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嘗試一下寫些短話的感覺<笑>



■最後 
「不到最後,我決不放棄。」
面對遇到困難而淚流滿面的我,他如此說。
背陽的微笑仍然耀眼,我也想擁有他那般的勇氣。

■開 
「拜託別把門打開!」
「啊!對不起,我忘記你還在感冒!」
(註:冬天時教室裡常見的對話<笑>)

■禁 
「這個是禁止事項喔ˇ」朝比奈學姊俏皮的對著我微笑,怎麼說,也許我喜歡的是這種可愛的感覺吧?
(註:自己的心聲+阿虛的心聲XD)

■注意 
「不管事怎樣的情況,警察絕對要把人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局長訓誡著,「注意,這是身為警察的我們該有的態度,也是我們對職業應有的榮耀。」
「「是!」」
(註:可是現在的警察道德早就淪喪了<嘆>)

■有 
「哆啦A夢~~」一如往常,大雄又找哆啦A夢哭訴。
「好好好...又怎麼了?」
(註:有=百寶箱,我是這麼想的啦XD)

■あかい 
「嗯?古泉,你感冒了嗎?臉看起來很紅呢?」
「是、是嗎?」
「對啊...嗚哇!好燙!你到底燒到幾度啊?!」
「40度...」
「白痴!你還待在待在這幹麻?!趕快去保健室啦!!」
(註:あかい=紅,之後阿虛就把古泉拖去保健室了XD,古泉他寧願燒到死也要留在學校多看阿虛幾眼啊XDXD<自我滿足>)

■聳動
「你非得把事情弄得這麼誇張才行嗎?總悟。」
「土方さん,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這是在宣傳真選組的名聲。」沖田一副"這種小事都不知道啊"的表情。
「去你的死小孩!這根本就是在破壞名聲!」
(註:火箭炮──發射──<爆>) 

■篇 
「老師,還有1分鐘就要截稿了喔ˇ」
「嗚哇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我知道我在趕了我在趕──不要用那種表情對著我笑──編輯大人我下次不會再拖稿了請原諒我啊啊啊───」
(註:篇=稿,歡樂?編輯與老師了和樂關係<校>)

■新 
「新八,我前一年的那一打JAMP到哪去了?我現在突然好想拿它來配草莓聖代。」
「你是要把漫畫撕成碎屑配飯吃嗎?!」
「啊啊...大概吧。」銀時總算注意到新八手上的衛生紙,「那是哪來的?」
「換來的,這樣比較不花錢。」微笑,「新的不去,舊的不來嘛。」
(註:之後阿銀就去追回收車了XD)

■接 
「以後,這家店的未來,就要交給你了。」
「是的,父親。」
(註:接=傳承,其實我原本想的是"將太的壽司"這個作品呢XD)

■序 
「很久很久以前...」
「媽,這個故事的序章你已經唸到我會背了啦!換個故事好不好?」
(註:床前故事朗讀)

■索
「索隆。」
「幹麻?」
「沒事,只是想叫你而已。」
「...白痴。」
(註:沒有吵架,兩人的心情都很不錯<笑>)

■喜 
「古泉...其實我...一直都很、很喜...喜...喜...」
「卡!」春日從導演椅上跳下來,「喜什麼喜,你要再多放點感情進去啊!感情!」
「要不然你自己說嘛!」可惡,我覺得自己的臉都熱到快可以煎蛋了。
「古泉,你說一次給笨阿虛看看。」她選擇迴避我的抗議,直接丟給古泉。
「我喜歡你。」他執起我的手,非常誠懇的說,語氣裡似乎真的藏了那份溫柔。
「很好,就像這樣。」
「唔...」你得意個鬼,這傢伙臉皮很厚和我不一樣啦!
(註:SOS團電影第二部XD,哪天再把它用到文裡試看看<爆>)

■不定期 
「只要我喜歡,店要什麼時候開都隨我高興!」
「不要耍任性!你這個白痴店長!」
(註:突然想起來以前曾經看過某家店的廣告:普通時間8點、睡過頭9點、睡不著5點XD)

■段 
「你這次段考考的怎樣啊?」
「很爛,拜託你別挖苦我了。」
(註:明天就要知道成績了啊...希望不會太慘OTZ)

■工 
「全力工地,今天也要全力以赴的工作完一天喔!」
「「喔!!」」
(註:今天看到的"
全力兔",是個很可愛的繪本ˇ)

■次 
「下一個...該輪到誰了呢?」小小的手裡握著染紅的美工刀,她帶著興奮的微笑緩緩的走來。
孩子有時無知的天真,卻是最殘忍的。
(註:突然想起一本曾經翻過的小說..."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其實我覺得這本書的簡介還滿吸引人的,不過還是買不下手就是了OTZ)

■類型 
「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呢?」拿著彩妝雜誌的朋友突然這麼問我。
「嗯...只要開朗、樂觀、貼心...這樣就好了!」
「哈哈,要符合你條件的人不好找呢!」
「少囉唆!」
(註:這是我的妄想XD)

■跨る 
「只要是人都要跨越這種心理狀態。」
「你說什麼?第一次嗎?」
「......很多方面。」
(註:不明XD,感覺有點下品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