推)」
 塩:「哇啊─!!你在幹什麼啊?!不要推不要推!我錯了請原諒我www」
 胡椒:「這個好耶wwww可以欺負對方wwww」
胡椒:「那就再一次www」
 塩:「不要過來!...啊!!」 但是是兩人都受害www
胡椒:「說真的,協力到底是什麼啊www」
 塩:「想要協力的話,就借力給我啊。」
‧沒想到變成華麗的連帶死wwwwwwww(腹筋崩壞) 這是什麼神死法wwwwwww
‧ドッスンwwwww被困住了wwww
塩:「你這樣很危險啊,在ドッスン附近跑...」
 胡椒:「不要碰到ドッスン就好啦。」
 塩:「就叫你不要過去啊。」
 胡椒:「有我在啦!(結果變小)」
 塩:「...你真笨啊。」
塩:「啊。(也變小)」
 胡椒:「糟糕,真不想被這種人說啊wwww」 彼此彼此啦www
‧在危險的地方弄破泡泡會害到胡椒,所以塩蹲下來躲掉了wwww
‧ちょwwwww這是什麼感情超好的輪流死www
胡椒:「不要弄破(泡泡)喔!」
 塩:「啊,弄破了,抱歉喔(棒)」
 胡椒:「感覺不到愛啊...( ^ω^)」 什麼東西wwww
塩:「是說,我剛剛好像被拿起來了?( ゚д゚)」
 胡椒:「那是...我覺得可以丟...(^ω^;)」 胡椒你www
塩:「喔!打倒了!」
 胡椒:「那是你把我當作踏台的勝利啊(^ω^)」
‧發現可以丟,塩跑去翻說明書,兩人開始研究
胡椒:「他(瑪利歐)剛剛說什麼?」
 塩:「義大利話吧?」
 胡椒:「不要看扁義大利人啊www」
 塩:「不是,瑪利歐是義大利人啊www」  (*義大利人是公式設定沒錯)但瑪利歐說的應該是英文的「come back」喔www
塩:「死吧!啊咧?」
 胡椒:「...你啊,剛剛是想殺我的意思嗎?(#^ω^)」
 塩:「沒有喔☆」
‧研究怎麼「拿」,但是兩個都變成泡泡就沒用了www
‧發現ノコノコ這個可以丟的對象,可是塩抓不好距離變成自殺了wwww
 胡椒:「好!三┌( ^ω^)┘」
 塩:「等等等一下!快點去死啦!( ゚д゚)ノシ」
 胡椒:「你在說什麼wwww我才不要www」
 塩:「因為我已經0機了嘛,太過份了,只有你一個人在這沙漠會變成烤香菇喔。」
胡椒:「烤香菇也很好吃喔。」
 塩:「香菇的水份會消失,現在很危險啊www」
 胡椒:「啊─咧─」
塩:「這樣就是親切的死啦www」
 胡椒:「我剛剛的死是故意的啊(^ω^)」
塩:「你給我下去!」→自己墜落死
 胡椒:「しょっぺえマリオwwww」(*雙關語:很鹹的瑪利歐、可惜的瑪利歐)
胡椒:「最危險的就在隔壁。」 是指關卡,還是指塩www
胡椒:「どうなるドナルドどっきどき~♪」 為什麼某M速食教主上身了wwww
TAG「連鎖死」 然後兩個都被食人花咬死wwww
塩:「為什麼突然變成泡泡?!(;゚д゚)」
 胡椒:「因為我感覺到死的危險(^ω^ )」
塩:「快變成泡泡啊!」
 胡椒:「我才不是那種膽小鬼...啊,按到了www」
‧沒有害到對方,塩順利的拿到了火燄花www
‧これはひどいwwwww就算把對方當跳台還是都掛了www這是哪招wwwwwww
‧蠢死了wwwwww還是和剛剛差不多的死法在幹嘛wwww你們可以不要一直這麼快樂的仲良死嗎wwwww
塩:「糟糕了糟糕了,我們兩個都只剩1機了,如果再同時死,不就Game over了?」
 胡椒:「不會不會,因為是遊戲角色,所以不管幾次都可以再復活,這就是遊戲。」 哪來的flagwww
‧處心積慮就是想害死塩的胡椒wwww
塩:「好!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胡椒:「靠不住啊!靠不住啊這個瑪利毆(;^ω^)」
‧塩wwwwwww你就這樣靜靜的被畫面拖到然後死掉啊wwwwww
‧時間不夠啦! 胡椒:「還有余力不是嗎?」←死亡flag速立速決www
‧Game over了wwww
胡椒:「那是因為我想和你一起到終點才死的啦。」 噓乙wwww


arrow
arrow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