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放了一些影片很難概括定位,所以我只好這麼取標題了。


↑先加入會員才可收聽ˇ
這東西是在別人的網誌裡挖到的<爆>,裡頭的男聲優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喔ˇ
不過最讓我爆點的是編輯這首歌的人啊,挑的歌的感覺都很微妙耶XD
尤其是置鮎的歌竟然是「兔子耳朵假面」?!哇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聲音很正經但歌詞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オリコンシングルチャートベスト10 キョン9位
HEY×3應該是和MUSIC STATION同性質的音樂節目。
不過大家看到第九名竟然是動畫歌的表情,似乎是有些驚訝XDXD


↑「こんなに近くで」的古虛兩情相悅版XD
我想很多人一定已經在YOUTUBE上看過很多次了吧?不過我還是想貼。
做出這東西的人是神啊!完全沒有什麼不協調的地方ˇ


↑妄想日記 古泉|電柱|→→→キョン(微妙に修正版)
嗯,你沒看錯,上面那一大串真的是標題XD
不過中間那個「電柱(電線杆)」是怎麼回事啊?<爆笑>
似乎是以古泉視點來看阿虛的樣子,所以內容截的阿虛的圖非常多。
背景音樂很好聽,可惜我不知道是誰唱的ˊˋ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ハレ晴レユカイ (9人版本)
沒什麼違和感,就算是切換到阿虛&古泉版本的時候也是。
不過我覺得啊,還是直接推出個9人版本會比較好,聽混音的時候還是有些痛苦XD


↑驚異的人数でハレ晴レユカイを踊るoff in 秋葉原(本番) 3/25 ヨド前
人數概估有30多人,算是很大規模了。(因為在台灣根本不可能OTZ)
啊啊,真想去日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翌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